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二章 降臨 x 破封-Advent x Broken seal-来るx 破られた封印


第二十二章 降臨 x 破封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四人飛向高空中的憤怒魔王分身時,忽然間一股巨大的魔氣和沉重的壓迫感向四人襲來。四人同時被魔氣逼回地面上。
感受到那股巨大的魔氣和壓迫感,四季:「看來憤怒魔王的本體似乎是入侵到現世了。」
「的確魔力是剛才的三倍以上,這下子不好對付了。」
「還真是有點像打到最後一關,準備和魔王開打一樣的啊。」
「小六,我們本來就在打魔王啊。」
「也對。」
「喂!喂!喂!六殿,千音ㄚ頭,先不要聊天啦,有勝算嗎?」
「千音?」四季看著千音說道。
「嗯,怎麼了?」
「待會我們兩人一起用天碎牙閃,小六和拉提亞也用各自大絕吧!沒有保留實力的必要了,趁著對方還沒完全適應,先下手為強。」
「了解!」

狂風自上空卷下,和本體正在融合的憤怒分身,帶著一身黑炎出現在四人面前,他的身體上有一大條漆黑色的流動黑炎與高空中的一個用魔法陣打開的連接。憤怒魔王本體的力量,正藉由這道門降臨現世。

「讓你們久候了,本王的真正力量及將完全降臨在現世。到時這個國家,這片大陸都將被本王消滅。弱小的使徒們啊!在破滅之前,盡力掙扎吧!」
「你的廢話太多了,接招!凶刀十六斬!」信六一個瞬移,來到魔王的右邊,手中草稚暴發驚人的魔氣,化為十六道利牙向魔王斬去。接近神速的斬擊,彷彿可以劈開空間一樣。

同時間,拉提亞自左向魔王揮劍,沒有多餘的花樣,只有手中鳳凰劍的一擊,不過可罷的是看不到鳳凰劍的劍身。完美的無色無形火炎,炎之使徒,最強的招式,寂滅之炎。滑萬物為虛無的一擊。

四季和千音兩人則是同時收劍,揮劍,天碎的限制、封鎖異能施加在魔王身上。頓時,滿身燃燒的黑炎,立刻少掉一半。(牙閃)!兩人的劍化為破天的劍氣,劈向魔王。

「八龍絕殺!」憤怒魔王右手長戈一揮,八條碩大的黑龍,自他身上射出,盡擋四人的聯擊,左手簡單的一揮,一道巨大的魔刀刀氣,斬中信六和拉題亞,兩人全身浴血地掉落地面。

「女人!死!」憤怒魔王一個瞬移來到千音面前,手中長戈很普通地朝她一揮,這看似平凡的攻擊,其實是濃縮了大量魔力的攻擊。如果真的被打個正著,很有可能直接化為灰燼。

四季手中聖魔劍,再次爆發出耀眼的金黃色光芒。截下魔王揮向千音的長戈,鉅量的魔力沿著長戈、聖魔劍衝擊著四季的身軀。

「嗚………..」四季嘴角含著血,拉著千音的手,高速往地上飛離。
「四季,你沒事嗎?」千音看著臉色蒼白的四季問道。
「唔,還擋得住,走!快去看六殿,他們的狀況。」四季著地後半跪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嗯!」千音扶著四季走向不遠處,被信六和拉提亞撞出來的大洞。
「小六,老師,你們沒事吧!」
「千音,妳去把他們兩人救出來,我來阻擋敵人的攻擊!」四季持劍飛到大洞的上空喊道。
「四季,你要小心一點!」千音說完跳入大洞。

四季看著自半空中,不斷落下的黑色火炎球,面露苦笑地自言自語:「小心嗎?不知道撐不撐得住啊!」
當千音從大洞中把無力半虛脫,外帶全身都是血的兩人,救出來時,半空中的四季正以聖魔劍,把朝大洞落下的數百顆火球,打到一旁去。大洞的四周都是坑坑洞洞的,好像是被流星雨砸中一樣。

「四季!你沒事吧!」
「還可以,六殿和拉提亞呢?狀況如何?」四季一邊努力打飛火球,一邊出聲問道。
「不行!任他們損耗過多,動彈不得了,失去意識了。」
「什麼,不是吧!」
「喔,那兩個不行了嗎?」憤怒魔王忽然出現在四季的面前說道。

四季反手一劈,被他用左手夾住劍刃,金黃色的光芒,在超近距離爆發和魔王身上的深黑色火炎氣流相撞,「乒」一聲。四季手中的聖劍竟然被魔王硬生生地拆斷。同時魔王手中長戈直接刺中四季的右肩。

「啊……!」四季發出了極大的慘叫,右半邊的身體,右手都被化為灰燼,大量鮮血還沒噴出就被傷口的高溫蒸發掉,整個人直接失去意識摔下去。
看著四季掉入千音的懷中,魔王沒有致命的一擊,因為高空中的「洞」傳過來本體得力量已到尾聲。

融合本體的所有力量,憤怒魔王化身為羊頭人身的怪獸,高五公尺,手持燃燒不停的長戈,身穿黑色的鎧甲,散出炙熱的壓迫感。
四週的空間開始出現波紋,天空的雲變成血紅色,空氣也變得濃稠,這是魔王降臨。後巨大的力量,開始影響環境的現象。所幸這傢伙,沒有化出原形,還是以壓縮過的形體存在,不然情況更糟。

「唔,女孩,妳應該就是封印本王的兄弟貪婪的封印之一吧。」憤怒魔王以他那青綠色的雙瞳看著千音。
千音用手把重傷的四季,拉到身後。用真紅指著魔王:「是又如何?」
「那麼,本王只能殺掉妳了,為了我魔族的目標,本王一定要找到貪婪那小子,取回那樣東西。」說完緩緩舉起左手,一顆像籃球一樣大小的黑球出現在掌中,正要丟出去時,一道黑影,攔在兩人中間。

「慢著…..我不准你…..傷害千音….」四季用殘破的身軀,擋在千音的面前。
「四季……你不可以動啊,你傷得很嚴重啊!」千音一看四季,擋在她面前,一臉蒼白,全身無力的樣子,差點就哭出來了。
「唔…..醒來吧!我自己!現在就是時後了。」四季用剩餘的左手,牽住千音的手,把體內剩餘的使徒力量完全傳給她,同時,啟動了千音體內的太極圖,頓時太極結界把四人罩在裡面。

「這個東西是神器嗎?沒想到他們會有神器在身,而且還是純粹的防禦型,這下子很難搞定了。」憤怒魔王觀察了一下太極結界後,發現這個情況,便轉身朝大阪城的方向前進。

「就看你們可以在裡面躲多久?本王把其他的東西處理乾淨。」正當他準備出手,走沒幾步時,忽然發現比大阪城更遠的方向,傳來一股和他同樣都是原罪的力量感應。

正當四季用太極圖結界,保護四人時,先前收到四季的精神感應的分身本體,108封印界內的魯比埃石像,兩眼發光,鎖住四股的鎖鍊化為灰燼。石像、崩潰、只餘一大團的黑氣。地上浮現出一個紫色的魔法陣。黑氣緩緩沉入陣中。

感應到同為原罪性質的存在,憤怒浮在半空中,看著忽然出現在面前的黑影:「原來你已經解開封印了,我的兄弟貪婪啊!」
「就是你嗎?逼得我不得不現身的傢伙?」黑影用厭惡的語氣,看著憤怒。
「貪婪,幾百年不見,你該不會把我忘記了吧?我是憤怒啊。」
「不認識。」

黑影停在太極圖結界外,手一揮,結界解除。四季倒在千音的懷內。信六和拉提亞兩人,已經自動進入自療的狀態了。千音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黑影。
黑影走到千音身旁,:「辛苦妳了,千音,幸好沒有來遲。」

「你是?」
「我……我是魯比埃啊!」
「貪婪!你認識這些人?」
「你是魯比埃?你怎麼出來的?」
「我本來就可以出來啊,有四季在當坐標,就可以啦。千音先不要聊天了 ,讓我先救大家吧。」
「你要做什麼?」
……….
「疑?貪婪你要做什麼?」
「在這之前……..來自魔界的憤怒魔王,請你給我離開遠一點吧!」黑影說完手一揮。一股無法想像的魔力,把憤怒魔王甩的遠遠的。
「不是吧……..!」憤怒訝異地看著自己高速飛向遠方。

「礙事的人滾蛋了。接下來……來合體吧!」黑影化為一團黑氣跑進千音懷內四季的身體裡。

魯比埃看著正坐在地上的四季笑笑:「嗨!四季!好久不見了。」
「是啊,自從分離後就沒見面了。」
「是啊,為了共同的她。」魯比埃伸出手說道。
「為了她的笑容。」四季也邊笑伸手說道。
光芒過後,兩人融合為一,精神界完畢。

現實世界,四季全身浮起黑氣,失去的身體重新復原,離開千音懷裡,用手拉起千音的手,微笑:「我回來了。」
「四季!」
「嗯!我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喔。」
「嗯,我本來很怕,你會變得像另外一個人。」千音把頭埋在四季懷中說道。
「傻孩子,早就和妳說過啦,同一個靈魂,不同人格而已啊。」四季用手輕撫千音的背說道。

四季左手一揮,小六和拉提亞兩人被白光包圍後,化為一道流星飛往大阪城。
「你把他們送到那裡去啊?」
「大阪城,妳看那個羊頭飛回來了。」四季指著正從遠處高速飛回來的憤怒魔王。
「四季,你有沒有勝算?」
「什麼話?和分身本體合而為一的我,那有可能輸給區區一個魔王咧。只不過我不敢使用太多力量,怕這個空間承受不了啊。千音妳先休息吧!儘快恢復力量。」
「嗯!」

「貪婪,你該不會是要反叛我們吧。」高速飛回的魔王已經顧不了對環境的影響了。高度壓縮的魔王之力,不停地從他身上噴發出來。
四季眉頭一皺,張開了一個小型的結界空間,把憤怒魔王也關在裡面。

「你是憤怒吧!不好意思啊,你的同伴貪婪已經被我吸收了,當然,也沒有任何意識從存在了。」
「怎麼可能,同為七大原罪的我們,又是超魔王的我們,怎麼會被異界魔王完全吸收。」
「誰叫他倒霉!遇上我呢?」四季一邊幫千音療傷,一邊回話。
「那在他體內的猶太之傷結晶呢?」
「消化掉了 。」
「什麼?怎麼可能?猶太之傷!可是創世神所遺留下來的神器之一啊!」
看到一臉驚訝的憤怒魔王,四季很惡趣地:「還不錯吃也。」
「吃掉了?怎麼可能?那我族的願望………
「想毀滅這個國家?這擬可是我住了快千年的地方,你們想搞破壞,有沒有先問過我?」
「可惡……….!本王一定要殺死你們,我族的悲願,就由你們的鮮血來償還吧。」

憤怒魔王不再壓抑自身的魔力,渾身霹厲啪啦的一陣亂響,大量的暗紅色火炎,不住地自他身上噴發出去。
整個結界空間內,充斥著暗紅色的火炎。憤怒魔王雙手持長戈,無數的暗紅色火球聚集在他身邊。

四季把閉目調息的千音,護在身後,隨手以太極圖罩住她,走到憤怒的面前。
「異界魔王啊,本王要讓你完全消失於世界之內。讓你體會我族多年,悲願的憤怒。」
「哼,既然敗了這裡的諸神,逃到魔界這個空間去,就應該好好經營下去對,整天只想破壞毀滅,是不會有任何進步的。
「住口,來自異界的人,又怎麼會知道我族的悲哀。」

「愚蠢,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憤怒!或者是應該叫你尼飛多呢?」
「疑,你怎麼可能知道我的真名?」
「貪婪、沃克德的意識及力量,已經完全被我吸收了 ,他的記憶我當然是一清二楚,包括你們為什麼會被驅逐到魔界的原因。」
「那你還想要阻止我族嗎?」
「很遺憾!既然我的眷屬在這裡,我就必需保護她,實現她的願望。」
「本王了解了,一切就用自然界的法則,強者為尊來決定吧。」
「勝過我你當然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拿出你的真正實力,給本王見識見識吧,讓本`王看你吸收了 沃克德所有的力量後的實力吧!」
「沒有問題!你就親眼看看我的力量吧!(世界同調、閉鎖空間)完成率百分之七十、百分之八十 、百分之百。」

四季提升體內魔王之力,雙手虛空揮舞,無數的符文,圖案浮現在空中,將兩人所在的小型結界包圍住。強裂的白光閃耀,憤怒魔王、尼飛多閉上了眼。
當他睜開雙眼時,世界已經改變了。大地化為翠綠色的草原,放扁過去,一望無際,遼闊無比,晴空萬里。
憤怒魔王尼飛多的四周,出乎意料地,草原並沒有被他身上的魔炎燒焦。彷彿草原和他沒有接觸一樣。
「這裡是、、、」看著站在他面前的四季。

「這裡啊,這裡是我創造出來的空間,不是炎黃大陸,也不是魔界,是和世界平行並存的世界。」
「原來如此,在這裡卻實可以全力以付,施展力量,你,那麼重視那個世界嗎?異界魔王。」
「不是重視不重視的問題,而是我沒辦法壓抑對世界的破壞啊!」四季不在壓抑力量,無限深沉的黑色霧氣,自四季身上浮現,壓迫感!隨著霧氣的浮現瘋狂地釋出。

同時,在四季四周的環境出現,波紋。整個空間充滿著厚重的魔力。
尼多飛只覺得從對方施展全力後,整個空間,像是貫滿了水銀一樣。一舉一動,變得非常困難。
「這……..這股力量…………這股遠遠超越本王的龐大力量…….你該不會是魔神吧。」
「沒錯!我就是異界魔神中的代表自由的魔神‧魯比埃‧菲特‧阿斯卡羅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