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第二章 劍士測定-Swordsman determination-剣士の決意

第二章 劍士測定



千音跟著麗亞走進內裡,裡面是一個看得到天空的比武場,場裡有十幾個人有一些是20幾歲的年輕人正在和幾位較為年長的中年人在交手。其他沒在比試的則是聚在一起不知在討論什麼。

麗亞拍拍手大聲說道:「有沒有沒事的劍士來幫忙測試這位小妹妹一下?

除了還在測驗的那些人外,其他人都聚集過來看到麗亞身邊的千音後都是驚訝的說道:「哇! 好可愛的小妹妹啊!
「不是吧? 這位小妹妹也是來參加測試的嗎?
「麗亞大姐,有沒有搞錯啊?
「小妹妹! 待會有空嗎?

「你們這些男人給我離遠一點不要嚇到人家了。」麗亞把千音拉到身後說道。

「麗亞大姐,妳這樣說就不對了,我們對小妹妹可是疼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嚇她呢?」一位穿著蠻隨性的年輕人笑笑說道。

「羅克! 就是怕像你這種人嚇到她啊,大情聖!!
「哈哈哈~~~」羅克用看起來很瀟灑的樣子撥了一下頭髮笑道。

「好啦~~!! 麗亞和羅克你們兩人就不要在鬧了,該辦正事!!」一位中年大叔拍拍兩人的肩膀說道。

「小妹妹,我是有劍俠資格的托迪,也是這個分部的劍俠測驗官。妳想要進行劍士的測驗是嗎?
千音想了一下問道:「大叔啊,你說你是劍俠的測驗官是嗎?

「是啊,怎樣?
「那如果我和大叔打成平手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劍俠的資格呢?

!!
「不是吧? 妳想要越級測驗嗎?

「嗯! 可以這樣嗎?
「基本上是可以啦,不過妳確定嗎? 越級測驗是要完全打敗測驗官喔,可不是和我平手喔。」

「這樣比較省事啊。」
「哈哈哈~~~ 好好好! 就這麼辦吧!! 麗亞! 沒問題吧!!

「大叔都這麼說了,我能怎麼辦? 千音妳自己要小心喔,有危險就要趕快認輸,知道嗎?
「嗯!」千音笑著說完,走到場內。

「小妹妹啊,妳用什麼武器啊,要不要我叫人拿給妳?」托迪看到千音手上沒有武器疑惑地問道。

「不用了,我自己有帶。」說完用右手握住掛在胸前的項鍊,輕輕說道:「以月之名,出來吧! 真紅!!

一道紅色的光芒從項鍊跳出來,在千音的右手中形成一把長約70公分的長刀,這把長刀幾乎有千音的身高的一半以上,千音以右手輕鬆的舉起來擺出了戰鬥姿勢。

一看到千音的姿勢後,托迪和其他人馬上嚴肅起來。

「這小妹妹不簡單啊,看她的姿勢和散發出來的氣勢,不下於托迪大叔啊!!
「小妹妹,看來妳不是一般的小女孩啊,大叔不認真點的話,搞不好會輸得很傪!!」托迪一邊拿出他的武器斧頭一邊說道。

千音淡淡微笑。
「我要出手了喔,妳自己小心了! 測驗開始!!

一開始千音快跑向托迪,手中太刀自右斜砍向托迪的左肩,托迪用斧擋住這記攻擊,同時右臂暗運勁力想把千音推開,斧和刀相碰並沒有如大家想像的分開,反而是像吸住一樣黏在一起,令人訝異的是千音的手臂是很纖細的,而托迪的手臂幾乎有千音的一倍粗,厚重的斧和細長的太刀相碰竟然沒有被彈開,可見千音的力量有多驚人了。

千音自從一開打後,嬌小的臉龐露出的是堅定的表情、雙眼閃爍著求勝的執著,看起來相當的威風凜凜。

小巧的嘴唇深吸一口氣,右手腕用力一揮把托迪推開,一個旋身雙手握住刀柄,由上往下斬向托迪。

托迪大叔也不甘示弱,展現了身為劍俠的實力,從容不迫的擋住千音的攻擊,眾人本想說千音的年紀不過才16歲而已就算很強,體力方面應該也不會強到那,可是眼前的狀況完全不是。

只見場中千音的每次攻擊都是全力出手,完全沒有留下一點防禦的力氣,攻擊、攻擊、拼命的攻擊,這種拼命式的打法把托迪打的只能不斷防守。

「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擋不住她的攻擊的」托迪一邊防守一邊想道。
「喔喔~~~!! 看我的絕招旋風~~~!! 」托迪大叔被千音打得只能防守,心理真是嘔得要命,忍不住使出了他成名的招式。

只見他的斧頭發出了淡淡的青色光芒,所揮出的每一次斬擊都比之前快上三倍的速度,全力反撲。

千音一看到托迪的反撲也不客氣,一個轉身跳躍使出了月之巫女代代傳承下來的劍術月華之劍。

月華之劍由上向下方的托迪攻去,彷彿無邊無際的黑夜中灑落下來的月亮光華一樣,淒美無比。

千音一使出月華之劍,整個局勢馬上發生變化。

在千音的月華之劍下,托迪旋風斬的所有攻擊都被卸開,而千音的每次攻擊都斬在托迪不得不防禦的地方。

誰也沒想到竟然是托迪大叔被千音壓制住了。托迪正努力把局面拉回時,場外多了幾個身穿淡綠色和深紅色武士服的傭兵們。

「嗯! 真是很少看到這麼年輕就有劍俠實力的劍士了,還是個小妹妹!
「是啊!! 一般來說要成為劍俠,至少經歷過戰場的磨練吧!!

「我決定了!! 就決定找這個女孩子了!!
「疑? 奇克兄啊!! 你該不會是要邀請這個小妹妹加入你們蒼月傭兵團吧!

「是啊!! 怎麼? 莫非馬斯奇兄也想邀請她加入你們的爆炎傭兵團吧!!
「我是有這個打算啦!! 她的資質相當高。」

「那就讓她自己選擇吧!!
「就這樣辦吧!!

賽場中的測試已經告一段落了,結果是托迪大叔敗在速度超越他的千音手中,托迪大叔剛猛的斧技被千音以柔剋剛的劍術擊敗。

「唉啊啊~~~!! 看來大叔要該去修練修練了啊,竟然輸給一個小妹妹。」托迪大叔坐在地上無奈說道。
一旁的幾位劍士走過來拍拍大叔的肩膀說道:「人家是女孩子啊,怎麼跟你硬碰硬勒。」

「大叔,我可以通過測驗了嗎?」千音將太刀收進項鍊裡臉帶微笑問道。
「呵呵 當然可以啊! 憑妳那套劍術,如果能夠完全熟練之後,搞不好成為大劍士都沒問題呢!!

「真的嗎? 這套劍術是家傳的,我也不知道有多厲害!!」說完和大叔們打個招呼後,跑去找櫃台的麗亞要了證明。

「大姐姐,可以請妳幫我介紹有那些傭兵團比較適合我加入嗎?

「當然可以啊! 首先呢,我國的蒼月傭兵團成立於二百年前,由當時的女王卑彌乎賜予月之巫女的姓氏當做團名。

發展至今團員人數約為2000人,目前以身為劍匠的甘道夫洛克團長為首,旗下有三個大隊每個大隊的隊長都是大劍士等級的喔。而且還擁有好幾位魔法師呢。」

「喔! 有魔法師嗎?? 那真的很厲害啊,魔法師不是很少嗎?
「是啊!! 對了,千音我記得妳好像有結界能力的樣子嘛!!

「是啊,我只會用這種術法。」
「那妳要不要去魔法公會考取結界師的證照呢?

「結界師也有證照嗎? 我不知道耶!
「唉~~!! 妳都沒問一下長輩就跑出來ㄌ嗎? 真是拿妳沒法!! 姐姐來告訴妳一些基本知識吧!!

魔法師公會把魔法師分為以下幾個等級 見習魔法師 魔法師 大魔法師 魔導士 大魔導士 魔導法聖 和劍士的考驗一樣 大魔導士和魔導法聖都需要由國家來評定的。

魔法師的分別則是在法師袍的袖口繡上與起身份相對應的條紋,顏色和劍士紋章上的一樣:綠、橘、藍、紅、銀、金。

現在大陸上擁有魔導法聖的也只有 法里恩王國的冰之法聖菲特泰絲塔羅莎一個人而已呢,我國的大魔導士是以風與結界聞名的梅琳那羅克大人。

「原來如此,那魔法有幾種分類啊?
「嗯,一般來說是分為 火與炎、水與冰、風與雷、地以及光和暗等六大系,還有像我國的各種術法、結界等。而且啊,目前結界師的能力可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呢!! 所以啦,千音妳一定要去考喔。」

「嗯!! 那我先去魔法公會考證照,待會再過來找麗亞姐談傭兵的事喔。」
「快去吧!! 要加油喔!!

目前,劍俠資格x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