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第七章 黑暗氣息x暗月-Darkmoon x dark atmosphere-暗い雰囲気の中で X 暗い

第七章 黑暗氣息x暗月

千音抱著小亞,使用太極圖跳躍回到城內兩人的寢室中,把因在穿越空間的過程中昏迷的小亞放回她的床上後,千音打開自己的衣櫃,挑了一件平常穿的休閒服出來,便開始脫下這身長裙。

小亞從一進入移動空間後就昏倒,從千音把她放到她床上時就已經有點清醒了,再聽到身邊有脫衣服的聲音,以為是有人要對她非禮,急忙睜開眼睛,剛好看到千音在換衣服的一幕。
只是看到一眼,她就立刻拿起在床上的棉被,遮住自己的眼睛又忍不住從棉被下偷看在她面前的景象。

千音剛好脫下長裙和內裏的淺白色的小內衣,正是一絲不掛的時候,瑩白如玉的胴體上嬌傲地屹立著兩座堅挺、柔嫩的筍形雙峰,大小適中的玉峰惹人憐愛。
同樣光潔平滑的小腹、纖細柔軟的腰肢、渾圓挺翹的香臀、修長筆直的玉腿就這麼曼妙迷人地展現在小亞面前。

那雙筆直、修長的玉腿是那樣的光滑白皙,沒有一絲多餘的脂肪;那聳翹的香臀是那樣的豐滿、渾圓,而又令人暇想無限;那窄窄的蜂腰是那樣的纖細柔軟,如同三月的柳枝。左腰上的紅色五芒星胎記在白裏透紅的雪白肌膚上顯得格外明顯。

而她那挺立的酥胸更如兩座驕傲的雪峰,將女性的曲線美勾勒得淋漓盡致、完美無缺。還有那垂至腰際的雪白長髮配合上千音雪白的嬌軀彷彿晶瑩剔透一般,眩人目光。

一時之間,小亞整個人呆掉,和平時的千音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在換衣服的她,櫻桃小嘴微微哼著不知名的小調,輕柔優美,使人有一種身心都放鬆的閒逸感。

俏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沒有平時的距離感,也沒有剛才在會場中那一股使人沉入無盡的深沉的感覺,有的只是像一個普通十六歲少女的純潔青春氣息。再配合那一身美的迷人的嬌軀,連身為女孩子的小亞都有想上前愛撫的衝動。

千音簡單地換上新的內衣和常穿的休閒服後,忽有所覺,轉身一看,只見本來躲在棉被內的小亞正雙手抓著棉被,呆呆地看著她。

「噗哧!」千音忍不住笑了出來,走到小亞面前,用手指戳戳她的臉頰說道:「妳在發什麼呆啊!」
小亞一回神,霞生雙頰,羞澀地:「沒……沒有啦,只是不小心看到千音的裸體而已,有點不好意思!! 不會生氣吧!!
「為什麼要生氣呢?小亞和我是室友啊,不小心看到也是在所難免的啊。」
「不過妳之前好像都是在浴室內就已經換好,我都沒機會看到呢! 沒想到千音的身體那麼漂亮,連我都有點想摸摸看了,難怪那些男生會對千音亂來了。」

「我很漂亮嗎?? 可是姐姐、大姐和娘娘,她們都比我更漂亮呢!
「千音的姐姐嗎? 可以說來聽聽嗎?」小亞把千音拉到一旁坐下問道。
「可以啊!! 姐姐是那種天上仙子的氣質,大姐是女王,當然是充滿高貴美麗又大方啦,娘娘則是既有脫俗的靈氣又給人憐愛的感覺。」

「所以說最美的是娘娘了嗎?
「是啊! 每次去見娘娘時,都有一種慚愧的感覺呢!!
「哇!! 連千音妳都會覺得比不上啊,我也好想見見娘娘呢!

「小亞可以找大長老帶妳去啊。」
「千音帶我去不就好了!
「不行喔!! 我好不容易才可以溜出來,如果帶妳去的話,娘娘可不會讓我再溜走的。」

「這樣啊!! 好可惜呢!!
「以後多的是機會呢!!

正當千音和小亞兩人在房內閒聊時,不遠處的屋頂上,劍聖拉提亞很隨意地坐在屋沿邊,手裡拿著一張黃色的符紙和遠方的某人對話中。

「喂!! !!是花季老師嗎?? 怪了! 收訊怎麼這麼差啊!! 伊羽不是跟我保證這玩意的品質是一流的嗎?
「是拉提亞嗎??」從符咒上傳來低沉的聲音。
「喔~~!! 通了通了!! 花季老師嗎?? 是我啦!!

「有屁快放!!
「唉啊!! 老師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耶!!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也沒什麼事!! 只是正好月讀要煮東西給我吃,你剛好打來而已。」

「慘了!! 打擾到人家約會了!!」拉提亞在心中哀嚎,急忙說道:「老師!! 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通知你啦!!
「哦!! 說來聽聽!!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你好像快要進入使徒級了吧!!我不介意給你來一個絕對會成功的特訓喔!!

「很重要!! 我保證!!
「說!!

「千音那孩子跑到大阪城來了,而且還完全沒有打算回京都去的意思啊!! 老師,這下子怎麼辦??
「大阪城?? 怎麼跑到那去了!! 該死的!! 月讀才說最近魔族的動靜不太對。」
「什麼?? 我們這邊的情報是皇甫聖那傢夥又準備派大軍過來耶!!

「總之….我會連絡小六找一些實力比較強的過去,你在他們到達的這段時間內給我盯緊那丫頭,知不知道?? 要是出了什麼事,不止小五,恐怕連八尊都會跑去扁你。」
「八….八尊?? 不是吧!! 關八尊什麼事了??
「沒辦法啊!! 八尊很疼姬子的,幾乎到了溺愛的程度了,對姬子的雙胞胎妹妹千音,當然也是相同態度了。」

「我….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別擔心!! 大不了我把天照宮鎖起來,去支援你們不就好了。不過這樣會不會逼得那些傢夥也一起跑出來…..我也不知道那種情況比較好。」
「老師! 你還是別來了,不要讓局面變成神魔大戰的情況啊!!
「我知道啦!! 要掛了!!月讀還在等我呢!!

無言地看著手中的符紙,拉提亞望向東方的地區,之前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南方的皇朝軍隊上,完全沒有考慮到魔族會有任何行動。畢竟上一次的大戰要不是魔族耍賤招,把魔氣霧在他們所佔領的區域內大量施放,聯軍也不會撤退了。

搞得東方延海一帶,只剩魔族的人可以居住,還浪費了大量的聖水淨化飄過來的魔霧,真是越想越氣。
這次如果魔族真的敢再來,一定毫不客氣送你們上西天去,以報過去那數十位戰友的仇。

正咬牙切齒的拉提亞忽然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好像是女孩子的叫聲,莫非這附近有淫賊?? 很好!! 剛好給我出氣。 集中精神尋找,發現聲音的來源竟然是千音的房間內。
拉提亞渾身暴汗,極速衝向千音的房間內,嘴上還大叫:「你他媽的混帳傢夥!! 敢動我徒弟!! 老子要劈了你~~~!!

拉提亞破窗而入所到的景象,讓他當場呆掉………..

小亞半裸嬌軀坐在千音的身上,她原本身上素白色禮服,卸到腰際,粉紅色的小內衣遮掩不住那嬌小堅挺的胸部。

小亞臉頰暈紅、全身泛著豔紅色、一雙小手在千音身上大肆撫摸遊走,而被她壓在身下的千音,身上穿的武士服已經在床下了,全身僅剩小內衣和內褲,雪白的長髮散落在嬌嫩的身軀上、床上。

還有搭配她那滿臉羞赧、鮮紅欲滴的俏臉和呈現粉紅色的雪白肌膚,更是引人犯罪,再加上她咬著唇瓣,忍著屈辱完全放棄抵抗地哀求表情,足以使任何人為之瘋狂。

拉提亞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種景象,原本以為是有淫賊利用某種法術或道具使千音她們無法反抗才對。

結果怎麼會是小亞騎在千音身上呢,四十幾年的人生經歷中找不到任何一條可以幫助他解決的資訊,大腦完全當機。連被小亞用式神把他丟出去窗外都沒有發現。

當清醒時,整個房間已經被小亞用結界封鎖住了,呆了一下。只好回頭找應該在城內的大長老出面了。
至於房裡的事,反正兩個人都是女孩子,應該…………..沒關係吧!!

貌似拉提亞不知道有所謂百合的這個名辭存在的樣子…………..Orz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情況呢!!

其實是千音的疏失了,月之巫女的魔力是近似於魔族的魔力的一種,不過卻是蘊含著歷代自日之巫女處所分享到的破魔之力,也就是破魔之力與魔力的混合體。

因此,魔族無法吸收月之巫女的力量為己用,而這股力量雖然帶有黑暗氣息卻是魔族的剋星之一,不然月之巫女除了是月之封印外,又怎麼會兼任日之巫女的守護者呢!

但是帶有歷代傳承下來的魔力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因為這些魔力之中潛藏著歷代月之巫女的記憶與遺憾及所累積下來的黑暗氣息(怨念)

因此千音才會長年待在地下神殿內修習鎮定心神的術法,也不常與人交際應對,怕的就是太過接近一般人會被千音體內的黑暗氣息影響到,反作用於千音身上幹擾她的精神。

畢竟在十幾年前就曾有某一代的月之巫女,因為無法壓制體內的黑暗氣息而失去理智,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

千音在宴會中解開了封印之後,體內的黑暗氣息受到宴會中的那些汙穢氣息的影響變得有點蠢蠢欲動,正巧千音身邊有一個本身就是式神使的小亞,對於這一類精神方面的感知比一般人來的靈敏。

只要利用這個少女摧毀宿主的意志力,那它就有可能取得這個身體的控制權了。
這樣它就可以再一次地再現世重生了,於是千音體內蠢蠢欲動的黑暗氣息釋放出了帶有欲望的罪惡氣息充斥在房內。

這點程度欲望的氣息對本身就是宿主的千音來說,當然是完全沒有影響了,不然怎麼當宿主。

不過對小亞就很有問題了,本來兩人是坐在小亞的床上閒聊的,不過在受到充斥欲望氣息的影響下,小亞漸漸變得有點不同了,雙頰暈紅、小手拉著千音的手撫摸著。

「啊…………千音的皮膚好白又好細緻呢,這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啊?
「沒什麼保養啊!! 而且小亞的皮膚也很好啊!!
「而且千音的身材也很好耶!! 妳才16歲耶!! 還比人家小2……..。」小亞把頭埋在千音的懷內撒嬌地說道。
「運動啊!! 常運動就可以了。」千音用手按住在她懷內摩蹭的小亞雙肩說道。

「千音的身上有一種好好聞的味道喔!!人家的身體有點熱熱的………」小亞用手環抱住千音的細腰喃喃自語道。

「小亞……妳是怎麼了?? 是不是不舒服?? 妳呼吸不是很正常……!!」千音發覺道她的不對勁,正想問個清楚時,嘴唇已經被小亞用嘴堵住,她順勢一倒把千音壓在床上,兩隻手不安份地在千音身上游走。

對於小亞的莫名舉動,千音回憶起15歲那年在地下神殿內,那封印異界魔王的108封印結界陣內,她與魔王有過一次純粹精神上的連接。

在那個幻境中,千音被神智不清的異界魔王奪走了處女之身,雖然肉體還是處女,不過千音已經瞭解到這方面的事了。

也因為如此造成了,千音之後不喜歡被男子碰觸的習慣。對此千音雖然不甘心,不過月之巫女的另一個身份就是活的祭品這點,她也很清楚。

 小亞那生澀的亂摸,令千音不禁感受到與當初在精神世界時完全不同的感覺,想要阻止她卻全身發軟無法施力,直到小亞脫下她的外衣時,她已經在準備呼喚異界魔王當年存放在她體內的神器了。然後,拉提亞就破窗而入了。

既然已經破窗而入了,也不救命一下就站在那發呆,堂堂劍聖還被式神丟出去,最過份的就是這麼給我走了。

眼看半身赤裸的小亞,眼眸含春、媚意橫生,已是完全被欲望之力佔據,神智迷失在情欲之中了,小嘴夢囈地呢喃著,雙手想要脫下千音的內衣。

千音一看情況不對,再下去真的會出問題,千音強忍住無邊的情欲,小嘴低吟:「太極圖~~!!

一張畫著太極、兩儀、四象、五行、六道、八卦的長方形紙張自千音體內浮現,快速地往外擴散,以她為中心把代表著太極、兩儀、四象、五行、六道、八卦的符號圍繞在她身邊。

太極圖一發動,充斥在房內的黑暗氣息欲望之力,瞬間被淨化掉,房內也滿溢著清淨、純潔的靈氣和天地元氣。

小亞受到太極圖的效果影響,欲望之力的作用已經解除,整個人趴在千音身上微微喘著氣,神智好像還不是很清楚。

千音幫小亞把身上因為流汗濕透的禮服和內衣脫下來,讓她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自己則是又把同樣濕透的內衣、褲換掉,坐回自己的床上把 太極圖 設為自動防禦系統模式後,盤坐入定要去找人算帳了。

千音用小五教導的方法進入了自身體內的精神世界空間中,這裡有著一間擁有歷代月之巫女所習得的所有知識、經驗和記憶的圖書館,館外則是一大片無邊無際的深黑色大海。海面上非常平靜,一點波紋都沒有。

這片大海就是千音所傳承的無限魔力了,而她今天進來這個空間不是為了獲得新的知識,也不是為了提鍊魔力的純度。而是為了來把潛藏在黑海之內的黑暗氣息,又稱為歷代月之巫女累積的怨恨所形成的惡念海扁一頓。

畢竟這傢伙差點搞到小亞和她兩人都失身,不給它來個重的教訓,千音可是不會放心的。

「明月…..不對!! 應該叫暗月比較好。出來吧!! 我想妳需要向我解釋一些行為。」千音身穿巫女服憑空飄浮在黑海上說道。
…….不肯出來,還是不敢出來面對我??

「既然妳不敢出來,那我也不客氣了!!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千音雙手快速地結了九個手印之後,整片黑海彷彿受到什麼刺激一樣波濤洶湧、黑色的浪花四處飛舞,彷彿末日降臨一樣的景象出現在千音面前。

沒過多久….一個高佻的身影自浪花中直衝向半空中,千音一看到目標出現,隨手解除九字手印的效果,整個黑海快速地回復平靜。

千音看著漂浮在她面前的高佻女子,只有一個女子的形態,其餘都一片灰白的這個由怨恨所形成的惡念,或許是她未來死亡後的結果之一也說不定。
只要身上的月之巫女的詛咒沒有解除,想必她也會和歷代的巫女一樣化為惡念的一部份吧。

「為什麼要誘惑那個女孩?? 暗月!!
「嘻嘻….因為我們要讓妳變得和我們一樣污穢不堪,讓妳失去信心被我們取代啊!! 這樣我們就可以把月讀、總司、八岐、魯比埃這幾個賤人都殺死!! !! 對了!!還有妳最重要的姐姐,一定要讓她生不如死,對了!! 妳說讓她成為軍妓如何?

「妳是這樣想的嗎?? 暗月!!
「是的!! 是我們這樣想的,包括妳在內喔!!

「我才不會這樣想!!」千音搖頭說道。
「不不不!! 請妳不要騙妳自己喔!! 有什麼是居住在妳的意識內的我們所不知道的呢?? 而且現在的妳已經有一半不純潔了呢!! 對吧!!」暗月飄到千音的背後,在她耳邊輕聲地說道。

「妳怎麼會知道!!

暗月一手從背後伸入千音的巫女服內,一邊揉捏著她嬌小堅挺的乳房,一邊在她耳邊呼氣道:「我們怎麼會不知道呢!! 是魯比埃那個賤人吧,哎啊啊!! 人家小千音才15歲而已啊!! 竟然玩弄了妳一整個晚上呢,沒有十次也有八次了吧,小千音真是好可憐喔。」邊說還邊用雙手在千音身上遊走。

「去死!!」千音滿臉通紅,咬牙切齒地說道。
同時自她身上暴射出數以萬計的細小黑線,震退暗月的同時還把她切成數段。
被千音切成數段的暗月笑吟吟地說道:「妳是殺不死我們的,因為我們就是妳啊!!

千音雙手揮舞,細小的黑線把暗月切成碎片,化為淡淡的灰霧,沉入黑海中。
「我沒有這樣想過,對!! 沒有想過!!污穢嗎?? 本來就是屬於他的東西,只不過是提前一點給而已,這不是我們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想要洗掉這個 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