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第十八章 回憶 x 結合-Recall x Combine-思い出す x 結合する


第十八章 回憶 x 結合
感謝原圖作者

邪馬台國經歷這次事件之後,兵力大減導致東南一帶被魔族入侵,那一帶的守備軍一直退到大阪城才守住,北部已經變成一片沙漠,寸草不生,此次魔獸事件,死亡人數高達十萬人之多,其中女王由依身負重傷回到國內後,數個月之後就不治死亡了。
當代月之巫女月城夜失蹤,無法確認是否死亡,不過新任的月之巫女琉雨在繼承室內有得到歷代傳承下來的力量,所以應該是死亡了。

之後的月之巫女只有封印界內看到原本應該是石碑的封印變成一個石人坐在石倚上,雙手雙腳被鐵鏈綁住,沒有一個人可以和封印在內的魔王溝通,也沒有巫女被拉到裡面去,長老們也只能要巫女繼續施以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封印了。

就這樣千音從魔王的記憶中得知了過去邪馬台國的一個謎題,也在這一瞬間潛藏在她靈魂深處的記憶完全覺醒,融合了前世的記憶與力量之後,千音達到了使徒的頂峰,只差一步便可以成為魔王。

光球把記憶轉給千音後筆直地飛入在連結著108封印界內的四季體內,一大堆的訊息瘋狂地湧入,比上次還要誇張的資訊量,四季兩眼一瞪華麗地撲街了。

千音從冥想中結束,訝異地看著昏倒在她面前的四季,把他扶起來看了看四周:「真是一個奇特的空間,使用者都昏倒了空間竟然還能運作。這下子要怎麼離開啊!!

千音扶著四季在這一片草原走四處晃來晃去,終於在一成不變的草原上看到了一點不同,一座小土坡上插著之前,四季拿在手中的聖劍 艾力克卡斯巴。劍的底部有著一個極為複雜的小魔法陣。

放下四季,千音走到劍旁研究了一下,搖頭:「不行,看不懂。還是等他醒來吧!!
話還沒說完就被人從後面抱住,正要施力震開對方時,發現是原本躺在地上的四季,他用一臉很懷念的表情:「終於又碰觸到妳了!!!! !! 不對!!現在應該叫千音了!!

「你是誰…..? 應該不是四季吧!!」千音左手抓住四季的手冷冷地說道。
放開千音的身體,四季無奈地:「是我沒錯啊!!只是取回之前的記憶罷了!!
「你是誰…..?為什麼會稱呼我夜這個名字,還有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名字??」冷冷地看著面前一臉悠閒的四季,越看越覺得很像某人給她的感覺,而且是她身邊的人,月讀娘娘、總司大人、女王大姐、姐姐、四衛還是長老們,也不是小六和四殿的那幾位啊……..更不可能是小五啊,啊~~~!! 是千年前的那個小五!!

「你是魯比埃…..?
「答錯了!!正確來說的話,我是魯比埃的分身之一,從妳轉世之後,我就自分身體分離出來在這個現世不斷地輪迴,等待與妳相逢的這一刻。」
「也就是說,你和小五是同一個人??

「同一個靈魂、不同人格這樣講比較對,畢竟我只是分身之一。」
「我……應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你…..」千音用不安的表情說道。
四季微笑地把千音拉進懷裡,溫柔地:「妳只要微笑就好了,我們最想看到的只是妳的笑容而已啊。」

「小五……」千音感受到對方言語中那長達千年的思念和情感,伸手抱緊他輕語道。
「千音這一次真的不要再離開我們了!!上一次我們可以忍下來,萬猗又發生同樣的情況,我真的無法保證我可以忍受,也許到時會直接招喚本體降臨,把這個世界化為末日….

「嗯….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可是你不和封印界內的分身合體嗎??
「不了!!分身的力量過於強大,在現世除了少數幾位魔神外,沒有人可以壓制分身的力量了,讓他待在裡面也好,反正我們兩人的感覺和意識是共享的。」
「嗯!! 那這麼說來,你在現世也有了肉體了是嗎??可以一直待在外面了嗎??
「對啊!! 這就是我轉世的目標啊!!這具肉體可是耐力很強的呢,必要時還可以使用分身的力量!!最重要的一點,這具身體可以這個世界的呢。」

「那麼….本小姐正式宣佈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我的專屬護衛了,以後有什麼東西要拿要搬就要交給你了,啊!! 還有我的三餐和生活費也順便啦!!
「嗚妳是把我當作是小弟來用了嗎??
「有意見嗎??還有我是要叫你小五呢還是四季呢…..

看著捲起袖子準備扁人的千音,四季也只好苦笑道:「沒有意見!! 叫我四季就可以了!!
「沒有就好!!
「不過……..
「不過什麼……..

「千音根據前世時所遺留下來的記憶..好像是我的眷族喔….」四季右手輕輕地撫摸著千音嬌嫩的臉頰,左手在她身上一揮,解除了她身上的封印,變回銀灰色的雪白頭髮順著微風垂至腰際。
「那又怎樣….」看著笑的很詭異的四季,千音雖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但還是為道。
四季輕輕地在千音的耳邊呼氣:「眷族的意義和義務是什麼….千音妳還記得嗎??
耳邊傳來異樣的感覺,一回想到前世時的情況,千音雙頰暈紅,嬌嗔:「我不記得我忘記了…..
「真的忘記還是假的忘記了呢?如果真的忘了,那為什麼我可愛的千音會滿臉通紅呢?這樣看起來很誘人喔….

「忘記了啦!!」看著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四季,千音別過頭,賴皮地說道。
盯著千音紅潤欲滴的櫻唇,好似不斷的在誘惑自己,四季直想咬上一口。
四季俯下身低頭準確地捕捉住雙頰滾燙呼吸微微急促的芳唇,千音忽然被吻,心中一驚,性感潤澤的櫻唇不禁微微抖動,心臟猶如小鹿亂撞卻也不知拒絕,嚶嚀一聲,閉著眼睛不敢看他,任四季親吻自己,長長睫毛一顫一顫引人遐思,動人之極。

四季深深的沈迷在這一吻的美好之中,愈吻愈重,得寸進尺將舌尖伸進她的香唇,輕輕敲著她的貝齒。挑起香舌,品嚐著滑嫩溫香的小舌、香甜的津液,盡情的交纏、吸吮著,千音也悄悄捲動丁香去觸碰四季舌頭,淘氣地又是迎合又是閃躲。
良久,感到千音的鼻息漸重,小臉因憋氣而顯得紅彤彤,好像快喘不過氣來,四季這才萬分不捨地離開溫柔甜蜜的香唇。
四季將夢兒的嬌軀移動一下,讓她能躺的舒服,千音羞怯的將玉頰緊靠四季的胸膛,回想起剛才的一吻,芳心也不知怎麼地,又是撲通、撲通的重重跳著。

四季緩緩沿著唇角往下吻,小巧的下巴、纖細雪白的粉頸…..和粉嫩的香肩,同時用手緩緩地探入千音穿著的武士服內,在她嬌嫩滑膩的乳房處徘徊,不過她的衣服阻礙了四季進一步動作,於是他試探著輕輕解開她的扣子,當她的上衣被整個被解開時,她仍沒有阻止四季,隨即四季加快動作。

一具美妙絕倫的軀體顯露出來,凸凹有致的胴體舒展著,那青春誘人、成熟芳香、飽滿高聳的一雙玉峰躲在她的粉紅色小內衣裏。一襲薄薄的內衣下豐潤細膩的嬌軀玲瓏有致,低開的內衣根本無法擋住四季的目光,那白那白淨的皮膚,像晶瑩白潔的羊脂白玉凝集而成,在嬌軀輕轉之間露出的細膩肌膚也更顯得膚如凝脂,溫潤滑膩。楊柳枝條一樣柔軟的纖腰,修長勻稱的玉腿,足以使人心蕩魂飛。

隨著均勻而略帶些許急促的呼吸,酥胸前那一雙凝霜堆雪的玉峰,在空中刻畫出優雅的、極富動感的曲線,更充滿了煽動聖人柳下慧的誘惑魔力。而緊身的薄薄的內衣,更將玉峰突出無可比擬的挺立,直有裂衣而出之勢。
「壞蛋…..」千音嬌嗔的細語,彷彿在乾柴上加火一樣勾引出四季更旺盛的欲望。
隔著內衣四季輕柔地在她的玉乳上推揉、逗捏,同時,兩片熱唇也不斷地在她的粉頸、玉靨和耳珠等敏感位置上淺吻、輕綴著,那陣陣的酥軟麻癢,更是舒服得她幾乎想高聲歡叫.

四季輕輕將她的內衣脫掉,一對嬌俏堅挺的玉峰出現在他面前,然後將她的內褲往下一拉,千音很配合地抬起玉臀,小內褲沿著她的玉臀、粉腿滑落至玉足,他將她的內褲扔到地上,那羊脂白玉般晶瑩剔透的玉肌雪膚終于一絲不掛了

四季快速地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脫光,小心翼翼將她壓倒在下面,吸吮輕咬,舌頭舔抵、轉圈,恣意品味著她柔滑的舌尖。千音雙眼緊閉,嘴裏發出不可抑制的呻吟聲,漸漸搖擺著滿頭秀發陷人了快感之中不能自拔嫩滑的臉蛋也貼了上來,使勁地向四季面頰上磨蹭著。
四季不由自主地意亂情迷起來,一手攬住千音的腰肢,一手按上了她富有彈性的乳房。

剛繼承巫女時曾經和魯比埃精神交歡過的千音又哪堪這樣的刺激,千嬌百媚的身軀立刻變得嬌慵無力,軟軟倒在四季的懷中,整個秀頰霎時間就像火一樣的發燙,與此同時,一雙柔若無骨的圓潤粉臂,卻已像春藤纏繞一樣緊緊攀附在四季的脖頸上,越纏越緊,口中嬌吟著柔柔呼喚:「嗯......四季」

四季一面用手支住她綿軟無力的嬌軀,一面吮吸著鮮紅欲滴的乳珠和彈性十足的乳房。她更是嚀聲不絕。胸部越發飽滿堅挺,乳珠已脹成櫻桃般大小。
脫出一只手開始摩挲著千音的肌膚,慢慢下移。隨著手漸漸撫摸到她的豐臀,她亦敏感地扭動著身軀。只剩下輕微的掙紮,輕甩著頭部。千音貼在四季頸側如凝脂般的臉頰有點燙燙的,微張的柔嫩小嘴吐著熱呼呼的氣息,聞在鼻中讓他血行加速。
「千音…..可以嗎…..?

在四季灼灼的目光凝望下,千音羞得面色通紅,半是懇求半是嬌嗔的,撒嬌似地不安扭動著嬌軀,試圖夾住大腿避開四季的視線,四季此時輕輕壓上千音的身體,微微一用力,進入了千音的體內,千音的叫了一聲,春蔥似的柔荑連忙掩住了小嘴,俏臉燒的發燙,紅暈一下子滿布了整個面頰,同時兩粒晶瑩的珠淚從緊閉的秀眸中奪眶而出……使她的容色看上去更加嬌羞動人,明豔不可方物,此時的四季腦中一片空白,茫然忘卻自己身在何處……只聽得到千音春色撩人的嬌啼呻吟聲………..

「啊………………一點~~啊……啊~~輕…………一點…………啊~~哎~~啊…………………………一點…………
千音那春意盎然的美妙難言的呻吟聲令人血脈賁張地迴盪在草原中,但見她桃腮緋紅如火,絕色麗靨嬌羞萬分,星眸微掩。她那一絲不掛、雪白動人的無瑕玉體在四季身體下美妙地扭動著、蠕動著……羞赧而火熱地回應著他的劇烈動作……

良久喘息聲漸漸低沉到完全消失,草原上充斥著濃濃的春意…….。兩人一絲不掛的身體纏繞著、熱吻著、喘息著,沉浸在男女交歡高潮後的慵懶餘韻中。
 
四季與千音緊貼的軀幹上布滿了細碎汗珠,抬頭看著千音通紅通紅的俏臉,不禁溫柔一笑:你好迷人。輕柔地吻她烏黑的秀髮、柔嫩的耳垂、羞赧輕掩的大眼睛、嬌俏的小瑤鼻、緋紅的秀滑桃腮,最後,還是輕輕吻住她柔軟性感、濕潤鮮艷的紅唇
千音用充滿愛意的目光毫不躲避的看著四季,小手在他堅實的背部來回摩挲。
千音忽皺起柳眉,嘟起小嘴,一掐四季背部的肌肉,憤憤地說道:瘋夠了,就從人家身上下來,人家都喘不上氣了!
四季一樂,翻身躺到千音身側,他用手肘支起頭,從頭至腳打量著千音優美的身體,一手捏捏她的臉龐,滑過細長的頸,在千音的身體上游移……他的邪手在祈青思光滑赤裸、嬌柔細嫩的冰肌雪膚上溫柔地梭巡愛撫著。

看著一臉滿足地笑著的四季,千音有一股想要扁人的衝動,她嘟著小嘴:「哼….大色狼大壞蛋….竟然偷襲人家….人家又沒有說要給你!!
他低聲問道︰「千音,剛才舒不舒服?」
千音一聽,立時羞得臉紅耳赤,芳心慌亂不堪,但還是沒敢合上美眸,只是那又黑又長的睫毛閃了閃,好半天才聲如蚊吶地含羞道︰「……………………」最後一字已是低不可聞,說完已是嬌靨生暈,羞赧不堪。
彷彿不甘心一樣,嘟著嘴:「舒服又怎樣??反正你偷襲侵犯了人家,你要負責任!娶人家為妻!!

「傻瓜!說什麼呢?不娶你娶誰啊?」四季邊說邊輕柔地愛撫著她那修長的美腿。
「真的嗎??
「那當然….誰敢跟我搶妳….我就宰了他!!
「那我要你幫我保護邪馬台國!!

「這不是在妳前世就說過了嗎? 我也為此等到妳轉世了!!還不夠嗎??
「邪馬台國有太多我重視的人、我的親人,他們都在這裡啊!!好嘛~~!!!答應人家嘛!! 反正你又不吃虧!!
……….我已經吃了好幾百年的虧了吧!!

「反正你身邊有人家在啊!!這樣就不吃虧了吧!!
「唉…..上次是這樣,這次也是一樣,真不知道我上輩子欠了妳什麼真想去問 命運 看看….
「一定是你以前欠我太多東西,這次才要全還我呢,嘻嘻嘻…..
看著滿臉笑容的千音,四季心裡浮起一股暖意,沒錯!! 我們不就是為了看到她的笑容才忍耐了幾百年的時光嗎??保護這個國家算什麼??只要能她能夠開心和快樂,一切的辛苦都無所謂了!!微笑地:「千音,只要是妳說的我..一定會幫妳完成的!!
千音麗色嬌暈,花靨羞紅地低聲:「嗯!!
四季起身抱起千音仍舊慵懶無力、嬌軟無骨的雪白玉體:「我們回家吧!!

四季收回次元世界直接回到千音的臥室內,溫柔地把她放到雪白的床上替她蓋上床被親吻了她紅潤的雙頰後:「千音,妳在這邊好好休息我去外面看看目前的狀況,知道嗎??
「嗯你要快點回來喔!!
「我知道了!!為了以防萬一,我把 艾力克卡斯巴 放在妳身邊當作結界,妳好好睡吧!!
「嗯
看著千音睡著後,四季解下腰際的聖劍,放在床邊開啟了一個小型的結界覆蓋住這間屋子後就前往大阪城的會議廳觀察他們兩人待在次元世界內時,外界所發生的事。


大阪城議事廳
甘道夫和修斯兩大團長正愁眉苦臉的看著手中的報告書嘆氣道:「唉….怎麼會搞成這樣勒….
「是啊….早知道會變成這樣,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全軍進攻也比較好!!
「沒錯!!局勢變成這樣,就算我們這邊高手如雲也沒法了!!
一進門的四季聽到這一連串的嘆氣聲,疑惑地問道:「兩位..發生了什麼事了,為什麼要嘆氣?

「啊是你啊,四季! 你回來了!!
「月之巫女呢?沒有和你一起回來嗎?
「她在房裡休息,怎麼了嗎???
「其實也沒什麼,你們不在的期間,我們派出了奇克和小亞帶領了約一百人的偵察小隊前去敵人的範圍內探查敵情,結果發現了很不妙的情況啊。」
「是啊!!而且..奇克還受了點傷,死了三十幾個弟兄,傷亡不小啊。」

「什麼情況?
「奇克他們發現敵人正在舉行某種大型的儀式,據小亞的判斷很有可能是招喚用的儀式,而且敵人變得很狂暴化,一開打就是自殺攻勢,弟兄們說感覺好像是在和狂戰士戰鬥一樣。」
「對啊!! 明明只是哥布林和座狼騎士、半獸人之類的,又不是真的獸人怎麼會狂化勒!!
「有沒有可能是招喚對象的影響呢?
「我們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拉提亞太人和六殿都在閉關,你和月之巫女也都不在,缺乏強者在派突擊隊去也是增加傷亡而已。」

「他們兩個還沒去關嗎??
「是啊!
「嗯!! 我了解了!! 那就讓我和千音一起去看看吧!
「就是在等你這句話呢!! 四季兄!

「甘道夫團長,那麼客氣做什麼呢?? 我是傭兵耶!!既然受雇於你們,當然會盡力完成你們的委託啦!!
「這我可不敢啊!!看你和月之巫女的關係那麼好,說不定那天要變成你的部下了。」
「怎麼可能??團長太愛說笑了!!
「嘿嘿嘿根據我所得到的情報,你和月之巫女之間很有問題喔!!呼呼呼!!

「修斯團長,你好像吃飽沒事幹的樣子啊
「切..透露一下嘛!!你不知道隊裡有多少人在賭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了。」
「別無聊了不扯了!!我先去找千音,再去執行任務了!!
看著開門離開的四季,修斯:「甘道夫兄,我猜一定有問題….搞不好….已經好上了!!
「你確定?
「直覺!!
「切你的直覺那次準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