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第五章 舞會x大長老-DancexGrand Ayatollah-ダンスx大アヤトラ

第五章  舞會x大長老

大阪城 城主府內 常用的宴會廳
今天是蒼月傭兵團所率領的邪馬台國神官騎士團,剛剛結訓的新兵來到前線,美其名是協助防衛,其實是來增加經歷的日子。

這些新兵除了少數的幾位是一般民眾的子弟之外,其他的100多名都是國內世家的年輕一輩,個個都驕傲得不得了。

一進城就被在大阪城內駐守的世家族人各自接走了。畢竟大阪城內平時就駐守著最少三個軍團的兵力在此,這些隊長、將領們也多半是世家出生的。

宴會廳裏,寬大的中廳是給來賓跳舞的,優美的音樂、動人的旋律在廳內迴響著,外邊則是自助式的美食桌供來賓自由取用。雖然是歡迎會,其實也有鼓舞士氣的作用。

城主 巴波 身穿王室宴會用的華服,雖然他已經五十好幾了,不過看起來還蠻老當益壯的,他面帶微笑地招呼現場的那些貴族們。

中廳也有相當多的世家將領與其家屬,各自聚成好幾群閒聊著,其中 爆炎團團長 修斯是最可憐的一個,身穿黑色西服的他,被一群年輕少女們圍在中間。

修斯一頭咖啡色的長髮搭配上黑色禮服,180公分的標準身材,和他那英俊的臉龐不知迷倒多少年輕女子。

他面帶勉強的笑容應付著這些世家小姐們,誰叫他身為本國 劍聖的兒子都到三十歲了,還沒有娶妻的打算,甚至沒聽說過他有女朋友。

「哈哈哈….蒼月團的奇克和那卡兩人怎麼還不來啊,有他們在最少可以擋掉三分之二的女孩子啊~~!!」修斯一面努力維持微笑一面祈禱和他同為三劍客的另兩人趕緊出現。

修斯 庫羅巴、奇克 藍卡和那卡 羅列三人被稱為年輕一代的高手,三人都是劍聖的徒弟,再加上三人都是美男子,所以也有人稱他們為三劍客貴公子。

正當修斯的笑臉和耐心快要破功時,宴會廳的大門傳來一陣騷動,蒼月傭兵團的團長甘道夫和第一、第二大隊隊長 奇克與那卡三人身穿白色禮服出現在會場。
修斯急忙和女孩子們道個歉,趁機溜走跑去找他們。

其實很多王室貴族少女們和傭兵團內的人都有在猜想,修斯他們三人的性向是不是有問題,也曾有人問過。
只是修斯的回答是還沒遇到有興趣的,奇克則是不屑地說道 劍才是一切,那卡則是笑笑地說不能比其他兩人早結婚,不然會被詛咒。

金髮的奇克、藍發的那卡搭配兩人身上的純白禮服吸引了會場內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目光,在一旁的甘道夫團長反而被忽視了。

「嗨!! 甘道夫大叔,奇克、那卡,好久不見了。」
「修斯團長,還是一樣健壯啊。」
「甘道夫大叔也是一樣啊。」

「嘿!! 你這小子又在逃難了啊!!」奇克語帶諷刺地說道。
「怎麼啦!! 又被女孩子包圍啦。」那卡拍了拍修斯的肩牓說道。
「唉!! 沒辦法啊,你們兩人不在,所有槍口都朝向我啊。」修斯無奈地說道。
「呵呵你們年輕人慢慢聊吧,我去找巴波那傢夥聊聊。」說完甘道夫就走開了。

當只剩下三人在時,帥勁和俊秀度同時乘以三之下,使得在場的其他青年才俊為之遜色。
「最近混得如何啊,那卡兄,你和你們團裏的十條小姐有新的進展嗎??
「還是一樣啊呀!! 為啥我要和她有什麼新得進展呢??

「我聽說十條小姐不是說過你還不錯,有符合她的條件嗎??
「你聽誰亂講的!!
修斯用手指了指那卡身旁正在偷笑的奇克:「他啊!!
那卡抓住奇克的衣領:「豬頭克,你幹嘛到處亂講啊!!

「嘖…..喜歡人家就不要在那邊裝嘛!! 太假了。」奇克邊用手撥開那卡的手邊說道。
「豬頭,你這樣到處亂講,要是傳到曉的耳朵裏,我不被她海扁一頓才怪。」
「來不及了!! 我已經聽到了喔。」從門口傳來一句話讓那卡渾身發冷,面帶苦笑地朝大門聲音處看去。

只見蒼月傭兵團後備組的隊長 十條曉,身穿微露酥胸的雪白晚禮服出現在大門口,淺紅色的秀髮柔順地披肩,瓜子型的臉蛋、柳眉輕彎、明眸似水、身材凹凸有致、肌膚細膩光滑、誘人目光。
她這一出場頓時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看到她身邊那三位男子後,都有自知之明識向地沒有過去搭訕。

「奇克隊長,聽說你好像和我隊上的某一位元隊員有什麼關係的樣子喔,如果小女子不小心在她面前說了什麼的話,那可就不好意思了。」十條曉笑吟吟地說道。
「奇克在追女孩子?? 真的假的?? 十條,對方是誰?? 漂不漂亮??」修斯呀異地問道。

「唉啊啊修斯團長,你忘了啊,就是一年前宮庭宴會時,奇克的青梅竹馬‧小亞啊,那時候不是有介紹給你們認識嗎??
「啊!! 那個小女孩啊,我以為奇克不喜歡那一型的啊,原來真的有在交往啊。
「修斯你都不知道,奇克多常去找那個小女孩呢。」

「那卡,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哼我不過是被我老媽脅迫要我多關照關照她罷了。」
「嘿嘿..是啊是啊,關照關照

「對了,我說那卡啊,難得女方也在現場了,你要不要乾脆現在表白啊。」
「不行呢,曉說我還沒達到她的條件要繼續努力啊。」
「嘻嘻那卡雖然很不錯不過只有80分呢,不用緊張!! 本小姐目前只有你一個後備人選。機會很大的。」

修斯拍拍那卡的肩膀:「誰叫你挑了一個水準特高的,這下子夠累了吧。」
十條搖頭歎氣道:「特高嗎?? 可惜已經不是了呢。」
修斯呀道:「怎麼回事?? 據我所知,十條妳應該是蒼月團中排行NO.1的才對啊。」

奇克和那卡互看了一眼後:「是那個小女孩嗎?? ??
「是啊!! 雖然她平時不愛打伴,不過內行的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才16歲而已就是一個小美人了,長大後更不敢想像了。」
「喔!! 那她有來參加宴會嗎??

「本來是不想來的,她說這種宴會一點意思都沒有,還是我和小亞強迫她才答應的。」
「嗯….真是奇特的女孩子啊,一般的女孩子不是都蠻喜歡參加舞會的嗎??
「那孩子啊,我是覺得她有點討厭男生的樣子,之前有幾個團裏的男生想找她出去約會都被拒絕了。」
「啊!! 說人人到,一定是小亞把她押來了。」

只見門口走進來一位嬌小可愛,身穿素白色的禮服,俏臉紅撲撲地的女孩子,她手裏牽著….不對!! 應該是拉著另一位少女。
一看到那卡和奇克四人,笑吟吟地:「曉姐姐,奇克,我把她帶來了。」

小亞身後的少女,身材嬌小玲瓏,大概160公分左右,黑色的長髮飄逸柔順、咖啡色的眼眸帶有一絲絲的冷漠,羊脂白玉般的細緻肌膚彷佛吹彈可破,粉雕玉琢的臉蛋美麗無倫,彎彎月眉、瑤鼻秀挺、櫻桃小嘴皓齒如雪。

少女身穿淡白色長裙襯托出她優美身段,胸脯高聳堅挺、纖纖細腰、豐盈翹臀、圓潤的美腿修長誘人,玉潔冰清美不勝收,無可挑剔的完美曲線、無瑕玉體、絕世姿容,渾身散發出一股脫俗的靈氣和妖豔的魔性美,兩種不同的氣質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讓她的美已經不像是個人了,令人目炫神迷、為之傾倒。

擁有這股魅力的正是千音,她雖然很不願意參加這種宴會,更不願意穿上這種類型的衣服,不過在同一寢室的室友小亞的強力要求下,勉為其難地穿上衣物前來。

果然如千音所料,每次只要她展露出自身的美麗之後,那些男人們就會用一種她很討厭的眼神看著她,那是一種帶有強烈的佔有欲望的眼神,對於長年作為封印住地下神殿108封印界內的異界魔王的封印巫女‧千音來說,異常厭惡這種赤裸裸的眼神。(平常在神殿內,基本上很少有男性出現,就算有,誰敢用這種眼神看身為國家最高巫女的千音。)

修斯一看到千音之後,腦中忽然把某一個女孩和面前的少女影像重迭起來,他有點疑惑地思考著,到底是在那看過這個少女,不!! 應該說是這種氣質。

小亞把千音拉到十條身邊,笑嘻嘻地:「曉姐姐,妳看妳看,千音很漂亮吧,我選的衣服很適合她吧。」
「嗯,真的很適合呢,沒想到小亞,妳眼光很好耶。」十條看了看千音上下說道。
「對吧,千音本來就不適合只穿著武士服和旅行裝那種衣服。」小亞氣鼓鼓地說道。

「嗯!! 果然和曉不相上下。」那卡讚美地說道。
「千音,我幫妳介紹,這位是第一、第二大隊隊長‧奇克和那卡,啊!! 還有這位可是拉提亞劍聖大人的兒子,也是爆炎傭兵團的團長 修斯。」
「你們好!!」千音用很平淡地語氣回禮。

「哇!! 千音,妳該不會真的不喜歡男生吧,連修斯團長這種高檔貨,妳也沒興趣啊。」小亞一臉呀異地問道。
「亞兒!! 女孩子說話不可以這麼粗魯。」奇克用手輕敲了一下小亞的額頭說道。
「唉啊!! 臭奇克,不要敲人家的頭啦。」小亞用手摸著被敲的地方埋怨道。
「哼!! 這是給你的警惕!!

「好了啦!! 你們兩個就不要在這邊打情罵俏了。」十條笑道。
「千音小姐,妳該不會喜歡的是….」那卡用眼睛瞄了瞄一旁的小亞:「百合……那一類型的吧。」
「我的性向很正常,只不過是很討厭那些人的眼神罷了。」
「嗯!! 也對啦!! 那些所謂的世家子弟、有錢少爺們對我們這些女性一點點尊重都沒有」十條用不悅的眼神掃視了一遍一直往她們三人看來的那些人說道。

[所以說啊,我才不想參加這種宴會,曉姐和小亞,妳們還硬要拉我來。]千音埋怨地說道。
[好啦~~!! 下次不叫妳來,不就好了嗎??]小亞拉著千音的手撒嬌道。

這時,已經有多位情侶在中廳裡開始翩然起舞了,奇克拉了拉小亞的手說道:[亞兒,妳不是吵著要我帶妳來跳舞嗎? 還要不要??]奇克指了指中廳。
[當然要啊!! 來到這裡不跳舞就太可惜了,那千音妳呢?? 要跳嗎??]
[不用了,我不喜歡跳舞!! 妳們去跳吧,我在一旁等妳們。]
[曉,要不要一起去??]那卡看奇克都找到伴了,也問十條。

[有何不可??]  
[修斯,你呢?] 
[我喔!! 有點事找我老爸一下,晚點再過來!!]
[千音,妳不要亂走喔。]
[!!]千音說完走到一旁的餐桌邊,拿了一些小點心享用。

千音站在外圍看著場中的那卡和曉、奇克和小亞,兩對優雅大方的舞步,他們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相對的,千音臉上的冷漠表情和會場實在很不搭。

其實千音本性不是如此,可是在場大多是世家高官或是有權力高位之人,彼此間的心機、偽裝的笑容和充滿汙濁的氣息滿溢在大氣中,緩緩地影響千音體內龐大的魔力,幸好來的是千音,如果是日之巫女的話,恐怕連一秒都待不下去(或者是場內的這些人先被八岐尊的分身殺光吧。)

兩對隱隱是情侶的人不在,修斯也不見人影,那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子又是單獨一個人站在一旁,種種因素使得一位自千音出現在會場後,便在留意她的男子決定上前認識認識…….

[請問在下可以請妳一起跳支舞嗎??]
千音收回望向窗外風景的目光看向對方,身穿邪馬台國皇室的禮服,年紀大約二十幾吧,樣子還不錯,應該是某個親王的兒子吧。
不過,還是一樣,他的眼神和其他人沒兩樣,過於自信、驕傲、自負都是他的缺點之一。

[對不起,我不想跳舞。]千音淡淡地回話。
[小姐,在下是王國那羅親王的兒子 土元那羅,難道還不夠格請小姐跳隻舞嗎??]
[我對你是誰沒有任何興趣,不想跳是我個人的自由,難道親王公子要用強迫的方式請女孩子跳舞嗎??]努力壓抑黑暗氣息對己身龐大魔力的影響,不自覺地,說話用上了那群長老平常說話的語氣。

土元被千音反駁的有點無言,再次認定這個女孩子一定不簡單的同時,和他一同來的幾位友人看到他們的老大吃鱉,個個都不爽到心裡。
在他們這些世家子弟的心裡,身為王國未來棟樑的他們開口邀請傭兵團內的女傭兵跳舞,應該是莫大的榮幸才對。結果竟然被拒絕,這叫他們面子往那擺。

[小女孩!! 看妳年紀小小的不懂事就算了,小小一個傭兵態度這麼高傲,會不會太囂張了。]
[!! 雅克,沒關係啦!!]土元看到自己的友人對著那位少女兇了起來,連忙勸阻。
(搞不好對方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呢….)比其他人還穩重的土元發現到了不對勁。
[土元,你就是人太好了,像這種不懂禮數的小鬼,一定要好好管教管教才行。]
[雅克說得對,土元,你就不要管了。像這種沒教養的小鬼,我看她的父母也不是什麼高貴的人物。]
[怎麼連卡茲,你也這樣講啊。]

在土元一旁的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數說著千音的不禮貌,原本無動於衷的千音在聽到對方竟敢罵到她和姐姐的父母,頓時不悅起來,眼神銳利地望向那兩人,冷冷地說道:「你們誰的父母怎樣了??」找死!! 神殿裡誰不知日與月之巫女的母親就是前代的女王陛下,生下兩姐妹後不到10年就去世了,她們兩人最愛的就是她們的母親,連神殿裡的長老們都不太敢在兩人面前提了,這兩個傢夥還敢罵,千音有股想把他們兩人化為灰燼的衝動。

[就是妳的,小孩子都怎麼沒有教養,父母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吧!! 做為對我們無禮的賠償,妳要和我們每人各跳一隻舞,還有陪我們逛逛大阪城。]
[….別鬧了!! 雅克,你講的有點過份了。]
[唉啊!! 土元,你在怕什麼啊!!]說完伸手拉住千音的左手,用力想把千音拉進懷內。

在他伸手時,千音的身體就已經有所反應了,當他拉住千音的手時,千音的右手已經揮掌拍中雅克的胸口,一聲悶響,雅克無力地放開千音的手半跪在地上用手撫著胸口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卡茲看到千音竟然打倒了雅克怒罵道:[臭小鬼!! 竟敢襲擊貴族,妳眼中還有王法嗎??]說完就想動手,不過在一旁的土元拉住了他說道:[卡茲,不要亂來!!]

這一罵也引來了場內的注意力,曉和小亞一看到是千音被罵,趕緊跑過來把千音拉到身後。
[哎啊啊!! 這不是土元和雅克、卡茲嗎?? 不知道你們想對我們蒼月傭兵團的團員做什麼呢??]
[千音,妳沒事吧!!]小亞拉起千音的左手看了看問道。
[沒事!!]

[!! 妳們的團員襲擊雅克,還對土元無禮,這種行為是對王室貴族的大不敬,我們要帶她回去接受審判。]
[卡茲,沒那麼嚴重,雅克!! 你還好吧!!]
[嗯,還好!!]

[!! 卡茲!! 明人不說暗話!! 不是你們先對人家沒有禮貌兼動手動腳才被打的嗎??]十條曉冷笑道。
[女孩子遇到怪叔叔或是色狼直接一拳扁過去是很正常的啊,對吧!! 奇克兄!!]
[!!! 小亞,妳要記得喔,下次遇到同類似的情況時一拳是不夠的,記住!! 要重重的給我打,知道嗎??]
[!!]

[你們…………]卡茲被他們幾人講到無言….
[不管你們怎麼講也改變不了她襲擊貴族的事實。]雅克撫摸著胸口生氣地說道。
[邪馬台國 皇室典範 第十條是什麼?? 不知道幾位貴族還記得嗎??]

[!!]
[!! 這個我有背!! 好像是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樣子!!]小亞想了一下說道。
[沒錯!! 那請問雅克先生先對我出手,還有卡茲先生出言辱罵我的父母,不知道我正當防衛有何過錯!!]
[………]

[胡說八道!! 那算那門子的正當防衛,只不過是輕輕拉了妳的手一下而已。]
[如果是平時,我可不會只是一掌就了事的!!]千音眼神銳利地看向兩人。


[在吵什麼啊!!!!]一句話吸引了正在僵持的眾人,只見城主巴波和甘道夫兩人伴隨著一位老婆婆一同走過來,沿路上在場的貴族和世家子弟紛紛讓開給他們過。
(?? 大長老婆婆怎麼會出現在大阪城呢?? 她不是應該呆在神殿內的嗎??)千音疑惑地望向正走過來的三人。

[怎麼回事?? 土元、雅克和卡茲,你們身為貴族一點儀態都不懂嗎?? 還有那卡、奇克、曉、小亞,你們也是。]
[對不起!! 大長老!!]

這位婆婆正是邪馬台國女王之下的三長老中排行第二位的大長老,她服侍邪馬台國王家已有七十年的歷史了,國內大部份的年輕人都見過她,也上過她的課。

[我看看!! 你們又為了那家的小姐在吵架了,嗯…………]大長老用手推了推眼鏡,仔細看了看千音之後,自言自語地說道:「嗯……不對!! 頭髮和眼睛的顏色不太對,可是那種感覺很像她,身材也沒有什麼不同時!

[大長老,千音是六殿的親戚,不久前剛加入我們團裡。]
[千音!! 姓什麼??]
[這個……她沒講,好像沒有姓!!]
只見大長老揮手叫那些在一旁圍觀看熱鬧的人離開,走到千音的面前上下看來看去,一幅很疑惑的樣子。
千音則是一幅淡然的表情,萬一被人認出來也無所謂,反正又沒人可以阻止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