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第四章 陰謀x封印-Conspiracy x seal-陰謀Xシール

第四章 陰謀x封印

同一時間,為於邪馬台國首都‧京都城旁邊的富士山靈峰的山腳下樹海內,昏沈幽暗的密林中有一座小丘陵。

丘陵的頂端是一間小木屋,四周被巨大的樹木所包圍,深紅色彷佛鮮血般的十八鳥居形成的通道是進入小木屋的唯一路徑。

密林內滿溢著沉重的靈氣,連帶影響到空氣的流動也變得異常地緩慢。

進入小木屋後,會發現裏面有著令人難以想像的空間,一個位於異次元空間內的巨大村落座落在一片深林中,這裏面和外面完全不同,充斥著清新的靈氣,令人心曠神怡。

一棟日式的和屋位於村落的正中間……….
屋內,一位雙眼緊閉、額上有著一顆金色眼睛,年約二十上下,容貌典雅絕美,卻又顯得童真純潔的女子,她身上穿著樣式樸素、淡粉紅色的和服,正笑吟吟地撥彈著面前的古琴。

在她的房間一旁端坐著一位身穿灰黑色武士服的男子,是一名俊美翩翩邪氣的美男子,他用帶著異常執著和佔有欲的眼神看著女子不發一言。

「唉啊啊….總司君,你不要一直在講同一句話嘛,害我都聽不清楚外界的訊息了呢!!
「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妳不聽也沒關係!! 月讀,妳只要聽我的聲音就好了。」男子用自信地語氣說道。

「唉啊啊可是總司君一直講同樣的一句話,那人家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耶!!」女子笑吟吟地說道。
「不願意嗎??」男子起身走到月讀的身後坐下,用雙手把她拉到懷中低頭看著她。

「嘻嘻!! 總司君心裏怎麼會一直想著 我要妳 這句話呢?? 這樣有點太直接喔。」月讀一邊用手在總司的胸口撫摸一邊微笑說道。
用力吸著懷中女子身上淡淡的清香,總司:「因為我已經等待太過久遠的時間了,而且,既然門已經要被打開了,能和妳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總司君,門雖然已被打開,不過門內的因果線並沒有連系到你我兩人身上啊,你還要陪我很多很多年呢。」
「這是妳預見的未來嗎??

「是啊,雖然有點模糊,不過關於你我之間的事,我可是看得很清楚呢。」
「如果命運不會使我離開妳的話,那我可以慢慢等到妳願意成為我的人的那天。」

「傻瓜!! 我一直是屬於你的人啊,從成為了 之壹巫女的那一刻開始。」
「同樣地,在我成為參之刃的那刻起,想到得到妳的欲望便沒有停止過。」

「傻瓜…..」月讀依靠在總司的懷內輕聲說道。
「月讀……..

正當兩人沉醉在美好的氣氛之下時,忽然一道訊息自外穿越過片界傳達到兩人身邊,被兩人的神識捕捉到。

「哎啊啊….小五是怎麼啦!! 是剛睡醒嗎…..不對!! 應該還是沉睡中..那為什麼會對外發出神識探索呢??
「該不會是起床氣吧!! 」總司的語氣中帶有抱怨的口氣,似乎在對打擾到他和心愛的人之間良好的氣氛的那個傢夥不滿中。

「嘻嘻該不會是小音丟下他離開了,又或是有出現帥哥把小音追走了呢,好有趣啊
「嗯不對! 小音不在神宮的結界範圍之內。」總司沉思一會後說道。

「小音不在京都嗎?
「不!! 看位置應該還在城內,不過很微弱,那丫頭把大部份的魔力都封印起來了。」

「總司,你可以去看一下嗎?? 我有點擔心。」
「嗯,我先去找小五看看情況,月讀,妳暫時把天照宮關閉起來,知道嗎??

「我知道,你出去要小心一點。」
「呵呵..放心!! 這世上能傷道我的還沒有幾個呢??」說完親吻了月讀的臉頰後起身離去。


昏沉黑暗的城堡內,一面高達屋頂的灰色鏡子前,一名身披黑色滾邊血紅大衣的男子,半跪在前面。
男子的外表俊美到令人難以想像,尖耳、蒼白的膚色、金色的眼眸都在表示這名男子不是人類的事實。

「已經按照您的吩咐把打開門的材料準備的差不多了,門也開一半了。」
從男子面前的灰色鏡子裏傳出了低沉的話語:「嗯……該隱,你做得很好,現在要打開 又只差 貪婪 猶太之傷 了,你可有找到貪婪的所在嗎??

「撒旦大人,根據百年來的探查結果,貪婪大人似乎是在七百年前被人招喚到炎黃大陸時,和來自異界的魔王交戰後就一直下落不明。」
「嗯!! 可知那位異界魔王的身份是什麼嗎??

「這個嗎? 族內擅於情報的孩子回報說,應該是和貪婪大人相同都屬於黑暗性質的,不過具體代表什麼並不清楚。」
「嗯!! 同為黑暗性質的魔王的話,貪婪有可能與之同化了,你可以沿著這條線索上去調查,知道嗎??

「是!!
「嘿嘿嘿只要七個 猶太之傷 都到齊,門就可以完全打開來,到時魔界這邊已經準備好的大軍馬上就可以派過去支援你們了,再撐一陣子吧。」
「是!!


邪馬台國首都 京都城內 皇宮的地下神殿
這裏和神宮內的地下神殿不同,四處充滿著沉重的靈氣使人感覺到不協調的異樣感。身為命之巫女的貼身侍衛的花季總司,在邪馬台國內的地位是與女王平等,同為六柱之一。

他來到這座封印著異界生命體的神殿內,沿途都是過去來犯或是被人招喚出來的異界生物的封印石像和石碑。每一座都被無數的佛珠和符咒所捆綁住。
這些總數高達108只之多的封印石像和石碑以特殊的排列方式散佈在這座地下神殿的四周。
108個封印點都是為了壓制住神殿最深處,那可與邪馬台國國內最強的魔神‧八岐大蛇屬同位階的異界魔王。

總司穿越108封印結界來到最深處的地室內,室內石牆周圍有著數顆夜明珠閃耀著淡淡的光芒。室內正中央有一個坐在石椅上的人型石像,石像一幅低頭沉睡的樣子,石像的四肢被長長的銀色鎖煉纏住,鎖煉的末端連結在牆壁上的四個角落。

「嗯封印還很完整,也不像是有要醒來的樣子啊,為啥會感應到他發出的訊息呢??」總司在觀察完石像後低頭沉思道
「總…..….….

「嗯…..誰在叫我?? 聲音斷斷續續的,是從遠距離傳來的嗎??」總司看了看四周說道。

「總司….. …..….….
「不對!! 這個聲音我有印象,該不會…..」總司看了看面前的石像問道:「是你嗎??
「對…..是我….

「你醒了??
「千音…..不在….
「嗯,好像是離開京都城的範圍了,有什麼問題嗎??
「魔..危險….….猶太之….

「嗯?? 魔王? ?? 啥東西啊?? 講清楚一點啦!!
………………
「又睡著了嗎?? !! 話都講一半的,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過….嘿嘿嘿還真不能小看這傢夥啊,這座108封印陣。如果是我中的話搞不好就永遠沉睡了,他竟然還可以醒來,果然不愧是訂定了 之契約的契主與騎士的人啊。

「有問題就是了,大概是那邊的傢夥又在亂搞的吧。」總司邊走邊想著問題離開了這座地下神殿。
他沒有注意到一個現象,那就是從他轉身離開時,從石像額頭飛出一顆小光球,沿著總司的後面脫離了108封印界進入了現世,並快速地向昆侖山脈方向飛去。


蒼月傭兵團自從草摩信六回城之後,便開始執行皇室或是其他委託人們所委託的各種任務,三個大隊的兵力,除了留下一個大隊在本部待命外,其他兩個都各自執行任務去。

千音所待的後備組是由名為十條 的女大劍士所率領約百名女孩子所組成的小隊,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會使用破魔矢的巫女和神官們,會接近戰的只有隊長的十條曉和剛加入的千音兩人,像這種缺乏前衛的小隊並不列入大隊中,而被做為後援部隊。

所以一般來說後備組平常都是跟著危險性比較大的那一大隊執行任務,戰鬥時做為遠距離的支持性攻擊,也因為後備組都是女孩子的關係,成為了全團所有男性的愛護目標,也有不少隊裏的年輕小夥子和其中的女孩子交往。

自從千音加入後,原本就很受團員們所愛護的後備組更是人氣翻了好幾倍,年僅16歲,外表看起來卻像14~15歲的少女一樣,偏偏千音的身材又是屬於美型路線的,平常總是一幅甜美的笑容,霎時吸引了一票團員為之入迷。

更重要的一點,千音對於使用破魔矢的技術竟然相當的熟練,從拿弓的姿勢到使力的方法、箭的選擇和運氣的方式、技巧變化、應用等等。她都很瞭解,在她的指導幫助下,大夥兒們短時間內戰力大幅提升。

其結果就是在和其他大隊聯手消滅在平原上橫行的魔狼群時,魔狼們還沒沖到前衛的劍士大隊前就被後方的後備組射來的破魔矢消滅得沒剩多少只。
這種情況次數多了,前衛的劍士大隊內有幾名個性比較豪爽的大個子還開口報怨說道:「後備組的女孩子們都把獵物殺光光,搞得他們沒得動手。」

幾次任務下來之後,大夥兒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像,按照部隊的編制,千音是屬於後備組的前衛,也就是說除非前方大隊陷入和敵人的混戰局面後,有敵人突破到後方才需要她和曉出手。

可是一開始還好,到後來除了殺掉突破到後方的敵人之外,千音還會直接沖入混戰中,手持她手中的太刀化身為一把銳利的血紅刀刃屠殺敵人。小小身軀爆發出令人為之色變的怪力,幾乎沒人可以擋下她一劈的。

當有次對上以怪力出名得凶白熊這種魔獸時,千音一刀把它劈成兩半的景像讓團內的所有人瞭解道,這位貌似天使一般的小女孩,其實是一個會走動的人型兵器。





邪馬台國內的兩大傭兵團,除了一般的委託任務外,還具有消滅國內的盜賊、強盜以及流竄的魔獸等等,不過最常的主要任務還是………
當邪馬台國南方的軍事大國  皇朝派兵來犯時,傭兵團要前往位於分隔 邪馬台國與炎黃皇朝的遠河旁的軍事要塞 大阪城幫忙抵抗來犯的敵軍。

炎黃大陸中心地帶的大國 皇朝是西處昆侖山脈、東臨大海、北以遠河、南有流江為界的軍事大國,傳承歷史不在邪馬台國之下,信奉神龍為主,其信仰中心為一條傳說中身軀化身為這一塊炎黃大陸的龍神 炎黃。
皇朝的王室代代傳承著一把護國神劍 九儀天尊劍。據說是龍神炎黃的佩劍,也是皇朝的權力象徵。
皇朝當代帝王 皇甫聖,自從接任帝位之後,整兵建備,不到十年已成功取得流江以南 遊牧草原市上的遊牧民族同盟一至的歸順。
之後,數年間曾發動數次入侵行動,往北是從 平城出兵進攻邪馬台過、往南則是由建康入侵流江以南的 法裏恩王國。
雖然沒有入侵成功,不過也造成了雙方很大的損失………..

也因此,邪馬台國內兩大傭兵團中的 爆炎傭兵團就是直接把本部設立在大阪城進行協防,畢竟這個傭兵團的團長是身為 爆炎劍聖 拉提亞的兒子 修斯.庫羅巴啊。

他老爸都跑來這邊住了,兒子當然也不能太混….
再加上蒼月團的團名可是 月之巫女賜名的,修斯也懶得待在京都和他們爭,索性全團駐守在大阪城內。

這天蒼月傭兵團的兩大隊和後備組帶領著國內騎士團的新兵來到大阪城內,一方面是要讓這些菜鳥新兵來到前線增加經驗,另一方面則是王家委託協助大阪城的協防任務。

因為不久前,在皇朝內的探子回報….有大批的物資送往平城裏,皇朝很有可能會發動入侵。


大阪城內.爆炎傭兵團本部
爆炎傭兵團團長 修斯坐在沙發上邊看手中的資料邊:「聽說 甘道夫大叔會在這幾天內到達是嗎?? 卡拉巴副團長!!
坐在一旁的中年大叔放下手中的檔,抬頭望向面前年約三十的青年:「嗯!! 根據王家傳來的消息,甘道夫會帶領一團的騎士新兵來支援。」

「騎士新兵嗎?? 就是那些王室的貴族子弟兵嗎?? ~~!! 又要頭痛了!!
「少來~~!! 頭痛的應該是團長的父親 拉提亞劍聖吧! 畢竟那些菜鳥的偶像就是他啊。」
「呵呵說得也是!! 對了!! 卡拉巴大叔!! 你研究了半天對岸那個司馬老兄到底在想什麼?? 你有猜到了嗎??

「入侵、擴張版圖。不就是這些嗎??
「真是有夠無聊的,東邊的地區和海外的獸人們不是還在那邊嗎??
「他們啊應該沒剩很多吧!!
「切….不管那麼多了,大阪城的巴波市長大叔不是說要設宴招待那些新兵嗎?? 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去啊。

「團長,你是可以,我就不行了。」
「哈哈哈….辛苦你啦,大叔。」
「小鬼頭,替我向甘道夫打個招呼吧。」
「沒問題。」
「啊對了!! 幫我拿幾瓶 波特提紅酒。」
「好啊,我會幫你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