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第三十章 原來如此x潛龍諜影大作戰-So that x Metal Gear Solid Wars-そのため、x 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ウォーズ


第三十章 原來如此x潛龍諜影大作戰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皇宮大廳內會議室)
看著隨侍在女王伊羽身邊的大帥哥,草摩信六,臉上那充滿幸福的神情。再比照一下女王伊羽那洋溢著喜悅的嬌靨,最後再看一看一旁的諸位長老們,那滿臉不爽的表情,四季不禁地笑了出來。
「四季!」坐在他身邊的姬子輕捶了他一下。
「沒事!沒事!只是看到很令人想笑的畫面,有點忍不住而已。」
「五殿,有那麼好笑嗎?」最長老面色發黑問道。
「嘖,別在那邊擺臭臉給我看,小清。管妳是什麼長老,還不是被我和小六從小看到大的,還是妳要我說一說,妳二十歲生日那天幹了什麼事啊…………。」我想大伙兒一定很有興趣的。

草摩清,現任邪馬台國最長老之名,年紀約為七十、八十歲上下,擅長咒術。

「五殿!過去的事情請不要再提了。」最長老面色變白,嚴肅地說道。
「不講就不講!既然不想要我提,就別擺一張臭臉,又沒人欠妳們錢。」
「好了啦!五殿,請不要再鬧了,我和信六老師的事。我知道這樣不合規矩,等此事件結束後,我會自請退位的。」
「隨你們兩人高興,反正有人有意見的話….…..。」
「四季,你怎麼一直在發脾氣啊,真不像你的為人。」千音拉了拉四季的手問道。
「這個嘛,面對一群看守封印住自己的人,我的修養已經很好了。要是照那些故事中的情節的話,我應該把妳們殺光,滅掉邪馬台國才對吧!」
「五殿,老身也有個疑問,希望你可以回答?」
「說!」
「你是如何離開封印的,不要跟我說什麼是有分身在外面,當座標這種騙人的謊話了!」

「喔!被妳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啊!這麼好奇啊!」
「四季,怎麼回事啊?」千音疑惑地看向四季。
「沒事,沒事,說實在其實也沒什麼,因為千音離開了京都城的結界範圍,導致108封印界,失去了最主要的核心部份,再家上千音在與魔族的戰鬥中,借用了我部份的力量,使得封印,變得更鬆散,我才能把看啟分身的鑰匙,送出結界外。」
「所以說是千音的離開,才導致封印的失效嗎?」
「不完全是,千音的離開,只是一個起頭罷了,好了啦。我說小清啊!討論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意義,還是先搞定,八神家的問題吧!那個叫八神空的傢伙,還真是讓人搞不懂在想什麼?」
「是啊,說是要奪權,卻只是派人控制城裡的設施,也不是展開行動,只和我們耗著。」
「如果他的目的是月讀、姬子、和千音三人體內的鑰匙的話,應該在我們到達前先對月讀下手才對啊!現在一次面對我和總司二個魔王,勝算不是更低了嗎?」
「女王娘娘,有什麼交待嗎?」
「沒有,娘娘已經關在天照宮一陣子了。」
「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吧!我們先下去休息了。妳們慢慢討論吧!」四季說完,牽起姬子和千音的小手。笑著:「走吧,我們去找八歧老兄吧!」
「嗯!」
「各位,我們先閃啦!」
看著四季左擁右抱離開,小六也牽起伊羽的手:「伊羽,現在天色也晚了,我們回去休息吧。」
看了看窗外漸漸[昏暗的天色,沒想到大伙兒一談,就講到傍晚,對長老們:「各位長老們,也回去休息吧。明早就開個決定會議吧!」
「嗯!」

女王和室內,昏暗的微弱燈光,映照著伊羽清靈的嬌靨。信六坐在地板上看著,嘹望窗外月亮的她。
「妳在擔心嗎?」
「嗯,未經新任女王繼位,就自行婚嫁,是嚴重違反邪馬台國的法律的事,沒想到我也會犯錯!」
「妳會後悔嗎?後悔把自己交給我,這個老頭子嗎?」
「老師,我在小時後不是和你說過了,如果我沒成為女王,我就要嫁給你為妻嗎?是你那時後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的耶!」
「嗯……….我好像還有一點印象,應該是妳16歲時後的事吧!」
「其實我有沒想到你,昨晚會潛入皇宮內找我。」

昨天當四季四人殺入皇宮後,小六在零晨時,潛入尚在開夜車趕工的伊羽房內,向她求婚。當晚早已對信六暗藏深厚感情的伊羽,把自己的清白之身交給了信六,兩人在房內度過了幸福的一晚,之後。早上被女王身邊的侍女發現,才有早上的會議發生。信六伸手把伊羽抱入懷中:「別擔心,這次的事件好處理的,我方的力量之強,不是八神家能抗衡的。」
伊羽縮入信六還內點頭:「嗯,我只是希望不要造成太多的傷亡。」
「不會吧,妳安心吧!」

魔界會議之島上的會議宮內
魔界二大巨頭,撒旦與路西菲爾(法)兩人正以遠距離通訊對談中。
「路兄,看來我們下了一手壞棋啊!」
「是啊,撒兄,不知是那個異界魔王的問題,你有感應到嗎?我們的死對頭之一的力量。」
「嗯!是他沒錯,沒想到他也會對人間有野心啊?」
「這到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呢?那麼刻苦的怪卡。」
「那貪婪和憤怒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的好呢?」
「路兄,靜觀其變吧!」
「也對,那七個女人,不太可能會輕易放人吧!」
「嗯,比較起來,那七個女人更難搞。」
「沒錯!沒錯!我們還是不要插手吧!反正機會還很多呢?」

四季一行人回到邪馬台國京都後第三天,正當四季和姬子姊妹三人,大被同眠,姬子和千音兩人嬌嫩的玉臂摟住四季,肢體交纏,兩張俏臉洋溢著幸福甜美的笑靨,閉目沉睡時,一陣奇怪的波動,吵醒了三人。
「嘻,四季怎麼回事?」千音微微撐起身子,看著不知何時擺脫兩女的摟抱,全身赤裸地站在窗邊的四季,雪白的棉被,滑落到腰間,暴露出千音無限美好的上身,嬌嫩堅挺的胸部和雪白的小腹,令人難以移開目光。
姬子則是閉目感應了一下:「四季,如果你想要去幫忙的話,你就去吧,不用擔心,我們兩個人的安全。」
「喔,在我回來前,妳們先待在太極圖的領域內,知道嗎?」四季伸手發動千音體內的太極圖後說道。
「嗯。」
看到兩女被籠罩入太極圖內。四季心神一動,一件黑色的大衣和套裝出現在身上,一個閃身飛入窗外高掛著白色圓月的虛空中。

皇宮的東邊區域一帶,大多為守護衛士所居住的地方。今晚來自八神家的人工使徒,數十名潛入此處,造成不少傷亡。所幸李晴和舞衣兩人趕過來制住來犯敵人的攻擊,並協同在場的衛士反把對方們圍起來扁。
東邊區域打得人聲鼎盛,燈火照得像白天一樣,其他地區的守衛們,雖然也有提高住意力,可惜力量的差距,實在太大,沒有人住意到快速自西邊區域,潛入直接前往皇宮後方,禁地的一道黑影。
「唔……到底入口在那裡呢?一定有個方法,可以開啟進入天照宮所在的靈森的門才對啊!到底在那呢?」八神空整個人化身為虛無飄緲的黑影,在皇宮西區搜尋著。
憑藉著魔王級的精神力,八神快速的掃描過,附近的區域。找到了其中一處不太尋常的地方。既然怪怪的,那就有探查的價值了。盡全力壓抑自身的氣息,潛往不尋常的那個小木屋。畢竟他不是來戰鬥的。他可不想被解封中的八歧和那個深不可測的異界魔王聯手圍攻。

進入這間的小木屋,出奇地,屋外,沒什麼結界在守護,小木屋內,另有一個頗為巨大的石頭。方方正正的,上頭有一顆渾圓的白玉。八神伸手碰觸白玉。頓時感到一陣拉扯的力量。四周一片黑暗,閃光不斷交錯刺激著他的雙眼。
眼睛恢復正常後,四周是茂密的森林,空氣非常地清晰,大氣中天地元氣的含量也很充沛,看著面前,好幾層樓高的石梯,八神笑了一下:「看來是我找到了啊,靈之森內的天照宮。結合三鑰的聖城。」
來到這裡,八神也不顧慮什麼?先是放出無數道魔力壁,封住入口後,施展全身上下的魔王之功,飛向石梯上方,他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面面走上去。

飛到石梯的盡頭,血紅色的鳥屋下,站了一位身穿素白上衣,深黑色長褲的青年。一頭烏黑的長髮,在腦後用白色的繩子綁了一個馬尾。他的長相、不算俊美,只是很隨和和平淡。是那種經歷大風大浪後,回歸平淡的氣質,左手提著一把長刀。他就是邪馬台國六柱之一的三殿、花季總司、劍之魔王。

站立在總司面前,八神只感到對方那彷如深淵般,無懈可擊的氣勢。那與整個空間合而為一的完美感,讓他不由得嘆氣:「唔,不愧是已成名數百年以上的魔王啊!連異界魔王,似乎還比不上你了。花季家武神‧花季總司。」
「比不比得上,我可不敢講,不過異界的人,要和天地融為一體的困難點,可不下於降臨呢?八神家家主、八神空。」
「花季兄,閒話就不必多說了,據說天照宮內有著結合日、月、星三鑰後,通往那個地方的門,不知道此事是否確實?」
「明人不說暗話,門確實在這裡,不過…………也不怕告訴你,門上的鎖早在好幾百年前,就被某位強者拿走了,所以……..
「即使收集齊三把鑰匙,也不`能打開門,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沒錯!」
「原來如此!萬物之門上的眾生四方鎖,已經不在了啊!不知道,花季先生,可告知是誰取走的呢?」
「我和你應該不是很熟吧!」
「看來花季先生不願意告知了 ,那只能用武力來決定了 。」八神空右手伸前,大喝:「八刃牙!」一把刀身有八道血紅色的痕紋的武士大刀,出現在他手中。
「唔…..是神器‧八刃牙嗎?沒想到你可以取得八刃牙的認可啊?」
「閒話就不多說了,在下的時間,不是很夠呢?」
「既然如此,你就出手吧!」花季總司拔刀而出,左手刀鞘化為螢火,雙手緊握手中天叢聖劍,劍之力化為無數的虛無劍刃。充斥在大氣之中。
「接招!一刃,走蛇!」八神空衝向總司,手中八刃大刀劃破大氣,暴射出無數條有翼的黑蛇,自四面圍向花季。
「小意思!虎嘯皇劍之一嘯江湖動!」總司施展出他的絕學、天叢雲劍,劃圓後直刺向八神大刀,同時帶動充斥在大氣之中的虛無劍刃。將來襲的走蛇一一擊殺!八神八刃大刀與花季天叢雲劍,互相交擊再分開再交擊,短短幾秒間,兩人已經在那一瞬間交手,超過三十招以上,雙方不約而同的把自身強大的魔王之力,壓縮在劍刃上,幾乎沒有流失掉。

「鎗」一聲,兩人同時向後退了幾十步,大口大口喘氣的同時,也注意著對方的弱點,兩人前方的石地,滿佈著無數大小不一的刻痕,和已化為細沙的石磚。
「沒想到你的劍技如此高明,看來你在外界的那些傳聞,都是騙人的啊。」
「我和你們這些一出生,便擁有力量的魔王是不同的,沒有力量怎麼能夠在爭鬥中殘存下來?」
「八神家的鬥爭嗎?不過你有一句話說錯了,我也是由人類進化成為魔王的,更別提魯比埃了。他可是由最底層的廢物一步一步努力,才成為今天如此強大的魔王!比起我們來說,你還算好呢?」
「得到力量後,做令自己快樂的事,有什麼不好嗎?把國家交給你們這些人,才是最大的錯誤!」
「你還是不懂?擁有力量的人,更應背負相對應的責任與義務,而且我不認為把自己所愛的女人,想要的東西,送給她有什麼錯?邪馬台國是月讀建立的,我守護著它,沒有什麼不對?」
「讓女人執政,才是一件最錯誤的事,如果不是女王治國,我國會不斷地被皇朝侵略嗎?」
「看來我們再繼續爭執下去,是沒什麼意義了。用手中的武器決定吧!看你的想法能否超越我的信念吧!」
「也好,原來想避免掉這種情況的,去吧!我就用我手中的八刃來打破你的信念吧!」

兩人不再有所保留,魔王之功蜂擁而至,靈森內的天地元氣快速地朝兩人身上聚集,兩人的周圍滿溢著濃厚的魔王之功,行成一個局部的領域空間。
「沒想到你的想法會和我一樣呢?」
「我可沒忘記,這裡是天照宮所在的空間啊!萬一打到太忘我,把星之鑰和門都轟掉,那可就不好笑了 。」
「!想轟掉這裡?有沒有先問過主人啊!江山如畫!去!」總司一個閃身,來到八神的右側,手中天叢雲劍,化為一道銀光,分襲八神的前後。
「嘿!這招你以為我沒想過要學嗎?大江東去!」八神順手一勢,專破江山如畫的劍招回擊。
「沒想到你也有練邪馬台劍術啊!」總司揮劍從容地擋下功擊。
「既然知道,會有和你為敵的可能,當然要事先準備了 。八刃之二刃、土爪!」
八神揮動八刃,一道爪型刀氣,朝總司而去。和一刃的走蛇不同,二刃的土爪,全是朝地面攻擊而去。魔力全開之下,土抓顯出原形,有著巨大的三隻銳爪的蜘蛛形魔獸。數十隻同時向總司圍去。
「虎嘯皇劍、再嘯湖海翻!」總司用劍在身前一劃,大量的石磚化為飛沙。彷如巨浪海沙一般淹過土爪大軍。海沙巨浪中,藏著總司鋒銳的利劍。
兩人在一片海浪土爪中,再次正面交鋒。八刃牙與天叢雲,兩把神器。也在兩人手中化為各種奇門兵器、如刀、如劍、如槍、如牙、如鞭、如鎖窮盡一切的兵器。盡以刀劍兩字為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