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第十九章 甜蜜 x 閒情-Sweet x leisure-甘いXのレジャー


第十九章 甜蜜 x 閒情
感謝原圖作者分享

四季離開會議廳之後,沒有馬上回去千音身邊,反而是來到東城城牆上,凝望著遠處的魔族軍營。感受到那陣陣淡淡的魔界氣息,飄散在大氣中。
「嘖!之前的感應沒想到真的變成真的了,沒法突破我方的防線,想改用絕對力量,強行突破嗎?」看來要傷腦筋了。說完走回千音的宿舍。

同一時間大阪城內,劍聖拉提亞閉關處,自拉提亞閉關之後,這個地下室幾乎沒有開啟過,只有當草摩信六來到大阪城後,跑進去時有打開過,之後就再也沒開過了。

今天地下室的厚重石門緩緩地打開,全身上上下下破破爛爛的拉提亞和信六兩人從裡面走了出來,石室外是收到聯絡的修斯和甘道夫等人。

「六殿,拉提亞大人,辛苦了。」
「嘿,老爸有沒有什新發現啊!」
「有一點進展,對了,甘道夫兄,千音那ㄚ頭呢?」
「對,對,怎沒看到人,小甘,人咧?」
「六殿,千音應該是在自己的宿舍吧!」

「拉提亞……」信六看了看身旁的拉提亞說道。
「嗯…..我知道,六殿,你在想什麼?基本上我和你想的是同一件事。」
「那…..一起走!」
「同意,甘道夫兄,修斯,我和六殿去處理一下事情,完了,再找你們。」說完
和信六兩人一起衝到半空中朝千音的宿舍方向飛去。

「哇,凌空飛行也,沒想到老爸變得和六殿一樣強了。」
「修斯,他們找千音什麼事呢?」
「不知,怎麼你有興趣?」
「是啊,要不一起去看看。」
「行啊!走吧!」

四季從東城牆上回來後,走進宿舍,看到千音,仍舊還慵懶地在熟睡中,她剛剛由少女變成女人,受到男人的滋潤,現在的美貌帶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豔光。棉被沒有蓋到的小腿,白裡透紅,彷彿白玉一樣。四季坐在床邊,收起聖劍,右手隔空搖控千音體內的太極圖,施展開結界。

這個太極圖是當年千音和魯比埃在訂契約時,送給她防身用的,當年千音一繼承月之巫女的魔力時,魯比埃預留在魔力內的感應器,通知了沉睡中的魯比埃,
已找到月城夜的轉世了。
也因此在施行追加封印時,不是很清醒的他,只把千音的精神吸入精神世界內,與肉體不同,只餘精神和靈魂狀態的千音,更像當年的月城,沒睡醒的他,才會直接向千音求歡。(因為他以為在他面前的是月城夜。)
之後,身在異國的四季,便開始行動了。應該說開始恢復記憶,準備來找千音了。

太極圖的結界,一旦張開之後,如果有人想強行闖入,就會被強制丟到附近百里之內,或是左邊進去,右邊出來。
除此之外,結界內所有負面,異常狀態全部無效,疲勞或受傷也會快速恢復,可以說是一件神器了,缺點大概是不能移動吧。

四季看著熟睡的千音,低頭親吻了一下小嘴後,走進室內洗澡,洗著洗著忽然感覺到浴室外有人,轉身一看,千音不知道什麼時後,已經站在門外,赤裸著身軀,但顯然不能完全放棄害羞,用毛巾被攔在胸前,對著四季羞澀靦腆地笑著。

四季對千音伸出手,她伸手去拉四季的時後,毛巾被掉在地上,不由得輕輕叫了一聲,想縮回胳膊,遮住自己。但四季順勢一拉,千音站立不穩,便跌入浴池內,水花濺出輕脆的聲音,四季將千音緊緊抱在懷裡,潔白的泡沫,湮沒了兩人的身體,兩人的激情再次糾纏在一起…………..

千音的臥室床上,,身上只穿一件薄薄的睡衣的千音坐著。剛洗過澡的香味,撲面而來。一邊的雪白頭髮披在身前,用手拿著一條毛巾,正用來擦著濕轆轆的頭髮。
被睡衣包裹的胸前隆起高高的山峰,深深的乳溝,若隱若現,睡衣的下擺,只到臀部的下緣,隨著她的動作,睡衣輕輕的起伏,潔白修長的大腿,完全裸露在四季的面前。

「看,就只知道看,看夠了沒有?剛剛還不夠嗎?」千音嬌嗔道。
「怎麼會夠呢?我想看妳到永遠呢?」四季坐在千音身旁,一邊用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一邊笑咪咪地說道。
「唉………..人家本來對男生都沒有興趣的,怎麼一遇到你就變得慾求不滿呢?」
「傻瓜,我體內有妳前世時下的靈魂契約啊,我們雙方會不知不覺地親近對方,這可是當年妳說要下的呢?害得我之後,幾百年都沒碰過任何一個巫女。」

「唔…….!你說什麼?你想碰什麼人啊?」
「沒有,當然沒有啦,只要有妳在,我就滿足啦。」四季一看自己說錯了一句話,千音眼神殺氣地瞪了他一眼後,急忙把她摟在懷內說道。
「哼!貧嘴,還有以後要人家同意才可以對人家亂來,知道嗎?」
「不會吧!這麼殘忍?」
「誰叫你不知道節制,你說從昨天到剛剛,你要了人家幾次?」
「唔…….…..好像….有五次吧!」
「錯!!昨天四次,剛剛二次,總共六次,也不管人家還是第一次就硬要了那麼多次!」

「可是妳也有說,還要的啊?」四季一臉委屈地說道。
「亂講,我沒有說過?」千音雙頰泛紅,轉過頭說道。
「有!第二次快結束時,妳一定有說過!」
「沒有!而且第三次快完時,人家已經在求你不要了,你還硬來!哼!壞人!」

「那是因為千音妳那時後太迷人了,把我迷得都失去理智了啊。」
四季輕撫著千音雪白的大腿,美美的樣子。就像一隻剛吃飽了魚兒的貓。
「哼,油腔滑調的壞東西!下次沒那麼便宜啦!」再也忍不住四季的色狼嘴臉,千音趁其不備,狠狠一腳向坐在踹了過去………
「咕咚………..!」重物落地聲。
「哇呀!謀殺親夫啦!」四季的慘叫聲。

就在四季和千音兩人正在床上打情罵俏時,宿舍外,拉提亞和信六兩人正站在外面對話。
「喂,搞什麼東西啊?沒事用太極圖做什麼啊?」
「而且這個使用者的力量,不是千音的,應該是四季那傢伙的。」
「喔,六殿,這麼話,他們兩人在一起在裡面嗎?呼!呼!呼,真的有問題啊!」
「又沒差,拉提亞,你知道我當初第一次看到四季那小子的時候,我感覺到什麼嗎?」
「什麼?」
「我彷彿看到小五站在我面前一樣。」
「什麼?五殿嗎?真的假的?」

「是啊,畢竟我也在月讀和總司的幫助下,見過那傢伙一面,所以才印像深刻啊!」
「那位四季兄搞不好會是五殿的親人吧!」
「月讀是猜測,可能是五殿的分身之一吧。算啦,反正如果是他們,兩人都覺得可以,我也沒意見,畢竟我也不太爽庭內,想娶千音的那個傢伙。」
「是八神家的那個少爺吧!」
「沒錯!憑他那連劍匹都不到的實力,想娶身為使徒的千音,太不自量力了。唉………..那群長老們也真是的。」.

「那……我們要站在這邊等嗎?」
「當然啦,妳不是要指導一下你徒弟嗎?」
「你也一樣吧。」
「當然,那ㄚ頭提的這個方法,害得我們兩人多慘,你又不是不知道,不找她出口氣怎行?」
「嗯,有同感,疑?有動靜。結界好像要解開了也。」
「真的也,走吧!」看著面前,籠罩整間小房子的太極圖結界消失了,信六拉著拉提亞說道。
兩人走進房子,直奔於二樓的小客廳。

「喂~~~~!千音ㄚ頭,妳在不在~~~?」
二樓客廳內,已經穿戴整齊的兩人,正坐在沙發上看著手中的資料。千音一反常態,穿起了很簡單的洋裝,雪白的長髮,梳成一束,垂在左側,四季則穿著常見的休閒服,兩人正坐在一起,邊研究手中的資料邊聊天。

信六一走上來,在一旁的沙發坐了下來。嘟著嘴看著兩人,拉提亞則是找了比較邊的椅子坐下,一臉笑容地在兩人身上看來看去。
「小六,拉提亞老師,你們專程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有什麼!只是有點不高興而已。」
「六殿,你在不高興什麼?不像你的作風喔。」
「和四季你沒關係,是被千音整了。」

「千音整你?怎麼回事?」四季看向千音疑惑地問道。「沒有啦,只是告訴拉提亞老師一個比較辛苦的修練方法,而且我又沒叫小六去幫忙。」
「千音ㄚ頭,妳的意思是我活該,是嗎?」
「對,誰叫你去插一腳的,幸好,拉提亞老師有成功,不然就白費力氣了。」

「算了!不過ㄚ頭……….妳和這小子……….發生關係了吧。」信六無奈地說道。
「呼、、呼、、呼、、我果然沒看錯。」拉提亞用手揉揉下巴說道。
「被妳看出來了啊!」千音臉頰微紅地說道。
「四季小子,沒想到你竟然可以攻破千音ㄚ頭的防線啊,真是了不起啊。」
「小六,你還感覺不到嗎?」四季笑嘻嘻地看著信六。
「你………別跟我說你是五殿喔…..。」

「猜對了一半。」
「什麼意思?」
「小六,四季是小五的分身啦!」
「啥,我記的你不是本體在異界,分身在我們這裡嗎?還有這種分身在分身的嗎?」
「為什麼不行?我現在這個身體,可是你們這個世界的肉體呢?」

「我們稱呼你什較好呢?」
「當然是叫四季就好啦,畢竟這個身體是由四季的人格控制的,再怎麼說都是你們這個世界的身體啊。」
「原來如此。」
「小六,拉提亞老師,你們就是為了這件事來找我的嗎?」
「是啊,本來想說找妳來出個氣的。誰知………..算啦!反正拉提亞也成功了。」

「四季、千音,你們兩個人有什麼打算?」拉提亞語重地問道。
「什麼打算?就在一起啊。」四季疑惑地問道。
「拉提亞老師,你是說八神家的事嗎?」
「對,千音,妳打算怎麼辦?」
「沒怎麼辦,,反正那小子又沒有讓我可以接受的實力。而且有四季在啊,對吧。」千音邊說邊拉著四季的手臂笑嘻嘻地說道。

「六殿,拉提亞兄,你們不覺得先關心東邊的魔族軍隊,比較重要嗎? 至於千音的問題好解決,邪馬台國有人,敢不聽我的話嗎?對方難道能叫八歧出來幫他們嗎?」
「也對,你是說召喚陣的事吧!」
「嗯,須要準備這麼軮的時間召喚,對像應該不是什麼小腳色吧。」
「唉啊!我們這邊可是有四個始徒耶,大不了明早我和六殿直接殺過去,不就好了。」

「正好可以看看拉提亞的狀況穩不穩定?」信六拍了拍拉提亞的臂牓說道。
「我和千音兩人幫你們壓陣,預防萬一。」
ok,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先去和小甘、修斯,他們講一聲吧。」拉提亞起身說道。
「那四季,你要和我們一起走呢?還是…….」信六在四季和千音身上看來看去,一臉笑得很奸的說道。
「我啊,當然是待在這啦,反正那位小亞小姐,好像一直待在受傷的奇克兄身邊,照顧的樣子。」

「年輕人要節制慾望啊,可不要夜夜春宵啊。」拉提亞一幅笑得很賤的樣子說道。
「討厭,要妳管,臭老師。」千音面頰暈紅地說道。
「哈!哈!哈!我們先走啦!」信六一邊拉著拉提亞離開,一邊大笑道。

等只剩下四季和千音兩個人在後,千音滿臉通紅地邊用手捶四季邊害羞:「你看啦,都是你害的啦,害我被小六和老師笑。」
四季笑著把千音摟進懷裡:「哈!哈!哈!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都是你害的,還笑。」千音把頭埋在他懷裡說道。
「好啦,我們去睡覺吧,明早還有很多事要做呢?」四季拍拍千音的背說道。
這句話對已經發生關係的兩人有點一語雙關的意思,千音頓時滿臉羞紅地垂下頭來。
看到千音的可愛模樣,四季知道她想歪了,笑了笑,抱起她:「我沒有那麼飢渴啦!」
「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