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第十一章 四季x招喚分身-Four Seasons x Summoner avatar-フォーシーズンズXサモナーアバター

第十一章 四季x招喚分身
感謝原畫作者

千音在心靈空間內和歷代的巫女怨念融合後,再也沒有力量失控的隱憂。整個人彷彿是重生了一般。也可以不封印魔力就使用自我偽裝的術法了。雖然只能使用力量到八成,也比之前的三成要好的太多了。

千音身穿很輕便的休閒服,走到眾人集會的場所,會議廳內,觀看目前的情況如何?因為她在完成融合後,有感應道大阪城內,多了數百名有一定實力的高手。

這些人應該是從京都來的援軍吧,是小六帶來幫忙的人手。走著走著來到中城的大廳內,遠遠就看到小亞,和一群後備組的女孩子們,聚集在一邊聊天。

看樣子,今天小亞沒有輪值的工作。(當然,沒有人會叫千音輪值,一方面是大阪城的首領人員都知道千音的身份,一方面像千音這種人型兵器,擺在城牆上一點意義都沒有。)

「千音快過來~~~!」小亞遠遠看到她,揮手叫著。
「怎麼呢?這麼熱鬧,是要辦宴會嗎?」千音看了看大廳內人來人往的狀況問道。
「沒有啦!只是讓剛到的援軍和城內的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這樣啊,有看到草摩老師嗎?」

「信六老師喔,好像有看到的樣子,嗯……我想一下。」
「沒關係,我到處晃一下就知道了。晚點見了。」
「嗯,拜拜!」

千音離開大廳,走到庭院內,看了看院中的池塘,把感知力朝四周散去,排除己身的濁氣,吸納天地的元氣,來增加自身的修為。這種初步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是只有進入使徒級的強者才能做到的。

「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你是?」千音感知到身邊有人靠近,轉身一看,是一個看起來約二十幾歲的男子,身上穿著很輕便的休閒服,一頭黑髮,一雙深黑色的眼眸。外表很普通,不過確是很耐看,整個人給別人一種悠閒的氣質。而且在他身上有一種很難言喻的親近感。千音也沒有厭惡他打斷她的感知。

「喔,對喔,這邊的人剛見面都要自我介紹才行。妳好,我叫四季‧魏斯曼。來自緋櫻帝國的自由傭兵喔。」
「緋櫻帝國?他們不是鎖國了嗎?」千音疑惑地問道。

「不!不!不!就算是鎖國了,也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溜出來的喔!看你要不樣拼一下而已。」
「原來如此,不過,四季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只是在大廳內,接收到妳所發出的精神波有點興趣,就跟著出來看看。沒想到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四季用手抓抓頭,不好意思的笑道。

「精神波?你可以察覺到我發出的精神感知嗎?」
「嗯,雖然若有若無的,不過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好了,請教一下,為什麼?你要從緋櫻帝國來到邪馬台國呢?要突破那結界,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嗯,這個嗎?之前,本來是在緋櫻的森林內找魔獸的,後來被從崑崙山脈的方向,飛來一顆光球k道我之後,忽然力量大增,國內的賢者跟我說,對面是邪馬台國。所以就來你們國家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了。」

「就是說,你是來找那個k你的光球是什麼東西嗎?」
「對!從那顆光求內的資料來看,在你們這邊似乎還有其他光球的樣子,而且我也想找到那個女孩子。」
「女孩子,不太懂?」

「喔,沒有啦!只不過那顆光球內的資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很像我小時後常作的夢中的少女。」
「嘻!嘻!你喜歡那個女孩子啊!」千音笑吟吟地說道。
「不要笑我!初戀都是這漾子的啦!」四季臉有點紅,不好意思的說道。

「唉呀呀,這麼純情啊!嘻嘻~!」
四季用手拍了拍千音的頭:「不要嘲笑比妳大的人啦,真是一個人小鬼大的小女孩。」

「不要叫人家是小女孩,再怎麼說,我也快十七歲了。」千音咬著小嘴生氣回道。
「哈、、哈、、哈、、。好好,妳不是小女孩,是小少女,可以了吧。」
「你去撞牆啦。」千音氣得一拳朝四季的肚子捶下去。
「嗚、、、怪力女孩。」四季雙手按住肚子,半蹲下來,苦著臉說道。

「你還說,欠扁、、、、、!」千音從手鍊內拿出一支大扇子,死命地朝四季身上打。
被打趴在地上的四季哀豪:「嗚哇、、、、!人間兵器啊,救人啊、、、、!」
不講還好,本來千音只是意思意思扁個幾下就好。一聽之後,真的捲起袖子,用力打了下去。

雖然兩人是在大廳外,不過實在太大聲,在裡面和朋友聊天的小亞都跑出來看了。
只看到平時常和人保持距離的千音,手裡拿著一根很像舞孃在用的白色扇子,不過是很大的那一型,捲起袖子,用力朝趴在地上的那個人身上猛k。而且還嘴巴上一直唸著,你還說,你還說。

小亞急忙走上前,拉住千音,把她拉開一點:「不要再打啦,千音。再打這個人就要被妳打死了。」
「呼、、、呼、、、呼、、、、、疑,是妳啊!小亞,幹嗎拉住我。」

「千音再打就要出人命了,妳看地板都裂開了。」小亞指著那個人趴著的地上都在龜裂了。
「呵呵、、、小妹妹,下手還真狠啊。」四季若無其事從凹洞中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衣服笑著說道。

看了看他滿身灰塵的樣子,千音心裡舒服多了,收起這把從大姊的皇宮寶庫內ㄟ來的天羽風扇。別過頭:「哼,誰教你嘴巴那麼欠扁。」

「千音這個男人是誰啊?」小亞看到兩人間的對話,好奇心大盛問道。
「喔,這位是從緋櫻帝國來的自由傭兵。四季、魏斯曼先生。」「喂,她是我的朋友小亞。」

「小亞小姐,妳好。」四季微笑說道。
千音伸手把小亞拉到她身後,語重心重地:「小亞,妳要小心,這傢伙是怪人,心腸很惡劣。」說完還對四季:「看什麼看?」

「打個招呼而已啊!」四季苦笑著正用眼神蹬著他的千音說道。
「「千音~!妳在那裡!快給我出來~!」一句大聲喊叫中斷了四季的苦笑,和千音的瞪眼。

草摩信六身穿著小號size的武士服出現在三人面前。第一句話就劈頭:「小ㄚ頭,出來了也不會講一聲啊。害我還跑到妳房間去找咧。」
「我剛才問小亞有沒有看到妳呢?」

「疑,四季!你也來啦。不是說很無聊不想來嗎?」信六看了看渾身都是灰塵的四季後,確定了是誰後問道。
「呵、、、呵、、、沒什麼啦!出來走走,增廣見聞啊!」

「對了,小亞妳待會有空嗎?」
「信六老師,待會輪到我值班耶,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啦,四季是外國人,一定沒逛過大阪城,我想說找妳陪他熟悉一下環境,畢竟接下來有一段時間要待在這。」
「這樣啊,可是我沒空耶,不然讓千音陪他去,可以嗎?」

「!我拒絕、、、、、!誰要和他去啊!」
「能不能換個力氣小一點的。」

「你說什麼?什麼力氣小一點的?」千音握拳看著四季說道。
「啊,最好要溫柔一點的。」四季故意不看,握拳要扁人的千音,向信六說道。
「哎、、、!四季!」話才說完,已經被千音一拳打昏了。

「小ㄚ頭、、、妳、、、沒有生病吧!」信六看著用一記完美的右直拳打趴四季的千音,疑惑地問道。

「?很正常?怎麼了嗎?」
「也沒事啦,第一次看到妳對男生有反應的。」

「哼!是他太欠扁了。」千音別過頭,不肖地說道。
「會嗎?他看起來還滿帥的啊。」
「算了,等他醒來再說吧,小亞,妳要遲到了。」
「啊!!千音、信六老師,再見了、、、!」

「那我也要閃了、、、」
「慢著,這個人怎麼辦?」千音用手指地上的四季說道。

「他啊,你自己把他提回去吧!」說完。直接高速溜走。
「喂、、、、、!」千音看著高速離開的信六,再看看地上的四季,鼻子摸摸認命地把他扶起來,拐一拐地走回自己的宿舍了。


大阪城外魔軍的主帥營內。
還是一樣氣質高貴的吸血男爵羅恩,半躺在椅子上,手裡拿著盛滿鮮血的高腳杯搖晃著,他右邊自然站著他的近衛。熊族戰士羅巴,面前則是戰立著一位身披大黑色風衣的男子。

「嗯、、、二十號魔使、刃!你的意思是已經找到風印貪婪大人的那個人了嗎?」
「是的,男爵,可惜失去了三位死衛,還無法致對方於死地。」
「如果對方是和我們上次遇到的那個人是一樣的話,那也不奇怪了。」
「是那個女狂戰士嗎?」在一旁的羅巴說道。

「應該是。」
「嗚、、、、!可怕啊、、、」
「不管怎麼啊,任務是一定要完成的,刃你有什麼建議直說。」

「是,男爵大人!在下認為我們可以嚐試招喚七大惡魔王的代理分身,降臨在現世上。」
「不是吧,有必要下手這麼大筆嗎?」

「回大人,屬下身上有一顆憤怒大人送給下屬的水晶石。可以使憤怒大人的一部份力量降臨。最重要的是,只要花費掉一百多名祭品,就達成條件了。」

「這樣啊!嗯!就交給你處理了,我沒意見。」
「屬下了解了。」說完轉身離開營帳。

「呵、、、呵、、、不知道那個女孩子會怎麼應對?」


千音的宿舍內,原本團員是居住在大阪城的軍營內的,不過後備組內有快五十位女孩子。十條隊長直接在城內租了一個區域的民房,以四人或二人一間的方式。讓團員住在裡面。

千音和小亞就是兩人住一間,內有小客廳的套房。(因為小亞堅持、奇客出錢)最近幾天小亞都住奇克那邊。反正他們兩人的關係,從小培養到大,根本是確定會結婚的。只是奇克在那邊不好意思而已。

千音把昏迷的四季丟到小客廳的沙發上,自顧自地在一昂的沙發上坐下,拿出隨身的筆記本,看起書來了。

過了一會兒,四季終於醒過來了,看了看周遭的環境:「我怎麼會在這裡?」
「是我把你提來的,總不能讓你躺在那當垃圾吧!打掃的人會很麻煩的。」

「可以不用講話那麼衝啊,好像我欠妳好幾千萬似的。」四季苦笑中。
「說得也是,我不是對這些男生沒有任何興趣嗎?為什麼對這個男的有反應呢?」

「也對,算我失禮了。
「不,其實我也有錯,女孩子當然不喜歡別人說她有怪力的,我也要道歉。」

「對了,你說要找一個女孩子是嗎?有沒有什麼特徵?長相之類的?」
「嗯,、、、、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身高應該和妳差不多。」
「像我一樣嗎?」

四季靠近千音,仔細看了下,喃喃自語地:「嗯……真的有點像,不過千音小姐,其實妳也很可愛。」
千音雙頰暈紅地,轉頭到一旁:「你……你在說什麼啊。」

「真的很像啊!這雙眼眸和這副表情………….」四季彷彿著迷了一般,伸手撫摸著千音的臉頰。

千音很想一拳打下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揮拳,急忙扯開話題:「那……….那個女孩子頭髮是什麼顏色?」
忽然發現自己太靠近眼前的少女了,急忙伸手,緊張地:「不、、、不好意思,我失禮了。」

「沒、、沒關係!」千音臉紅地低下頭說道。同時心裡:「豬頭啊,不講不就好了,害得我也一起不好意思了。」
「那個女孩是什麼顏色的頭髮啊,搞不好我看過喔!」

「快說啦!」
「嗯,是白色的像雪一樣的雪白喔。而且她的眼眸是紫色的喔,很少見吧。」

「雪白色的?紫眼珠?」
「對啊,我看到確實是這樣,而且她有一身傲骨,還有一點點黑暗氣息呢!最重要的是她那雙堅強的眼眸真的很美。我在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愛上她了。」

「是這樣啊!」千因看著陷入自己的回憶世界(也就是發呆狀態)的四季,心裡想著,不會那麼巧真的是我吧!可是邪馬台國內,頭髮是白色,眼珠是紫色的,好像也只有我了,那就是說,我是這傢伙要找的人嗎?

「喂,清醒一點?」千音推了推還在回憶的四季說道。
「嗯!嗯!不好意思,有點走神了。」

「你說你找到那個女孩子的話,要做什麼啊!」
「嗯,這個嗎?先和她做朋友,之後當然是希望娶她做我的妻子啊!」

「如果,她不喜歡你呢?」
「那就努力,讓她愛上我啊。」

「我了解了,我會幫忙你找的,不過你可不要到處去向別人問喔,免得人家把你當成有問題的人物喔。」
「原來如此,那就要麻煩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