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第二十八章 八神家秘聞 x亂倫-Iori home Confidential x Incest-いおりの家秘密 xインセスト


第二十八章 八神家秘聞 x亂倫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京都,皇宮經過八神家的反叛行動後,神殿騎士團和蒼月傭兵團傾全力死守在此,務必擋下來自八神家的猛攻。
神殿騎士團的團長‧草摩舞衣與副團長‧李睛兩人獨力擋下為數眾多的光之翼人工使徒部隊,橘色的秀髮、深紅色的魔瞳,穿戴著深紅色的戰袍,手握赤紅色的朱槍,如果不是她有著相當豐滿的身材,還真的很容易令人把她當作男性來看,因為除了舞衣長得很中性,她是一張俊臉,是的!! 是英俊的臉蛋。
隨侍在她身邊的副團長李睛,身穿綠色的鎧甲,黑髮黑瞳,標準的炎黃皇朝的子民,為了追求舞衣,才會一直待在她身邊。

面對一大群的八神家子弟兵,這些被強行催化而成的人工使徒,舞衣手中的朱槍化為萬丈波濤,淹沒來犯的敵軍。
凝之使徒 草摩舞衣的能力,雖然是在大範圍的招式下,集中力量攻擊某一特定目標,造成一擊必殺的效果,被舞衣擊中的人工使徒幾乎都難逃死亡。
李睛的攻擊就比較直接,不華麗,同樣手持朱槍衝入敵陣內,彷彿化身為一尊戰神一般,無人能接他一槍。將他 霸之魔王 的名號表達得完美無比。
憑藉著兩人的力量得以在這十多天來,擊退來犯的敵人們,為女王一派和花季家的戰力集中有很多的幫助。

皇宮的圍牆上,舞衣站立在上遙望著不遠處的敵軍兵營,嘆氣道:「睛兄,小琳的行蹤還是沒下落嗎??
隨立在一旁的李睛:「嗯八成是在對方手上了!!
「會有生命危險嗎??
「難說!!妳應該也知道那傢伙對她的執著!!
「嗯…..睛兄,你還不能確定八神家中的那一股光之力的來源是什麼嗎??
「除非我能到那股光之力的旁邊去,才能藉由次元的縫隙反向探查來源。」
「這樣啊!! 也對!! 你肯幫忙我們就已經很勉強了!!
「嗯….除非遇到生命危險,否則我是不能使用超過使徒的力量的。」
「嗯對了!!那傢伙在想什麼啊?竟然過了這麼多天了都沒親自過來??
「是啊!!那傢伙怎麼說也是一個魔王啊,再加上他手中的光之玉的協助下,可說是有無限的戰力呢!!
「這樣不符合兵法啊!!真是不能理解瘋子在想什麼??
「舞衣!!我們又不是瘋子,當然不能懂瘋子在想什麼啊?
「對了!!四殿有消息傳來嗎??
「不久前才傳訊息過來,要再多花一點時間才能解除封印。」
「那我們就再撐一段時間吧!!」舞衣邊說邊拿去她的朱槍。
李睛也是取槍:「嗯!! 我們上吧!!
兩人化為戰神再次衝入來襲的使徒群中,戰鬥再度開始………

皇宮中,身穿女王服飾端坐在王位上的正是邪馬台國本代女王‧卑彌乎伊羽,年約二十好幾,烏黑亮麗的秀髮在身後用玉釵束了起來,隨意地垂下幾縷青絲,咖啡色的眼眸、小巧的瓊鼻、精緻到毫無暇疵的瓜子臉和掩不住那與生俱來的么豔和嫵媚,嬌柔中又帶有令人不可抗拒的威嚴,伊羽胸前掛著一張墨黑色的鏡子不時閃耀著淡淡的白光。

在女王身邊的是長老團們以及女王的隨侍護衛花季玲音和花季千繪兩位少女,她們兩個人是由花季總司親自指導、培養出來的使徒,雖然力量屬於低位階,不過兩人合在一起之後所產生的效果是一定範圍內加乘作用,其特有的減速、加速領域是非常特殊的能力。
「嗯……..舞衣姐和李睛兩人正迎戰敵人中……..」伊羽藉由她胸前的八尺鏡感知到皇宮外的戰鬥。
「希望兩人可以支持到四殿解開封印啊!!」太長老對著在一旁的最長老說道。
太長老,邪馬台國長老團中第二位與最長老和身在大阪城的大長老,三人都是同期的巫女,三人相處了超過一百年以上,幾乎是心靈相通了。

「伊羽,娘娘和三殿有任何消息傳來嗎??」最長老說道。
「沒有!!不過不久前,遠在大阪城的信六老師有訊息過來,問我們是否需要支援。」
「皇朝方面有動靜嗎?
「還沒有,不過大阪城方面不久前才擊退來自魔族的入侵。」
「伊羽,盡快把可用的戰力聚集吧!!這場動亂如果拖得太久,對國家的穩定影響很大啊!!
「最長老大人,我知道。」

八神家家主屋內,八神空盤坐在地上,吸納來自中庭的光之玉中不斷散發出來的高濃度元氣,早前自武內鏡和武內雲青兩人體內得到的魔力和咒力已經被他融合成功了,他也因此得到了對魔力與咒力的免疫體質,這種能力正是淫慾魔王的專屬能力「進化」。
「呼….嘿嘿嘿,想必那些人一定還在疑惑我為什麼沒有親自去戰鬥吧。」八神邪笑道。
看著身旁兩具嬌美柔嫩、雪白嫵媚的胴體,八神輕輕地把草摩琳抱在懷裡,看著她秀美嬌靨、清純可人的俏臉,低頭吸聞著她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雙手輕柔地在她身上遊走。
「琳………妳不會知道,妳在我心中有多大的地位…..妳不會知道的….
………….你有那麼重視我嗎??
「妳什麼時候醒來的??
「在你把我抱起來時就醒了,只不過全身無力阻止你罷了。」草摩琳伸手拍掉八神在她嬌挺的玉乳上撫摸的手。
「琳妳當年為什麼要拒絕我?? 不要跟我說妳是女王後補之類的話。」
「我那時候確實還沒有後補的資格,不過如果你想要知道原因的話,去問你們家的那些長老吧!!
「是那些長老在攪事??

「你去問他們吧!!放開我!!」草摩琳自他懷裡起身,撿拾起地上的衣服,一一穿上後,還走到一旁的雪之身邊,替她穿好衣服:「說吧!! 你要讓我們兩人住在那裡??
「妳不想逃走嗎??」八神靜靜地看著面前神色寧靜的佳人說道。
「逃走??逃走有用嗎??而且我已經被你污辱了,失去了處女之身你覺得我還有資格面對家族裡的人們嗎??
「妳….恨我嗎??
「恨??我不知道該不該恨你,你認為呢??
「琳,妳們可以住在這座主屋內,有光之玉在,沒有人可以闖進來,妳們會很安全的。」八神起身走向門邊緩緩說道。
「八神希望你能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事!!」草摩琳扶著仍舊昏迷的八神雪之兩腿間別彆扭扭地走進隔壁的房間內。
「我會讓妳看到我所做的事都是正確的。」說完走出房間對著站在不遠處的人工使徒:「誓死保護好她,知道嗎??
十位人工使徒同時點頭後,各自散開到房屋的周圍去,八神空則是走向家主才能進入的藏書屋內,他要找尋當年的真相,因為當他回歸時,已經把礙眼的長老們殺光了。

房屋內,草摩琳扶著八神雪之來到浴室內,放好溫熱的水之後,幫雪之和自己脫下被身上殘留的白濁和汗水弄髒的衣服,整個人浸泡在浴池內清洗著兩人身上的污穢………
溫暖的池水和草摩琳輕柔的按摩,讓失去大部份元氣的雪之緩緩地恢復了意識。
雪之那仍顯稚幼的嬌靨從蒼白恢復了點血色,緊閉的秀眉微微張開,豔紅的小嘴微微:「唔…..求求你….不要…...…這裡是….那裡妳是…..??
草摩琳輕柔地用水洗淋著懷內嬌弱的少女雪白的胴體,微笑地:「雪之,我是草摩家的琳姐姐,妳還記得我嗎??
八神雪之仔細看了看:「啊!! 妳是女王後補的那個姐姐!!
「妳想起來啦!!身體還會痛嗎??」草摩琳輕撫著她雪白嬌軀上那一道道的傷痕。
「嗯….傷是還好,只不過人家覺得身體很虛弱…..體內的元氣少了很多!!
「嗯這應該就是那傢伙侵犯妳的原因吧!」草摩琳把雪之摟在懷裡輕撫她的玉背,安撫她:「不要緊都結束了….
「琳姐姐妳該不會也….
「是啊我也被他侵犯了….」草摩琳面露苦笑道。
「琳姐姐一定很難受吧!!雪之好歹也是魔王的身體,抵抗力和恢復力比較高,琳姐姐只是普通人一定更難受吧。」
「沒關係姐姐年紀比妳大多了,身體有修練過,倒是妳……!!那傢伙也真是沒良心啊,雪之才14歲而已啊」
「琳姐姐….

八神家密室內,八神空看著手裡的卷宗訝異地:「什麼??八神家祖先曾經和草摩家的某位族女有關係,而且我父親還曾和對方聯姻生下一個女孩子?? 難怪當初八神家可以在邪馬台國定居下來,原來是靠這層關係啊,老爸也真厲害啊,那不就是說琳和我有一點血緣關係了,切差距這麼遠的血緣她在意什麼啊!!那草摩家那邊有我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在啊…..不知道是那一位呢??待會去問問看琳吧!!」正要起身時,忽然看向大阪城方向邪笑道:「要回來了嗎??日與月之鑰,再加上月讀體內的星之鑰就可以湊齊那位大人交待的東西了。」

「快回來吧!!遠古流傳的失落魔王啊,帶著打開 繁星之道 的鑰匙,回到邪馬台國這個受古老神明加護之地吧!!」八神空詠唱著未知的話語,中庭的光之玉彷彿在回應他的話一般,暴射出數百道光束射向八神家中沒有產生變化的子弟兵和傭兵們,一下子八神空原本擁有的一百多名光之翼暴增到近千人以上,其中也包括了其他家族來協助的子弟兵。

八神空大笑:「哈哈哈!!沒想到那位大人比我還心急呢!!送來這麼大的禮物,害我都有點過意不去了。」
抱持著愉悅的心情來到草摩琳所在的地,本家偏廳的客房內,八神雪之趴在草摩琳的大腿上,雙目緊閉,睡得很安詳。她身上穿著粉色的和服下擺露出來的小腿,雪白嬌嫩。

草摩琳身穿素白色的和服,冷靜地看著他進房內,平淡地:「你問到了嗎?
「老頭子們早就被我殺光了,卷宗上是有記載,不過我和琳雖然有血緣,又不是直系血親吧!!不提這個了,琳,妳應該知道我同父異母的親妹妹是草摩家的那個女孩子吧!!告訴我吧女!」八神空坐在她身邊問道。
「你早就已經見過她了!!
「我見過我妹妹了? 誰啊??」八神空稍微回憶後疑惑地問道。
「你真的不知道??
「好琳兒!!不要再讓我猜了,直接告訴我吧!!」八神笑得把她摟進懷裡問道。
「就在你面前!!」草摩琳神色冷靜地說道。
「我面前雪之嗎??不可能吧……?? 妳是說…..是妳??」八神張大嘴看著神色異常冷靜的琳,顫抖地:「真的…..….妳嗎??

草摩琳把熟睡的雪之放在一旁後,伸手撥開她左耳後的秀髮,那裡有著一個小小的淡紅色的勾玉般的胎記:「你應該對這個胎記有印象吧!!
八神伸手露出他右手臂上的勾玉胎記,這個胎記是八神家宗家才會有的記號,只有體內流著宗家直系的血液的人才會擁有。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拒絕你的求婚了吧,八神空或者是該叫你空哥哥!!
「哥哥.??妳的意思是我強暴了我的親生妹妹??」八神空雙手大力地搖晃地草摩琳纖細的雙肩大聲地問道。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過,你一定會後悔的!!
「我我竟然愛上自己的親妹妹強暴了她….。」八神一臉大受打擊地喃喃自語。
琳拉開八神的手之後,抱起雪之躺到一旁的床上:「如果沒事的話,麻煩你離開!!我們要休息了!!」說完也不理會仍在自言自語的他,直接閉上眼睛。
不一會兒,草摩琳忽然發覺身後有人躺在她身邊,八神雙手摟抱著她,低聲在她
耳際:「琳,我已經想清楚了,妹妹又如何? 有血緣又如何??只要妳待在我身邊就好了!!我要的是妳的全部!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琳掙脫他的摟抱起身坐敗他面前:「你可以不在意!! 但是我卻不能接受和親人發生亂倫的這個事實,如果不是你還封印住我的力量,你不會看到我活在你面前。」

「別胡說八道!! 妳在亂想什麼!!」八神伸手把她拉到懷裡壓在她身上吼道。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和你不一樣!!」略為掙扎後,琳無力地回道。
「氣死我了!!妳這個死腦筋的笨丫頭!! 我說過妳是我的!!聽不懂嗎?? 氣死我了!!我要處罰妳~~!!」八神空說完一手摟住她盈盈如織的纖纖細腰,一手又在她胴體上四處愛撫,還強行含住她香甜的小嘴兒一陣熱吻……當她被逗弄得嬌哼連連,麗靨緋紅地迷人至極時,直接拉開她身上的和服,脫下她的內衣,剝掉她的短裙,將她的內褲褪至她的膝上,又壓上那柔若無骨的纖軟細腰,下身緊頂著大美人那平滑潔白的柔軟小腹,然後,分開她纖長優美的玉腿,用分身「擠」開她濕漉漉的嬌滑下體,分身朝下狠狠地一壓……
「哎~~」在美貌麗人的嬌啼回應聲中,他在她身上瘋狂地抽動起來,雙手還在她嬌嫩無比的雪白玉乳上大力地搓揉著,務求攪得她無力去亂想…..
「氣死我了!!妳這個笨丫頭!!傻丫頭!!待在我身邊有什麼不好??亂倫又怎麼樣了??看妳還敢不敢再亂想!!
「不……………………不行…………住手….不要….哥哥….」琳被他攪得芳心大亂、嬌軀泛紅,嬌靨暈紅地一聲聲春意蕩漾的嬌啼呻吟,不斷地從她嫣紅的小嘴中流出…..
春意盎然的美妙難言的「叫床」聲令人血脈賁張地迴盪在臥室中,但見她桃腮緋紅如火,絕色麗靨嬌羞萬分,星眸微掩。她那一絲不掛、雪白動人的無瑕玉體在他黑黝壯實的身體下美妙地扭動著、蠕動著……羞赧而火熱地回應著他分身的每一次進入、抽出……


「妳只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好了,誰敢說什麼,我就殺了他!!好不好????」八神空一邊大力地挺動下身,攪亂她的思考,一邊在她耳旁溫柔地彷彿催眠一樣說著。
琳雙目開始溼潤了起來,嬌軀開始緩緩扭動,清純嬌靨上那一抹誘人的羞紅越來越深…..
琳那楚楚動人、嬌媚多情的大眼睛一幅含羞脈脈的無助眼神在他胯下這樣溫婉柔順、含羞脈脈的無助眼神,柔軟香甜的紅唇吐著一絲絲嬌媚的低語:「唔…..….哥哥不要..很難..
八神空不理會她的唉求,變本加厲地瘋狂抽插、聳動…….雙手按住她曼妙無比、
盈盈一握的柔軟玉乳一陣淫邪而愛不釋手地揉搓、撫摩,大聲地:「妳只要答應我,有沒有聽到??」還故意在最激烈的情況下停止,使得一個正處於欲焰高漲中的純情少女酸癢萬分、欲罷不能。
草摩琳癱軟在床上,羞澀而又難為情地體味著那豐挺玉乳上傳來的一陣電麻般的甜美舒暢和陰道深處他那巨大分身的抽動、頂入所帶來的令人痙攣般的酸趐快感,仙子般的絕色佳人麗色嬌暈,玉靨羞紅無限。
羞郝難堪的靜默中,一股更令人難忍難捺的空虛、酸癢隨著她胴體痙攣的逐漸止息而又從那巨大的分身剛剛退出的陰道深處「花芯」中傳到她全身。草摩琳迷亂而不解地張開她那嫵媚多情的大眼睛,似無奈、似哀怨地望著那正在自己雪白的玉體上姦淫蹂躪的男人。

他抬頭看見她那秋水般的動人美眸,正含情脈脈、欲說還羞地望著他,似在
埋怨他怎麼這時候「撤軍」、又似在無助而又嬌羞地期盼他早點「重遊花徑」。

草摩琳被迫又輕啟秀眸,迷惑不解而又期盼地瞧向他,嬌柔軟弱地:「哥哥….….….很難受….…..
一陣令人舒暢的擠刮、摩擦陰道內狹窄敏感的肉壁的感覺傳到少女芳心,她又暈紅了嬌靨,櫻唇一張,「唔~~」地嬌喘一聲,但見她秀眸半掩半閉,期待著又一輪的淫風欲雨。
看著胯下羞紅了雙頰,嬌羞萬分的少女用一幅哀怨地神情,八神差一點就要努力滿足少女的渴望了,不過他還是忍了下來:「來~~!!琳,只要妳答應就好!!哥哥什麼都聽妳的,好不好??」邊說還把下身完全退出她的體內,下身傳來越來越強烈的空虛和失落感,讓琳不自覺地點頭嬌媚地:「唔人家人家答應你就是了….不要再….玩弄….人家..哥哥….」下意識地輕舉玉潤渾圓的雪臀,講潔白柔軟的小腹靠近他的分身,尋求渴望。
「嘿嘿琳,說了就不能反悔了喔!!這是一個契約!!
「哎……………………哥哥….快點….好難受…..….」她桃腮緋紅如火,絕色麗靨嬌羞萬分,星眸微掩,低喘著….
八神赴上去,壓上那一絲不掛、嬌軟雪白的聖潔玉體,分開草摩琳的玉腿,下身用力一挺……
草摩琳一雙雪藕般的纖美玉臂緊緊抱住八神空那不斷起伏聳動的身體,一雙修長優美、玉滑渾圓的美麗雪腿羞答答地盤在那劇烈起伏衝刺的身體上,玉潤渾圓的雪臀,潔白柔軟的小腹輕抬挺送……少女火熱萬分而又羞羞答答地柔舉輕夾,迎合著他對她的抽插、衝刺,他每一次的抽動、頂入,她都嬌羞而火熱地回應著、迎合著。

草摩琳被他姦淫強暴得欲仙欲死,一顆芳心不斷輕飄飄地盤旋高昇,逐漸攀
上從未涉足過的男女交歡淫合的肉慾高潮……
一聲聲的嬌啼呻吟,一次次地婉轉相就,含羞承歡……草摩琳不能自制地迎
合著他對她一次比一次狠的抽插頂撞。
終於,他下身死命地最後一頂,「啊~~」草摩琳嬌啼聲中,嬌軀狂顫。只見她秀眉緊皺,銀牙暗咬,兩行珠淚奪眶而出,一副分不清是痛苦還是喜悅的妙態。

只見她絕色嬌靨暈紅如火,麗色嬌羞萬分地銀牙輕分,深深咬進他肩頭的肌肉中,優美纖長、雪白赤裸的玉腿、粉臂緊緊纏繞在他身上,全身一陣痙攣般的抽搐……

床上這一對一絲不掛的男女還四肢交纏緊繞摟抱著,沉浸在淫亂交歡高潮後
的慵懶和疲乏之中。他胯下那美貌絕倫、國色天香的美人兒正嬌喘細細、香汗淋
漓,只見她秀眸含羞輕合,嬌靨麗色羞紅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