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八章 黑曜石x使徒-Obsidian x Apostle-オブシディアンXアポストル

第八章 黑曜石x使徒

隔天小亞醒來之後,只覺得做了一個很不好意思的夢。她臉紅紅地看著已經把封印再次戴上的千音,想著:「唉啊!! 人家怎麼會做那種夢呢?那可是白合一族才會做的事啊!! 不過誰叫回復原本樣貌的千音太過迷人了,討厭!!害人家臉好紅好燙喔!!
(她不知道是千音對她施法修改了一點記憶。)

千音穿戴好隨身的裝備,也沒有什麼,左手上的封環、右手的魔言加速戒指、胸前的儲物項鍊之外,受到之前的教訓,千音故意在內衣外加穿一件薄薄的小背心,這件可是月讀親自縫紉並且還附帶靜心、抗咒等效果的衣服呢。

千音看到剛起床的小亞滿臉通紅地看著她,疑惑地問道:「怎麼啦?? 還沒睡醒嗎??
「沒有啦!! 天氣有點熱!! 是天氣有點熱!!」小亞說完急忙起身換衣服。

千音看了看窗外,現在似乎還是秋季吧,怎麼還會天氣熱呢
兩人稍微用完餐後,便來到蒼月團在大阪城的分部內,看今天的任務是什麼??

位於大阪城內西區的蒼月分部
兩人還沒走到就聽到拉提亞的大吼聲,急忙加快走進房間內,只見拉提亞和巴波城主、大長老,還有甘道夫團長、修斯以及另外一位千音沒見過的中年人都在。

不過氣氛有點怪,好像在爭論什麼似的。

「我說,要把守備部隊多派一些到東門去啦。」
「可是要把兵力分散的話,南門的部隊會很吃力的啊,劍聖大人。」
「甘道夫團長,請相信我!! 皇朝是不會攻來的,有問題的反而是魔族那邊啊。」
「拉提亞,你是從那得到的情報,說來聽聽!!」大長老婆婆制止了兩人的爭執問道。

「婆婆!! 是我昨天和三殿連絡時,他說娘娘感覺到魔族那邊的氣氛不太一樣,所以叫我們別忘記要小心那邊的動向。」
「是娘娘的預言啊,嗯….那就很有可能了。」

「老師,你是用什麼方式和總司連絡上的??」一進來就和小亞坐在一旁的千音忽然問道。
「啊,妳來啦! 小徒弟。」
「請回答我的問題!

「千音,為什麼這麼問??」大長老疑惑地問道。
「沒什麼!! 按照我溜出來時所設的結界陣,天照宮和現世的路徑應該已經被我鎖上了才對。」
「這就表示??
「總司如果待在天照宮內的話,外界應該是沒有任何辦法和裏面的人連絡才對。」

「什麼?? 通往天照宮的路徑是被千音妳封印的?? 不是娘娘在閉關嗎??」大長老訝異地說道。
「閉關個頭!!! 不把他們關在裏面,婆婆! 妳認為人家是怎麼溜出來的??就算女王大姐和姐姐有同意,那兩個人不同意還不是不行。好啦!! 老師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

「哇靠!! 為了溜出來,妳竟然敢把娘娘和總司關起來,真是太有魄力了,真不愧是我的徒弟啊!!」拉提亞伸手摸著千音的頭說道。
他似乎很喜歡把千音的頭髮弄亂的樣子,每次一有機會就會出手,看了看千音的臉色之後急忙把手收回,從口袋裏拿出一張符咒說道:「就是這張啦,是伊羽之前給我的。」

千音一看到拉提亞手中的符咒馬上臉色大變,氣呼呼地說道:「什麼!! 是森羅萬象!! 還是可分離型的書頁,太過份了!! 為什麼給你不給我。」說完千音的手抖了一下,看那個樣子好像是想伸手去搶的感覺。

拉提亞急忙藏起來:「不行給妳!! 這可是要還的!!
「老師!! 我們師徒好久沒有聚一聚了,待會一起喝個茶如何??
「別想!! 想要借機海扁我一頓,我才不上當!!」看著千音的笑得那麼愉悅,拉提亞全身寒毛直豎,急忙說道。
「老師……

「好啦!!你們兩師徒別鬧了,先講正事吧!! 小波、小甘,你們認為如何??
「唔……..這樣吧!! 修斯團長守在南門,我們蒼月和大阪城的守備軍守東門,拉提亞大人居中,看那邊戰況不利就去支持那邊,大家機動一點、互相協防,如何??」甘道夫沉思後說道。

「我認為沒什麼問題,城內的防衛系統本來就很機動性,大阪城守備軍可以配合。」巴波城主點頭說道。
「由我們蒼月團守東門應該是蠻適當的,畢竟破魔矢和那些浸泡過聖水的武器對人類沒什麼作用。」

「這樣也好,爆炎團和皇朝的軍隊交戰過很多次比較有經驗,魔族就交給你們了。」
ok!! 大致上就先這樣吧!! 」大長老點頭說道。
「對了,昨晚總司有說過,他會叫六殿帶領一些幫手還支持,到時候如果真的兩邊都開打的話,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有一個問題!!」坐在修斯身堂的爆炎團副團長 放下手邊記錄的資料說道。
「嗯?? 卡拉巴兄,怎麼了?? 你有要補充的地方嗎??」巴波城主問道。
卡拉巴大叔用手指著千音:「月之巫女怎麼辦?? 中間? 南門還是東門?
「中間!! 就和拉提亞待在一起!!」大長老毫不考慮地說道。

「反對! 我是蒼月團後備組的團員應該要待在東門才對。」
「小音!! 前線比較危險,妳不能待在那裏啦!! 待在拉提亞身邊比較安全!!
「對啊!! 小徒弟,妳就待在我身邊就好啦!!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決定!! 還有,別忘了!! 我是血之使徒!! 老師可沒有比我還強喔!!」說完轉身走向東門那個方向。

看了看被千音的一句「老師可沒有比我還強喔!!」打擊到,跑到房間角落在地上畫圈圈的拉提亞,大長老歎氣道:「唉….小孩子長大了就不聽話了…..
「小亞,妳多留意一下她吧。」甘道夫說道。
「嗯!! 我會叫我的式神多多留意千音的。」
「好啦!!各自解散吧!!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千音不理眾人獨自走到大阪城的東門一帶,找到了正和後備組的姐妹們在放置箭矢、破魔符等道具在各自的守備地點的十條 曉。

她和一眾女孩子們指揮著蒼月團第一、二大隊的團員們搬東西、道具,這些男團員多半和這些女孩子們是情侶關係,自然是非常樂意為心上人服務。

千音站在外圍靜靜地感受眾人間彼此的情誼和互相關心的情感,心想著:「就是這種互相幫助、關愛的感情,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的,暗月!!

「唉啊!! 千音,妳來啦!!」十條 曉一看到千音就跑過來拉著她回到女孩子中:「各位,千音來了喔,妳們不是有事要拜託她嗎??
千音莫名其妙地看了看面前的女孩子們:「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沒有啦!!我們是想說千音不是會用結界術嗎??可以幫忙設一個大型的結界嗎??聽說魔族的魔法很可怕,我們擔心大家會受傷。」
「嗯…..大型的結界陣嗎??要籠罩住整個東門的話,需要多少魔力和道具呢….」千音在聽完大家的話後,一個人開始自言自語,還從儲物項鍊中拿出紙和筆,直接蹲下來在地上開始算起來了。

曉和一群女孩子就圍在千音身邊看著她在紙上寫了一大堆圖騰和文字,幾分鐘之後,千音抬起頭來說道:「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只有東門會不會太危險了,萬一敵人從其他門攻來怎麼辦??

「唔可以更大啊!!」曉訝異地說道。
「可以啊!! 整個大阪城都沒問題,不過需要一些特殊道具配合…..我沒有喔!!」千音笑笑地說道。
「什麼道具啊!!很難弄到嗎??

「不會不會!!城裡就有啊,而且很充足喔,就不知道持有人願不願意提供了。」
「是誰啊!! 千音妳告訴我們,大家一起去求他,可以保護大家安全的事一定要弄好。」十條和女孩子們一起點頭說道。

「他啊….…….那東西叫做……………」千音靠在十條耳旁輕聲地說了一段話後就笑著邊走邊說道:「十條姐,等拿到東西再來找我吧!
「嗯!!
等眾人都走了後,千音跑到另外三個門,把準備工作先安置好後,才跑回東門來。

大阪城中央區域防衛據點內….
偉大的劍聖大人正被十條所率領的女子兵團圍住,曾經面對百萬魔軍面無懼色的拉提亞劍聖,臉色異長難看地苦笑中,原因是面前的十條和女孩子們要跟他要可以拿來當作結界力量的寶石 黑曜石。

其實不是拉提亞不想給,實在是這黑曜石可是一種能夠大幅度地提昇使用者的修為的特殊寶物,極為稀有。

他費盡心思也才弄到五塊,這群女孩子要一下子就要全部,雖然用意是好的,但也沒有必要拿全部啊。

最重要的是,沒了這五顆幫忙,自己就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進入使徒級的境界,最近已經有點出現老化的現象了再不趕快想辦法,自己的生命就快要到盡頭了。

畢竟只有進入了使徒級才能擺脫生老病死的限制,進入裡世界的領域之內啊,那個小丫頭應該也知道我的狀況啊,怎麼會告訴這些女孩子這個方法勒!! 該不會是在報復我吧。

「好啦!! 好啦!!不要在用淚眼攻勢了,我都快六十了,淚眼攻勢對我免疫了啦。」
「嘖!! 說真的!! 拉提亞大人,這個結界陣對大家有很大的幫助,拉提亞大人為什麼不幫忙呢?? 那五顆石頭有那麼貴嗎??

「啥!! 是誰說不貴的??
「千音啊!!
「那個丫頭在亂說什麼啊!! 這種寶石在黑市的價格可是足以買下一座城了啊!! 還不貴勒??

「哇~~!! 有那麼誇張啊!!
「就是那麼貴!! ~!! 算啦!! 我會把石頭放在應該放的地方讓丫頭施法的,妳們去忙妳們的吧!!」說完轉身就走。

「唔….他的背影好沉重喔!!
「是啊!!

大阪城內,千音在東門架設好的結界陣眼是一個小小的平台,而且為了保密,還特意埋在東城區的大時鐘塔下,千音站在鐘塔的瞭望台上看著東門外的大地。

「原來妳在這裡啊!!
「嗯,老師,你把黑曜石安裝好了嗎?
「裝是裝好了!! 不過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應該還有其他的替代物品吧!!
「想要讓這個結界維持超過百年以上就一定要用黑曜石等級的東西才行啊。」

「妳應該知道黑曜石對我的意義有多大吧!!
「拉提亞老師,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用黑曜石是無法讓你進入使徒級的!!
「這是已身為使徒的判斷嗎??

「老師,你找到你自己的內在了嗎?? 你找到你所代表是存在是什麼了嗎?? 你找到潛藏在你靈魂深處的東西了嗎??
「我所代表的存在?? 靈魂深處的東西??

「是的!! 成為使徒的力量和修為,只是基礎條件而已,最重要的是對自我的認知!! 已我來說,月之巫女本身就代表著『罪』『業』『恨』等等相關的黑暗屬性,那老師你呢??
「我自己嗎?

「是的!! 已老師長年在總司的教導下,早就具備成為使徒的資格了,你的力量、精神早就到達門檻邊了,老師,你只差那一步了。」
…………………..
「老師,去好好思考一下吧,從你年輕時開始回憶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千音和拉提亞分開後,把結界陣的使用方法和相關各種細節、事項斗寫成好幾本書後,交給大阪城的防衛部就離開東門,回到東門的司令部找十條和團員們,為了要加強防衛的力量,千音不介意把月之巫女歷代累積的知識傳授給眾人。

這幾天蒼月團和大阪城內的守備軍彼此之間也做過無數次的模擬戰和各種狀況的模擬應對方案,千音當然也是混在裡面一起參與了,反正團內知道她真正的身份的也只有那幾個幹部,團長和大長老早就給他們下了封口的命令了。

之後,蒼月團來到大阪城第三個月的某一天中午,千音一如往常一樣從她的宿舍前往東門的路上,在走離居住區時,千音本能地感覺到不對勁,但又說不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只好暗自留意四周的狀況了。

果然,一走離居住區便感應到身體忽然變得很沉重,急忙右手一揮,以她為中心擴散的結界在她四周形成一個小型的領域,領域內所有的狀況變化都在千音的掌控中,身體一輕恢復正常狀態。

千音從胸前的儲物項鍊中取出真紅妖刃,魔力發動至三成力量,看了看四周,從千音的左前方走出了三個黑衣人。

居中的黑衣人皮膚蒼白、面無血色、雙眼赤紅,身上帶著一種相當高貴的氣質,他用雖然很慘白臉色的俊臉,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唉啊啊!! 本來是希望可以不動兵刃的帶走的啊,和美麗的少女交手可是很失風度的呢!!

在他右邊的黑衣人是一位體格壯碩、臉上滿嘴鬍鬚的粗獷男子,則是笑笑地說道:「哇哈哈!!羅恩老兄,是不是你用錯魔法啦!!

左邊的則是一臉淫笑地上下打量千音:「嗯!! 太好了是一個處女,而且還是非常優良的品質貨色啊,這次真是不虛此行啊,先說好喔!! 問到你們要的情報後,要把人留給我,知道嗎??

「哼!! 吸血族和獸人族外帶一個投靠魔族的人類叛徒是嗎?? 給你們三個這麼輕鬆就潛入了,我看大阪城的守備隊是欠磨練了啊。」

「喂!! 羅恩老兄,咱們好像堵到大阪城的高層人員了耶。」獸人族用手抓抓頭笑道。
「那也不錯啊,可以問到更多的情報。」
「嘿嘿..等我把她調教成奴隸後,你們想知道什麼她都會乖乖說出來的。」

「還有時間說廢話就代表你們不怕城裡的人發現是吧!!……!! 是魔族特有的結界 暗影空間嗎?? 水準還蠻高的嗎?? 不僅把現世和空間的介面阻擋的很完整,而且也沒什麼隙縫呢!!」千音往四周觀察了一下說出了她的判斷。

一聽到千音的判斷,血族男爵臉色有點苦笑地,從手袋中拿出一把漆黑的小魔杖:「哎啊!! 這下不太好了,遇到專家了啊!!羅巴,要麻煩你當前衛了,亞斯兄,你自己找弱點下手吧。」

「高手才好啊,可以好好打一場了!!」獸人羅巴從背後拿出他的武器,一把重斬劍站在羅恩面前。
「那我就自行下手了。」那個色咪咪的傢伙從手裡丟出一張符之後,他的身影就慢慢消失掉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千音手持真紅妖刃看著敵手,不解開封印的她最少劍匠以上的實力,再配合封印狀態下可以使用的那些組合技,就可以達到劍聖的實力,面前的敵人還沒有進入使徒級,就算有三個,千音也沒有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