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第一章 開端-Start-起動します

失落的魔王  日與月之巫女
第一章 開端
月千音



邪馬台國神宮 地下神殿
漫長的走道和牆壁上一顆顆發出淡淡白光的小珠子、還有細微的腳步聲在這座擁有好幾百年歷史的地下神殿中微微響起。

發出細微腳步聲的是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嬌小女孩,身上穿著 淡紫色的巫女服,裙擺不時被地下神殿內的微風掀至大腿,露出大片如凝脂般的雪白肌膚,一雙赤足走在橡木制的地板上,女孩有著一種接近銀灰色的雪白頭髮垂至腰際,右邊的頭髮上別著一個閃閃發亮的紫色髮飾,左手上戴著一個暗紫色的手環。

少女白淨的鵝蛋臉上,有著一雙動人的秋水,隱含著一絲嬌媚;嬌翹的瑤鼻配上艷紅誘人的紅唇,再加上眉間那盈盈笑意,真是位絕世佳人。

大約十六歲的年紀,臉上還帶著幾分嬌氣。臉上有著與年齡不相附的表情,眼神中帶有著堅定的信念,走著走著來到一個紅色厚實的木門前,兩扇門間有一顆透明的玉石,少女用手碰觸玉石,兩扇門自動的向兩旁打開,少女走進門內那悠深的黑暗之中。

悠暗的空間中有著一點淡淡的光芒,少女正處在一個巨大長形的地下空間中,盡頭是一片巨大的石壁,石壁上繪畫了一幅有著八個頭的怪獸,石壁的正下方坐著一位身穿淡紅色巫女服的少女面向著石壁。

少女的四周有著近百座的結界,這些結界相互交錯形成了一座巨大的復合結界,結界的外圍有四位女武士跪坐在一旁。

身穿淡紫色巫女服的少女走到四名女武士的面前,靜靜地說道:「姊姊….聽說妳有事找我嗎?
面向石壁的少女淡淡地:「小妹妳真的打算離開這裡嗎?

「嗯!姊姊我不打算改變我的決定!」
「妹 妳忘記妳的身分和責任了嗎?

「姐 鎮守八歧 只要有日之巫女的姊姊就足夠了吧!我這個月之巫女一點存在價值都沒有」
「妹  月之巫女是神宮的守護神啊,你的魔力可是遠遠在姊姊之上呢!怎麼說自己沒用呢?」

「姐 封印八岐需要的是靈力,不是魔力吧!
「妹 真是說不過你啊! 你離開神宮想去那?

「姐 我想去加入冒險者公會,多多增廣見聞。」
「妹 我希望妳能在18歲以前回來見我知道嗎?

「嗯 我知道啦! 我可以看看妳嗎?
「傻孩子!當然可以啊!姐姐沒辦法走動,妳過來吧! 四衛!讓我妹進來!」

「是!」

少女走到姐姐的身邊,看著和自己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姐姐,小巧的臉龐、微紅的臉頰上有著淺淺的酒窩、驕俏的鼻子和那蘊含智慧的眼眸,給人一種嬌小惹人憐愛的感覺。

淡紅色的巫女服遮掩住豐滿的驕軀,兩姐妹的差異就在於姐姐的頭髮是深沉的幽黑長髮和金色的眼睛,妹妹則是雪白的長髮和紫色的眼睛。

這兩位少女正是這一代的日之巫女與月之巫女,邪馬台日姬子與邪馬台月千音。

邪馬台國是以受天神賜福的女王在治國,其下有神宮與騎士團等組織,騎士團負責國家的安全,而神宮則是負責整個國家的內政與建設。其中的神宮以數十位長老與兩位巫女為首。

千音伸手抱住姐姐,把頭埋在姬子的胸前,靜靜地感受從姐姐身上傳來的香味,姬子微笑抱緊懷中的妹妹,輕輕地撫摸著千音那雪白的秀髮。

「姐 妳不要太勉強喔,不要什麼事都全聽長老她們的話喔,要懂得拒絕。」
「好好 小丫頭! 什麼時候變成妳在替姐姐擔心了啊? 妳一個人在外面才要小心一點啊! 外面壞人可是很多的呢! 」說完用雙手捧起千音的臉龐,輕輕地吻住她的嘴唇,兩人吻到快透不過氣才分開,姬子一臉意猶未盡的看著臉帶羞赧的千音邊用手輕撫千音的臉龐邊笑著說「嘻嘻….千音妳還是那麼害羞啊。」

「姐! 每次都是妳先對我亂來的,妳還笑我!」千音滿臉通紅的說道。
「誰叫我們的千音那麼嬌美可愛呢? 姐姐忍不住啊!! 」姬子笑嘻嘻地說道。

「姐 我要走了。」
「嗯 自己要照顧自己,知道嗎?

「嗯!! 四衛姐姐們,姐姐就拜託妳們了!!

背負的月之巫女宿命的少女‧邪馬台月千音,擁有著歷代傳承下來的超龐大魔力,卻完全無法使用任何攻擊魔法或輔助魔法,只能學習防禦、結界等術法。

所幸千音自小就對劍術有深厚的興趣,年僅十五歲就擁有「劍匠」之名的實力,可惜身為邪馬台國的巫女,被女王和那群長老嚴厲的警告,說什麼身為國家的巫女跑出參加劍術評定太過丟臉啦,不然就是女孩子不可以舞刀弄劍,這樣不好看之類的話,搞的千音連個最基本的劍士身份都沒有。

日與月巫女自古以來就是代代相傳,自從姬子與千音的母親生下她們兩人去世後,巫女的血統就到她們兩人為止了。

也因此,長老們很希望身為月之巫女的千音能夠生下孩子把血統傳承下去,也找過相當多的俊材來與千音認識,可惜這些俊才都無法打動千音的心,也因為千音還有一個在18歲時要舉行的祭典,長老們只好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至於身為日之巫女的姬子是不能失去貞潔的,一但失去,神聖的靈力馬上就會消失無縱,日之巫女的靈力堪稱是最強的破邪之力,不論妖魔的力量有多強一樣是一擊必殺。

女王和日月巫女的身份在邪馬台國裡,地位是相等的。但是在長老們暗中插手下,日月巫女變成了女王的義妹。

千音離開神宮後,馬上跑去皇宮內找身為女王的卑彌乎‧伊羽告別,想當然也是被女王強留了一陣子,最後在千音死不低頭戰術下,女王才同意讓她去參加冒險者公會裡的傭兵公會,想成為傭兵就必需先要有劍士的認證才可以,以千音的實力當然是沒問題,之前因為女王和長老們的關係,千音沒有參加考試的機會,這次終於自由了,千音想先考個資格再去加入傭兵團。

千音身穿一件一般的女武士服,而那頭雪白的長髮和紫色的眼睛在千音的自我封印下轉變為烏黑的秀髮和咖啡色的眼珠,身上沒帶多餘的東西來到國內的劍士公會裡,劍士公會裡沒有什麼多餘的怖置,只有幾張桌椅和櫃台,櫃台裡有一位身穿白色女武士服的小姐,長相蠻清秀的,正埋頭不知道在寫什麼?

千音走到櫃台邊問道:「大姐姐,請問要參加劍士資格的測驗要付多少錢、要辦什麼手續?

櫃台小姐聽到聲音馬上抬起頭來笑容可掬的說道:「歡迎光臨! 請問我有什麼可以替您服務的?」這一長串職業話語在短短幾秒間就快速的唸完後,小姐發現在她面前的是一位個子嬌小、烏黑頭髮垂至腰際的嬌美小女孩之後微笑問到:「小妹妹,妳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裡是測定劍士資格的公會事務所喔。」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來的啊,我想去組一個傭兵團,所以需要劍士資格啊。大姐姐叫什麼啊」
「小妹妹,叫我麗亞姐就可以啦,還有妳搞錯了喔,要組織傭兵團起碼要是劍俠才可以喔,那是最低標準。」

「疑? 麗亞姐,不是只要有劍士資格就可以了嗎?
「唉~~ ! 麗亞姐就簡單的告訴妳一下劍士的分類吧。」

劍士分為 劍士 劍客 劍俠 大劍士 劍匠 和劍聖,我們測驗的內容就是和一位劍客比試,只要可以打敗他就可以得到劍俠的資格,同樣劍俠和大劍士也是這樣。

不過,劍匠和劍聖就不同了,那是要通過國家測驗的。

劍士的徽章是一個左右是雙頭龍中間是一把劍的紋章,顏色依序為:綠、橘、藍、紅、銀、金。

「對了,順便告訴妳喔,大陸上僅有的兩位劍聖,我們邪馬台國就有一個呢,而且啊,像劍匠我們國內也有五位呢。」
「劍聖嗎? 應該是說拉提亞老師吧!」千音心裡這麼說道。

拉提亞‧庫羅巴是名聞大陸的兩大劍聖中的一位,世人對他的尊稱是 爆炎劍聖。

他擁有一把附有爆炎魔法的神劍‧鳳凰,和他那不敗的劍法‧爆鬥炎斬劍,自從二十歲出道以來,只有再和與他齊名的另一位 流風劍聖一役打成平手外,從未敗過任何一戰,他也是千音從十歲開始的劍術老師。

「是喔! 那麗亞姐,我可不可以參加測驗啊?」千音臉帶微笑的問道。
「當然可以啊,不過妳有把握嗎?」麗亞看著嬌小可愛的千音忍不住摸摸她柔順的頭髮問道。

「我會努力的。」
「好好! ! 這張表格妳填一填,姐姐先進去內場看有沒有測驗官在。」說完就走進身後的門裡去了。

千音看著手中的表格
第一欄 姓名 這個….我該寫本名嗎? 寫上 月千音的話,會讓別人知道我是月之巫女啊! 那就寫千音就好了,沒有姓氏。
(日與月就是日月巫女的姓氏,邪馬台是女王賜與巫女的國姓。)

第二欄 年齡 16
第三欄 武器 太刀
第四欄 技能 結界能力

千音填寫完表格後,麗亞剛好從裡面走出來笑著說道:「寫好了嗎? 小妹妹妳運氣不錯喔,剛好有幾位劍士、劍客和劍俠在喔,妳夠強的話搞不好今天就可以去加入傭兵了喔。」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