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第六章 封印x解除-Seal x lift-シールXリフト-시일 X 리프트

第六章 封印x解除

大長老在看了一陣子後,忽然用手指著千音的左腰問道:「小妹妹!! 妳的這裡是不是有一個小小的五芒星形的胎記?
小亞呀道:「大長老婆婆,您怎麼會知道?? 那可人家好不容易才發現到的耶!!
「如果有的話,那就應該沒錯了!! 妳跑出王宮躲到蒼月傭兵團內要做什麼??小音?? 還有是誰在王宮內幫妳掩飾妳不在的。」

「沒做什麼!! 出來散散心而已。大姐和姐姐她們兩人都知道。」
「散散心?? 小音!! 妳有沒有想過萬一妳在外面出了什麼意外的話,國家會有什麼損失?? 會有什麼災變發生?? 妳應該知道嚴重性吧!!

「但是婆婆!! 妳不覺得這個國家的上位者,除了長老團和神殿之外,我所看到的都是像這些自滿、自負,不對平民有絲毫尊重的貴族們,還有保護的意義嗎??
「臭小鬼!! 妳敢汙辱貴族,這可是重罪!!」卡茲大叫道。

「閉嘴!! 是誰準許你這樣子和她說話的!!」大長老對卡茲吼道。
「大長老….她只是一名傭兵而已啊!!」雅克疑惑道。
「傭兵你的大頭!! 我以前在上你們的課時,不是有跟你們說過不要以貌取人嗎?? 邪馬台國除了表面上的力量之外,暗地裡潛藏的力量可是不輸給其他大國的,真是一點見識都沒有…..

「婆婆,我先離開了!! 您要訓話的話就慢慢對他們訓吧!!」千音一看到大長老又開始如往常一樣,施展她的絕技 無限時訓話,馬上打斷她準備先閃人了。
畢竟小時候被她訓得已經有點怕了,反正又不關她的事能先閃當然是最好的了。
「唉啊….妳這丫頭,就讓我老人家唸一下又不會少塊肉,說起來都有三、四年沒對妳訓話了。」大長老一幅回憶的表情。

「才不要勒!! 婆婆一開唸,最少要三小時以上,我才不要站在這發呆呢,妳要唸的話就唸這幾個沒帶眼睛出門的偉大貴族少爺好了。」千音話一說完,馬上轉身走向入口。

「唉妳這丫頭太不給面子了!! 卡茲、土元、雅克!! 你們三人要去那??給我站住!!」大長老眼看千音走掉,回頭叫住想趁機溜走的三人。
「小甘、阿波,啊呀! 還有你們四人也別想跑!! 給我乖乖過來。」
「慘!! 被拖累到了!!


千音走到入口時,剛好有一堆()來賓擁護著二個人走了進來,仔細一看是剛剛跑出去的修斯和他爸爸,千音小時候的老師之一,邪馬台國爆炎劍聖 拉提亞 庫羅巴。

劍聖明明四十五幾了,因為功力深厚,外貌只有三十幾歲的樣子,和他的兒子站在一起,不認識的人還以為兩人是兄弟呢,雖然他尚未超越人類的極限,不過也只差一點了。

拉提亞本來是一幅很平淡又帶著威嚴的表情和圍在一旁的貴族們閒談,走進會場看到正要離開,身穿長裙禮服的千音時,整個人呆住!!慢慢走上前,仔細地打量了一下。

在一旁的修斯:「老爸就是這個女孩子,你認識嗎?? 我對她有印象可是我想不起來是在那遇到的。」
「劍聖大人這麼注意這個女孩,她是誰家的女兒啊??
「從她給人的氣質來看,搞不好是皇室的人喔!!

「噗~~~!!!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彷彿看到什麼極為好笑的事物一樣,堂堂邪馬台國爆炎劍聖竟然很沒氣質地按住肚子狂笑。
這一大笑,頓時吸引了會場內所有人的目光,因為他們從未見過劍聖大人這種形象。

大長老也停下對他們幾人的訓話和他們一起走了過來,其他人紛紛用目光觀看這邊。慢慢靠向這邊。

看到劍聖的形象,那卡和奇克等人在一旁小聲地說道:「喂!!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師這麼沒形象耶!!

「對啊!! 他平常不是說什麼,打輸了是小事,輸得沒形象才是大事嗎??
「拉提亞老師!! 您好像很久沒有進到 洪荒滄海劍界 裡面修練了吧!! 我很樂意現在就送您進去喔!!」看到狂笑中的劍聖,千音有點生氣,不對!! 應該說是已經在生氣才對,她的雙手緊緊握拳,用咬牙切齒的語氣說道。

「哈哈哈….抱歉!! 抱歉!! 因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穿上武士服和巫女服以外的服裝啊!! 而且妳這身是禮服吧!! 妳想找誰陪妳跳舞啊。」

「婆婆和你怎麼都一樣!! 難道我就不能做點我自己想做的事嗎??
「小丫頭!! 別傻了!! 背在妳身上的責任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大長老語重心長地說道。

「大長老!! 劍聖大人!! 你們可以先介紹一下千音小妹妹的真實身份嗎?? 怎麼六殿也和你們一樣情況啊,難道千音不是六殿的親戚嗎??」甘道夫看了看現況問道。

此話一出,那卡、奇克、小亞、曉、修斯等人馬上注意起來了,畢竟千音身上有太多的謎了。

大長老看了看拉提亞:「要說嗎??
「不太好吧!!問當事人吧!!千音,妳覺得呢??」拉提亞望向一臉無所謂的千音說道。

「我沒意見!! 說不說都不能改變我待在蒼月裡的決定。」
「唉!! 好吧!! 我告訴你們吧!! 千音她啊……!! 丫頭,妳想用那身偽裝騙多久,還不快解除術法,這樣子很不習慣。」大長老說到一半,忽然對著千音說道。
「對!! !! 幹嘛弄黑髮,沒品味,不好看!!

「為了不要那麼顯眼,節省魔力,還有太快被神殿裡的神風組用鎖魂、尋魄找到,一定程度的偽裝是有必要的。」千音說完後把在左手手腕上的手鏈解開,龐大的魔力自封印中釋放出來,自我偽裝的術法也快速地消除。

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有著一頭長至腰際如白雪一般的秀髮和異常妖豔的深紫色眼眸,整個人的氣質也完全不一樣,原本的千音還有給人小女孩的青春氣息,頂多比較沉靜而已,現在則是渾身散發著驚人的靈氣和魔氣,被那雙深紫色眼眸看到的人或是看到的人,彷彿自身掉入無邊深沉的深淵中,現場除了大長老和拉提亞外(小時候看習慣了 ^^),其餘人都呆在那。

修斯是最快清醒過來的人,因為他在小時候就曾在他老爸的道場內見過千音一面,那如白雪般的長髮和魔性般的紫瞳都帶給他難忘的記憶。

「月….月之巫女!!

「啥!! 月之巫女!! 不是吧!!」修斯的一句話在眾人心中彷彿丟下一顆炸彈。
「沒錯!! 這丫頭正是當代月之巫女邪馬台月千音殿下。」大長老肯定地說道。
「嘿嘿還是這個模樣比較習慣,對吧!! 妳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吧!!」拉提亞很不客氣地用手按住千音的頭說道。

「老師! 我們的年齡相差太多了喔,而且老師應該也不想被小五砍吧!!」千音有點討厭地用手撥掉他的手說道。
「哈哈哈!! 要砍我啊!! 等他醒過來再說吧!!」拉提亞邊說還邊用眼光瞄了瞄四周。

卡茲、雅克和土元三人一聽到這個小女孩是月之巫女後,臉色馬上發青,開玩笑!!得罪了巫女之首的月之巫女,豈不是等於得罪了整個皇室嗎??

「所以說,卡茲、土元、雅克!! 你們三個!! 還不過來向千音道歉!!」大長老嚴厲地說道。
「嗚….!!

「不用了!! 對了!! 卡茲先生,有點事想請教一下!!
「是請問有什麼事??
「你好像是八神家的分支吧!!

「是!!
「那好!! 麻煩你回去家裡後,幫我傳個話,告訴八神家的那幾個老頭,想要強迫我嫁到他們家,等邪馬台國滅亡再說吧。」千音用不屑的語氣說道。
「唉啊啊!! 丫頭,幹嘛說得那麼毒啊!!」大長老嘆氣道。

「對了!! 還有一句!! 別想去威脅我姐姐,不然……我就滅了你們八神家。就這幾句話,麻煩你傳達了。你們可以離開了!!
「不是吧!! 」土元和雅克扶著一幅無力的卡茲快速地離開會場。

「千音,妳這個懲罰會不會太狠了!!」拉提亞同情地說道。
「我只是請他傳話而已啊!!
「依照八神家那幾個老頭的脾氣,鐵定會暴跳如雷吧!!
「跟我沒關係!!

「千音,妳真的…..真的是月之巫女嗎??」小亞有點好奇地摸了摸她的手問道。
「月之巫女只是一個稱號而已,我和妳們沒什麼不同!!

「哇勒!! 甘道夫大叔,我記得你們蒼月傭兵團不就是初代的月之巫女賜名的嗎??」修斯一臉驚訝地問道。
「沒錯啊!! 怎麼了??

「那千音不就是你們的上司了嗎?? 不對喔!! 哇靠!! 你們把約之巫女丟到前線當打手耶!! 好酷喔!!」修斯問道。
……….」眾人爆汗中。

「少笨蛋了!! 白痴修斯,那時候又不知道。」十條回話道。
「不用在意這種小事,我還是後備組的成員啊!!

「不行! 丫頭! 妳要跟和我神殿去。」
「對啊!! 小徒弟,別忘了!! 妳可是王國的精神象徵之一耶!! 」拉提亞點頭說道。

「對啊!! 萬一妳在外面出事的話,妳要我們怎麼向娘娘交待呢??還有女王、三殿、五殿也不會同意的吧!!
「我這次出來,大姐和姐姐已經同意過了,娘娘和總司的話,他們出得了京都再說吧!! 至於小五嘛……一個睡得比豬還要死的人,我才懶得理他。」千音的語氣中帶有一絲絲地埋怨的口氣。

「嗯…..妳的語氣怪怪的喔!!小徒弟,妳該不會是在生五殿的氣吧!!」拉提亞一臉疑惑地看著千音。
「那...那有啊!你搞錯了!!」千音俏臉微紅地轉頭說道。

原本就白晢的肌膚一臉紅起來太過明顯,明白告訴其他人,她被說中心事在害羞。
「五殿是誰啊!!是不是千音喜歡的人啊。」小亞一臉充滿好奇地拉著千音的手詢問。

「他喔…..是我用生命當作封印的魔王喔!!不管了!!反正我是不會回去的,小亞,我們回去吧。」千音拉著小亞的手轉身要離開。

「喂!丫頭!不要鬧了啦!」
「對啊!小徒弟,妳還是回去比較好啦。」
大長老和拉提亞兩人擋在她面前勸阻道。

「不要!」千音一說完,雙手抱起小亞,魔力發動!兩人瞬間消失於會場中。
「哇靠!竟然用到 太極圖 溜走,她是魔力過剩太多,不知道怎麼花是嗎?」拉提亞摸摸鼻子無奈地說道。

「笨!她魔力多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的,唉!!算啦!交給一殿他們去傷腦筋吧!」大長老拍拍拉提亞的肩膀說道。
「啊!對了,小甘啊就麻煩你多注意一下了。」
「我知道了,大長老!」

「甘道夫兄,記得保持原來的態度就好,你應該也不想被那丫頭海扁吧!記得平常心對待就好了」
「拉提亞兄,這是你的經驗談嗎??
「是啊!她小時候可調皮的很呢,我被她扁成豬頭,最少有十次以上。」

「唉...小孩子長大後就不聽話了,明明小時候那麼可愛的,小甘、阿波,陪老人家去下棋吧。」大長老用無奈地表情拉走了甘道夫團長和巴波城主。

「月之巫女嗎….難怪千音對於破魔矢的事情知道的那麼清楚,跟本是她們創造出來的技巧嘛!」
「喂!奇克兄,你家小亞好像很受千音的重視喔!」
「那小女孩不會真的是百合一族的吧!」

看著奇克滿臉黑線的表情,修斯還故意地:「那也不錯啊!被月之巫女寵愛耶!小亞很厲害喔!」

碰!奇克二話不說一腳踹倒一臉奸笑的修斯之後,急忙離開會場找人去了。

「笨修斯!玩過頭了吧!」那卡邊笑邊用手拉起倒在地上按住肚子的修斯說道。
「那傢伙!好狠啊!下手都不留情的,沒十成力也有九成了。」

「喂!那些在一旁的人怎麼辦?」十條看了看在會場內向這邊觀望的其他人說道。
「我相信大長老、團長和城主會處理的。」修斯無所謂地擺擺手:「反正不關我的事!」

「疑?你老爸呢?怎麼不見了?」那卡看了看四周問道。
「!!」
「對喔!啥時不見的?」修斯和十條兩人呀道。

兩人一同看向已經不見的大長老和團長,以及在人群中正在處理善後的巴波城主身邊,也沒有看到人影。
「該不會....去追千音和小亞了吧?」
「........」


這場月之巫女出現在大阪城晏會上的事件,被來到大阪城探親的大長老情報操作成,月之巫女隨同大長老來到此地加強大阪城內的封印和結界的力量。
當然,這是官方公佈的消息,真實的情報早已在台面下快速地散佈出去。

「邪馬台國的月之巫女出現在大阪城內,而且身邊還沒有皇室的護衛在旁!」接受到這個消息的各大勢力各自有不同的反應。

法里恩王國本身就是和邪馬台國一樣是由神官擔任國王,對於同為信奉神明的邪馬台國自然不會有任何企圖,畢竟雙方的主要力量都來自於神明。

緋櫻帝國自五百年前,展開了鎖國結界後,連消息也傳不過去,跳過!
對這個情報反應最大的反而是炎黃皇朝,畢竟皇朝是以武立國,國內會術法的人才極少,更別提像邪馬台國的神官騎士團內的破魔部隊和法里恩王國的神官團,這些可都是在與魔族交戰時,最強大的戰力呢,不然誰沒事要入侵他國。

當晚由皇朝軍事重鎮 平城 城內,派出了一隊擅長隱密作戰的特殊部隊,秘密地前往大阪城,目標是挾持月之巫女回國。


過去……邪馬台國和炎黃皇朝東邊一帶,原本是兩國的沿岸地區領地,因多為淺灘不利於魚業的發展,所以人口一向不多。
因此沒有成為發展的中心,兩國駐守在那的兵力也不是很多。

因為沒有戰略價值,故沒有被兩國的情報部所留意,這個疏失導致百年前,來自外海的莫非島的魔族大軍,殺上岸來佔領了一大片的沿海地區。

百年來的爭奪、抵抗、不斷地在邪馬台國的大阪城和皇朝的平城附近爆發,獸人、巨石怪、哥布林以及血族等等魔族生物群聚在過去還是皇朝沿海一帶的大城鎮 淺城內,蓄勢待發。


遠在外海的莫非島上,該隱城城內密室………
高貴無比的血族族長 該隱和其得力助手 德古拉,兩人正看著潛伏在炎黃大陸裡的情報員所收集到的各種情報。

「族長,照我們所收集到的情報來看,幾百年前降臨大陸的貪婪魔王很有可能是和被封印在邪馬台國內的那隻魔獸融合了。」
「嗯….德古拉,你覺的這個情報有多大的正確性。」
「族長,應該有八成以上。」

「嗯!你叫霸天那傢伙繼續佯攻人族,混亂他們的注意力,再另外派人去邪馬台國查查看封印的事。」
「族長,關於這個部份,我們只查到封印住那隻魔獸的是邪馬台國的精神象徵 日和月之巫女。屬下推測可能她們兩個都是封印。」

「換言之,殺了她們兩人封印可能就解開了,是吧!
「族長,有值得一試的價值,請族長下令出動魔使!!
「好!這件事就由你全權處理。」
「多謝族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