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第三十二章 淫慾x自由-Lust x free-欲望Xフリー

第三十二章 淫慾x自由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邪馬台國皇宮外,居住區的一座公園內,枝密的樹林和噴水池。以及供遊客散步的林蔭大道,在夜晚的涼風吹彿下,別有一番閒逸感。只不過……..美好的感覺,被不久前出現在此地的兩個人給破壞了。

四季和八神空,兩位現今大陸強者,都屬於踩一踩腳,都會造成重大改變的兩位魔王卻在樹林內,各自靠著大樹,面對面瞪著對方,一面運功調息。
適才的一戰,四季的黑鞭「海浪之勢」,與八神的「空鷲翔舞」正面迎戰。四季突破八神的攻勢,重重的在對方身上,造成嚴重的內創。
不過………..八神也不是那麼好解決,同時送了四季一記黑鳥。搞得原本壓制住的雨之針,又亂動起來,連連受創的四季,不由得開始懷念能施展出最強力量時的自己。更暗下決心,這邊事情了解後,自己一定要回去異界和本體合而為一。

「嘖!沒想到會變成、這種狀況啊。真是出乎異料之外啊,異界魔王。」八神一面調息平伏體內極度沸騰的氣脈,一面說道。。
「的確是很令人想不到,早知道會落得和你在這邊乾瞪眼,還不如待在房間內陪兩位老婆要好的多啊。」
「唔,能窩在自己所愛之人的被窩中,確實是一件樂事,這點我倒是同意。」
「我說八神老兄啊!到底是那一個王八神明,要你製造這麼多的事端啊。」
「怎麼?異界魔王,有什麼意見嗎?」
「我在這個世界,這個肉體叫四季,不要一直強調我是異界來的!」
「「行,四季兄,雖然我是受人命令,不過………我本人也對門後的東西,非常有興趣,據說門後的東西,可以讓得到的人,掌握全世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疑?是誰告訴你的?」
「當然是從書上得到的資料了。」
「唔,你搞錯了,門後面是另一個次元,裡面有很多東西。不過….進去後大概沒辦法活得回來。當年要不是成為了守護者,我想我在這個世界的這一部靈魂,八成也會被強制留到裡面吧!!
你的意思是只能進不能出,是這樣嗎??
「沒錯!!而且和星之鑰的保存方式不同,傳承日、月之鑰的巫女們還沒有達到能把靈魂內的鑰匙給釋放出來的程度,你想拿鑰匙不就等同要殺掉她們嗎?八神空,你…….認為我會讓你這麼做嗎?」
「原來如此,不過[門,我是一定要進去的,所以……….我們就各憑本事吧!」
「看來,我是白費功夫了。原本是希望可以避開沒必要的戰鬥的。月讀說得沒錯,人類真的是一種難以理解的生命體啊。」

「四季兄,你還要繼續嗎?」八神看著面前站立的對手,緩緩地問道。
「唔!可能的話,我是蠻想到此為止的。不過….你好像還想繼續的樣子….。」四季手中聖劍,幻化變成漆黑的長鞭說道。
「既然都受傷了,也不差再多一點,而且…..、只要擊倒你除了解封中的八歧之外,我想…….應該是沒有其他人是在下的對手了吧!」八神手中,八刃籠罩著濃厚的黑氣。正是適才破浪擊中四季的招式、黑鳥。
「也對啦,沒想到我敬然沒察覺到這一點,看來我也有點自大了。」
「其實我也是在賭。知你會趁我不在時,去破壞光之玉。用那一股能量來換取你的創傷,給我一個可以與你站在對等立場的機會罷了。」
「雖然你是我的敵人,不過…..對於你的謀略,真是只能佩服了。利用今晚的機會,成功地破解了我和總司的聯手戰你的這個局面,還使我們兩人都負傷。真想知道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呢?」   
「四季兄,天色也晚,難得白月和血月都出現,在夜空之上,如此良辰美景,讓我們繼續吧!」
「「也好,早打晚打都一樣的,有些事,還是早點了結的好,八神兄,請!」」
「八神家家主,八神空、淫慾魔王、能力、進化之力、神器八刃牙。」
「五柱、異界魔王、四季、衛斯曼、自由魔王、能力、原罪之力、神器、自己做的、幻變之劍!」

「接招!黑鳥鳴閃!」八神持劍刺向四季,劍刃上濃厚黑氣,瞬間化為無數細小的黑色小鳥,旋飛在他的四周閃射而來,形成一整面的範圍技。
四季面對迎面而來的大群黑鳥,在他的高度集中的精神感應下,每一隻黑鳥的移動路徑,軌跡都在他的感知下清清楚楚,手中黑鞭一抖,無數條鞭影,化為一大片的海洋,朝八神湧去。
噗,噗,,噗聲不斷響起,八神的黑鳥撞入海浪之至中後,很快便無聲無息了。身處海洋的正中心,四季敏銳地判斷進入他所製造的海洋所有的敵人。每一隻黑鳥,都是八神高度集中的力量,異常鋒銳。
同時以四、五鞭擊破,再把潰散的力量吸納入海洋中。這一套戰法是四季的前世,出生在炎黃皇朝內的蕭逸閒、災禍之使徒,向屬於神界中的炎黃神將,西之伏龍、絕之魔王‧聞仲所修習的武術。
當年的蕭逸聞憑藉此戰法成功地在魔界,七原罪所屬的罪兵大軍之下,獨力支撐超過十天給炎黃皇朝的大軍,寶貴的時間,才得以將魔軍擊退。
蕭逸閒也是以此戰法與當時的魔軍大將、暴食魔王、迪比特同歸於盡。
(魔王沒死,只不過返回魔界休養。蕭逸閒肉體滅亡。魯比埃靈魂分身,再次進入輪迴圈中。)

八神甫衝入海浪之中,便狂摧魔力,把身體四周的海浪逼開,形成一個小範圍的空地。他手中的八刃牙上的黑鳥氣勁濃後得防如一團墨汁般。他揮手使出八神家祖傳的劍技、大荒漠、劍技一出,以他為中心,三公尺內,原本是青翠的草坪盡化為乾旱的岩地。大地的元氣,全部被納至八神的八刃牙上。
四季的海浪防彿遇到了什麼東西,擋在旁邊一樣,無法進入這個範圍內。四季顯身在八神面前笑著:「很不錯的技巧,只不過你認為你可以守得多久呢?」
「哼!大荒漠只是要逼你現身罷了,接下來的才是我的主力,黑鳥一閃!」八神手中八刃牙快速地揮斬出一道昏沉的黑影。朝四季劈過去,黑影劃破海洋,直射四季,同時在後面的八神也跟隨著黑影,劃開的通路,朝四季攻去。

「太小看我了,重雲深鎖!困愁城!」四季手中,黑鞭再次化作無數的巨浪,只不過與已往不同的是,巨浪變化為無盡的深淵、漩渦。把八神前方的黑影[吞噬掉。同時一股難以形容的吸扯力,緩緩地把八神拉向巨大的漩渦中心的四季。

在那裡迎接著八神的是四季的左掌,平淡無奇,沒有任何氣勢的一掌,拍在八神全力施為的八刃之三、鏡蠱結陣所形成的領域上。
「自由變幻掌!」四季平穩的唸出啟動語,被高濃度壓縮的魔力,硬生生地打破八神的領域,拍在他的左手臂上。八神左手掌的同時同時,右手的八刃直刺在四季。務求來個兩敗俱傷,可惜,四季右手的長鞭,不知在何時已變回長劍,硬生生架住他的八刃牙。
巨大的閃光,在兩人之間暴發開來,閃光的亮度,幾乎可與白日的太陽相比,公園一帶彷如白天一般。

兩人間的死鬥也演變到引起他人注意的地步了。解決來擊的人工使徒,舞衣和李晴,留守在皇宮內,信六遠遠地站在外圍看著公園內的戰鬥。
兩位魔王極強者的決戰,儘管兩人已經全力把力量壓縮了,還是對四周的環境,造成了破壞。
所幸,京都城內,佈有壓制的結界,不然可能整個京都會被毀掉。

在已經化為一片沙漠的公園區內,四季與八神兩人,正在其中死鬥。
八神的八刃牙連續地施出其八種變化中的前五種變化,配合上他的劍技和魔王的強大力量,朝四季猛攻而去。
四季則是右鞭左掌的戰法,擋下了八神的攻擊。身為異界魔王的他,並沒有專屬於自己的武技。在異界眾魔王,著重的是自身能力的極致。那是與現世完全不同領域的發展,縱便是前世身在炎黃皇朝時的災禍,蕭逸閒也沒有創出屬於自己的武技。
現今四季所會的劍技,大多是在封印期間,觀察歷代月之巫女和花季總司那學來的。

「四季兄,接我的八神劍,百式鬼燒!」八神躍上半空,手中八刃牙快速地揮出殘影,數百道白色的劍痕,憑空出現。自半空中朝下方的四季灑下來。
四季也快速地收回黑鞭,一式「赤壁故野、堅壁清!」把自身四周包圍得毫無漏洞。白色劍痕在接觸到圍繞在四季四周的渾厚黑圈後,紛紛被彈開,射到一旁的沙地上。割劃出一道道數公尺長的痕跡來。
八神位居半空,不斷地朝下方在四季的招式下,形成的黑色浪潮,施展出八刃牙的異劍能力,只見三道裂痕的土爪,瘋狂地自黑潮的外圍侵入,無數的走蛇試圖附著在四季的黑鞭上,減緩鞭勢,連續的光牙化為光之箭,撞擊黑潮,數百根挾帶空鷲的觸手,和一道道自半空中砍劈下來的黑鳥劍氣,這一連串的攻勢是八神目前能發出的罪強攻擊了。看著不斷收縮範圍的黑色浪潮,他有自信能打嬴對方。身上的魔力,也是不停地瘋狂輸出。

當黑潮收縮到快露出四季的身影時,一道墨黑色的劍氣,自黑潮中射出,同時纏繞贊四季身邊的黑潮力量,彷如壓縮到極限而暴發開來一樣。黑色的鞭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重擊在四周的土爪,光牙,空鷲。而那道劍氣直接擊中八神手中的八刃牙。鐺一聲,八神手中的八刃牙,被硬硬生生地打飛,正當八神要伸手召回八刃牙時,原本應該在地上的四季,不知何時突破土爪、光牙這些力量,爆炸後的衝擊波來到他的面前。

四季右手黑鞭已變回長劍,一式血染穹蒼,平平無奇地劍招,劍身閃耀著暗紅色的光芒,筆直刺過去。八神面臨此生死關頭,不能拿出全力以掌代劍,八神家劍技、幾多愁雲。配合淫慾魔王的進化之力,雙掌夾住劍鋒,四季和八神兩人龐大的魔王之力,在聖劍與雙掌間,劇烈撞擊,形成衝擊波,逼散兩人身邊和地下的沙子,形成一個巨大的凹地。

「嘿、、嘿、、、嘿!沒想到你會有這麼強的反擊招式啊,四季兄!」
「你的五刃連擊也是很厲害,我看你應該是有始以來第一個可以同時用出五刃的人了吧!」
「好說!不過…..其實這種局面,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沒想到你的反擊會這麼快罷了。」
「快要天亮了,我還要回去叫人起床呢,可能不行再和你耗下去了呢?」
「真巧,我也是呢!』

「那我就不客氣了。」四季一說完話,手中聖劍再幻變為長鞭,重雲深鎖變招,困愁城。纏鎖住八神來不及閃開的右手上。同時四季的左掌,不是像剛才的自由幻變掌一樣。重重地拍向八神,和剛才略有所不同的是,這次八神雖然用左臂擋下了四季的左掌,卻沒有像剛剛一樣擋下來,反而是左臂被彈開。四季的左掌仿彿是挾帶著螺旋一樣,彈開他防禦的左臂。擊中他的左肩。
八神再被擊中時,已經在左肩集中體內的力量,形成護體氣功,就算被四季擊中,頂多受點小傷。
不過,奇怪的是被四季的左掌拍中的地方,好像被什麼東西咬了一口,應該說是好像是有隻凶獸,把他在肩上的護體氣勁,連同那一大塊肉,一起吞噬掉。鮮血和劇痛同時出現。八神空一邊慘叫,一邊用力揮動被纏鎖的右手,左掌朝四季揮去,試圖逼開他。
「想逃!沒那麼容易,接招!」四季放開右手的黑鞭,連環幾下重拳歐打在八神的身上。八神也伸手反擊,四季每一下重拳,都貫注了大量的魔力,在其中的八神也是一樣。
只不過,四季對於魔力的運用,明顯在八神之上。畢竟現世的強者們,不是習慣用武器來作戰。很少人會有人是熟悉於用肉體戰鬥的。
四季他們異界裡,雖然也有著各種的神兵利器。但是他們還是只把武器當做自己力量的輔助器而已。
每一記重拳打在八神的小腹,那股如凶獸咬噬的痛楚,再次出現。八神只能竭盡全力,修補肉體。硬生生地擋下來。
「咳….….我是不會敗的,給我滾開~~~!」八神雙手鼓勁,震開四季的重拳,同時,自背後生出的無數觸手,朝四季攻去。

四季面對迎面而來的大量觸手,大喝一聲:「碎天牙鳴閃!」雙手食指、中指朝著虛空連點、淡淡地烏黑色光芒的指勁以螺旋方式,在兩人之間的空曠處聚集,形成一團劍球。
八神的觸手,試圖繞過,擋在路上的劍球,攻擊四季。不過劍球的四周似乎有什麼力場存在的樣子,觸手一靠近,便自然地被捲入其中,化成碎片。一下子八神的觸手,便大量的被消滅的乾乾淨淨。這些觸手,幾乎可以說是他的身體的一部份。八神苦著臉,忍著痛地用起他擊敗花季總司的能力,觸手暫展,在他身後幻化為另一個他。

「分身啊!你是靠這招壓制總司的嗎?」四季伸手抓住面前的球說道。
「這個分身可是和我自己不相上下呢!空手與你對打,實在太過吃力了,我還是用武器比較好!」看著分身吸回稍遠的八刃牙,八神無奈地說道。
「明智的決定,想和我比手上的功夫,也只有神界少數幾特變態可以,其他人的話,乖乖用武器吧!!」四季笑著揮舞著手中的劍球說道。
「四季兄,我們兩人也打得蠻久了吧!!」
「是啊,外圍都不知道架起幾層的結界了,真怕待會打穿不去呢??」

看了看遠方圍繞住兩人的結界,八神呀:「你不說還真沒發現到了這個結界陣式的流動,應該是三位長老聯手施為的三星結界鎖吧!」
「內圍是我們開戰時先設的兩層,再加上小六的刀界,最後是她們三人的,一共四層。我也沒注意到她們是何時設置的。」
「因為我們兩人太專心了!」
「是啊,難得遇到技巧型的魔王,真有夠痛快啊。」
「我雖然很有自信,但可沒注意到認為自己比得上,七原罪那種古老代的魔王呢!這麼看來,四季兄,你在大阪城之役中,所受的傷,似乎是還沒有好吧?否則…….以你能擊敗七原罪的力量,早就可以打敗我了吧,我說有錯嗎?」
「被你發現了啦,也沒什麼,原本是好好的,誰知道待在異界的本體,忽然醒過來,想直接突破次元障壁來到這個世界,為了壓制本體,多費了一點力氣而已。」
「原來有這種事啊!總算讓我有一點信心了 。既然四周的結界架的這麼堅固,讓我就可以用大招了 。」

「喔!你還沒用全力啊!」
「我自己的力量是全用了,不過………、這把八刃牙可還沒發揮全力呢?」八神高舉手中的八刃牙說道。
「那我也得拿出點東西,接待你了,否則說不定真的會被你幹掉呢?」

四季吸回遠處地上的黑鞭,把左手掌中的劍球,附加在變化回飄浮在四季面前聖劍的劍刃上,同時雙手合掌,他的腳底出現一圈黑色的魔法陣。
看到四季開始在聚集力量的八神,手中八刃牙朝地一指,整片沙地,以他為中心,快速地聚集起來,形成一隻巨大的老虎,高約十層樓左右,八神的分身在老虎形成時,就衝入沙石中與之結合為一體。巨大的老虎,開口朝天咆哮巨吼後:「呼………沒想到要控制這個能力,竟然要費這麼多的力氣啊!」
八神本體飛向老虎的頭頂,站立在上面:「還好吧!」
「嗯,可以順利運用這股力量了。」
「那我們就準備了 。」
「喂,你好了沒?我們這邊已經好了。」巨虎朝飄浮在他下方的四季吼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