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第三章 結界x傭兵團-Ward x mercenary group-ウォードX傭兵グループ

第三章 結界x傭兵團

千音聽從了麗亞的建議來到了和劍士公會隔了好幾條街的魔法師公會,公會的怖置和劍士公會一樣很簡單,千音很快就找到櫃台,是一位年約三十幾的魔法師。

他身上穿著是法師袍只在袖口處上,繡了綠色的條紋代表他也是一位魔法師。
千音走到那位魔法師面前微笑問道:「請問一下,這裡應該是魔法師公會吧!

那位魔法師看到千音身穿武士服,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說道:「小妹妹,劍士公會在隔壁一條街,妳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千音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武士服笑了笑說道:「沒走錯啊,我是要來參加結界師的測驗的,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有沒有聽錯? 妳要來參加結界師的測驗?? 小妹妹妳不是劍士嗎?
「劍士就不能考結界師嗎?

「ㄜ 也不是啦,只是很少見而已。好吧,妳填一填這張報名單後,直接進去找一位叫維亞的魔法師參加考試,了解嗎?
「嗯!

千音填寫完後走進裡面,果然有一位身穿法師袍一樣繡著綠色條紋的法師在裡面,不過他的身邊有一些年青人各自對著在牆壁上的咖啡色石頭雕像唸唸有詞。

「快啊! 你們這些菜鳥給我專心一點,只要能夠發出把石像打到發亮的人就可以成為魔法師。」
「維亞測驗官,我們都發射出那麼多道火炎球了,為啥還是沒有發亮啊?

「哼,是你們的魔力太弱了,看著!! 火炎球~~~!!」維亞測驗官說完話隨手一揮發出一顆約三十公分大小的火球,火球一打中石像,馬上發出淡淡的白光。
「看到沒? 不能使石像發出光芒的話,你們就通通不及格喔。」

千音走到維亞的身旁問道:「請問一下! 你是不是維亞魔法師呢?
維亞一看到千音馬上兩眼發光,神氣地說道:「沒錯!! 我就是火炎魔法師‧維亞!! 這位小妹妹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千音,我是來參加結界師的測驗的。」
「結界師!! 千音小妹妹妳會使用結界術嗎??

「嗯!! 請問這位先生,測驗的內容是??
「嗯~~!! 妳等一下喔!! 喂喂喂~!!那邊的那幾個,讓開讓開!! 」維亞叫站在不遠處的一些年青人讓開一個空間。

「來~!! 千音小妹妹,妳就站到那邊去,我從這邊對妳放魔法妳用結界擋住。只要可以連續擋住我的魔法攻擊就算及格。」
「嗯! 我了解了。」

千音走到指定的地方,雙手緩緩畫了一些符文,在她面前出現淡淡的紫色魔法陣,是外圈是圓形內圈是三角型的陣氏。
千音施放了結界後說道:「我準備好了,請維亞先生開始吧!!

「妳自己小心了! 火炎球~~!!」維亞一說完揮手連續施放了十幾個火炎球,每一個都準確的擊中千音面前的紫色光圈,火炎球擊中光圈後化為點點火星四散開來,千音的紫色光圈沒有任何損傷。

「嗯! 妳的結界使用的很穩定也蠻堅固的,及格了。小妹妹,妳到前面去找那位大叔吧。」
「謝謝你!! 維亞大叔!! 」千音對維亞敬個禮後,就離開到前面去領證明了。

過了一會兒,千音帶著結界師的認證又回到劍士公會找麗亞問傭兵團的事。

「麗亞姐,我回來了!! 」千音面帶笑容向正作坐在櫃台看天空發呆的麗亞叫道。
「千音,是妳啊。怎樣考到了嗎?

「嗯!! 考到了。對了!! 麗亞姐,妳還沒有介紹完傭兵團的事情呢!!
「好好好!! 別急!! 剛剛已經跟妳大致上介紹過 蒼月傭兵團的狀況了,那我就在介紹另一個和蒼月團不相上下的傭兵團 爆炎吧!! 這個傭兵團的團長是拉提亞劍聖的兒子‧修斯所創立的喔。人數和蒼月團差不多,不過他們大部份都已邊關的大阪城最為據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還有其他的傭兵團嗎??
「剩下的就是別國的傭兵團了,蒼月和爆炎的活動範圍大多在我國的國境內,其他國的傭兵團也是多半在自己國內,一般來說,很少有傭兵團會離開自己的根據地太遠的。」

「這樣啊….那我不就只能選擇這兩個其中之一了嗎??
「如果妳要待在國內的話,就只能選這兩個其中之一了喔,要以國外為目標的話以光明神教為主的法里恩王國 國內的獅驚和翔鷹或是炎黃大陸上最強大的國家 皇朝的蒼龍、青鳳和炎虎這些都是有名的傭兵團喔。」

「麗亞姐姐,妳可以幫我寫推薦函嗎??
「當然可以啊,那可是我的服務之一呢!! 妳想好要去那一個團了嘛??

「嗯!! 還是選蒼月好了,我不想到別國去。」
「好!! 妳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幫妳寫。」

就這樣,千音拿著劍士和結界師的認證和麗亞的信來到了位於邪馬台國首都外,蒼月傭兵團的駐地。


蒼月傭兵團會客室內,千音正面對著蒼月傭兵團的幹部,進行著例行的詢問。
「嗯小妹妹!! 妳是第一次出來外面的嗎??
「不是喔,以前有老師一起外出過好多次了。」

「嗯,不錯不錯!! 16歲而已就有劍俠資格了,喔~~!! 還有結界師的資格啊,這個就不容易了。」
「那我可以加入你們傭兵團了嗎??」千音臉帶著期待的表情問道。

「嗯~~!! 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好吧!! 我先帶妳去見團長和副團長吧。」說完起身,領著千音往營地內深處走。
「對了!! 一直忘了告訴妳大叔的名字,我叫傑克喔!! 以後有什麼問題隨時歡迎妳來問我。」
「嗯!!

負責接待的傑克大叔帶著千音走到一間門外有兩個守衛的大房子前,有不少人進進出出,可能是在開會吧。

傑克走進去說道:「團長!! 我帶新人來給你看看!!
「喔!! 是傑克你啊!! 怎麼有新人入團嗎??
「是啊,有劍俠和結界師的資格。」

「是你身後的這位小妹妹嗎??」被眾人圍在中間的一位看起來約四十幾歲的中年人抬起頭說道。
「你好!! 我是千音,想加入你們蒼月傭兵團!」千音很自然地報上姓名,無視中年人那雙散發著微微殺氣和隱隱透露出來的鬥氣氣勢。

這種程度的殺氣和氣勢對於從小就面對邪馬台國王宮地下神殿內那兩頭守護神所散發的魔氣來說,千音一點都不為所動。

「嗯小小年紀實力相當優秀啊,我就是蒼月傭兵團的團長 甘道夫‧洛克,歡迎妳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不過因為妳是女孩子,可能要先在後備組待一陣子喔,有問題嗎?
「沒有~~!!

「好!! 帶領後備組的十條隊長,目前有任務在身,之後再介紹給妳認識,我們還要開會,傑克你找位有空的姐妹們帶她去安排她住的地方吧。」
「了解!! 來,我們走吧。」
「嗯!!」

正當兩人要離開時,忽然一股滔天驚世的王道劍氣自天空落下,捲起風沙滿天,強大的氣勢震撼了整個營地內的所有人,團長和其他幹部急忙自房內跑出來,傑克和千音反而被擋在裡面。
只見風沙中,一個身穿著普通的武士服,背後扛著一把長約一公尺長的太刀,太刀上還掛著好幾瓶的酒罐子的男童,用那張看起來英俊無比的俊臉說著很豪邁的話。

「哇哈哈哈~~!! 甘道夫小子,我又跑來找你喝酒啦~~!!
「六殿!! 您又跑來了!! !! 這次您有記得帶酒來啊!!

「團長,真是好險啊,團裡的酒還沒補貨呢!!」站在團長身旁的幹部小聲地說道。
「嘖!! 一群小氣的小鬼! 給我喝個酒又不會損失多少。」男童走到甘道夫和幹部面前抱怨道。

「一點嗎?? 那可是保存了整整十年的份啊……..」眾人無言的心聲。
「走吧~~走吧~~!! 陪我去喝一頓吧!」說完拉起甘道夫就往房裡走,一個看起來112歲的男童拉著四十好幾的中年人,這幅畫面確實很怪,不過營地內的那些入團有一段時間的團員們心裡可不會這麼想。

因為知道內幕的他們都了解到,這名看起來才十幾歲的俊美男童‧草摩信六,可是實力超越劍聖的邪馬台國六柱守護神之一。

當信六拉著甘道夫和一群幹部要走進房內時,剛好傑克和千音正走出來,信六一看到傑克身後的千音時,拉著甘道夫的手不自覺地放開,連扛在肩膀上的太刀和酒瓶野掉到地上。

「妳……妳這個笨丫頭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信六驚呀地問道。
「啊,草摩老師你好,我是剛加入蒼月傭兵團的新人,我叫千音喔。」從信六還在半空中飛過來時,就感知到他的千音笑吟吟地用很有禮貌的態度向他敬禮。

「不對!! 妳無緣無故地出現在這一定有問題,該不會是那傢伙醒來了吧!!」信六說完還全神貫注地看了看四周。
「唉啊啊!! 老師,如果你說的是小五的話,他還在睡喔~~!!」千音歪著頭思考了一下右手搥左手說道。

「是嗎?? 還在睡啊!! !! 還好還好!! ? 不對不對!! 好個屁啊~~!! 妳跑到這邊來,萬一他醒過來沒看到妳的話,不把我們海扁一頓才有鬼!!
「哎啊啊!! 那是六老師你的事啊,和千音無關喔!!

「廢話不多說了! !! 快和我一起回去,免得連累他人。」說完信六伸手拉住千音的手。
「六殿!! 您在說什麼啊?? 我們怎麼都聽不懂啊,這小妹妹是我們團裡剛加入的新人啊,難道六殿您以前見過嗎?? 還是她是您的親人??」團長和幹部被兩人間的對話搞的一頭霧水地問道。

「廢話!! 這孩子是….. 」話還沒說完,一隻雪白的手摸在信六的左胸處,隨即而來的話語,讓信六為之無言。
「草摩老師,小千音可是有問過姐姐和大姐的喔,你想要抓小千音回去嗎??」千音以極為燦爛的笑容說著。

雖然十六歲還只算是少女,但這一瞬間在場的男性生物幾乎被這個笑容給迷惑住。
熟知千音的信六當然是在場唯一免疫的人之一,也不會被這種笑容騙到,不過他心裡頭也在苦笑著:「要用那麼吸引人的表情來騙人,我是不介意啦,不過也先拿開妳的手啊,不要一直朝我放魔力啊。」

邪馬台國內最高層的人員都知道,身為月之巫女的千音那累積傳承了上千年的魔力是到達了多驚世駭俗的地步,要不是受限於 世界的規則 。不能將之運用在攻擊方面的咒文上的話,月之巫女可說是足以與神匹敵的存在呢。

「我知道了,妳高興待在這就待在這吧!! 反正 如果發現妳偷跑出來玩,自然會來找妳。」信六放開千音的手無奈地說道。
「還是小六老師最好了~~!!」千音伸手拉著信六的手臂高興地晃來晃去。
「不要叫我小六~~!!

「唉~~!! 真不知道妳到底是有沒有長大一點!!
「小六你順便幫我編個身份喔。」
兩人以心語對答著。

信六回頭看了看呆在一旁的甘道夫等人,嘆口氣:「小甘啊,這小鬼是我家族內的旁支的孩子,就麻煩你們多照顧一下了。」
「六殿的親戚啊,難怪小小年紀就拿到劍俠的資格呢!!

「劍俠嗎?? 小丫頭又放水了,九成九是沒用魔力吧! 魔力全開的丫頭怎麼說也有使徒級的水準吧。」信六一邊在心裡碎碎唸一邊笑著和甘道夫等人回話。
千音則是拉著傑克去找後備組的房子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