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第十三章 封印 x 八岐-Seal x eight Qi-シールX eightチー

第十三章 封印 x 八岐
感謝原圖作者

「不對之前的你,或許沒有作用,不過對現在的你就不一定了 。」
「!」
「你現在只有百分之一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世界,其餘的百分之九十九都還在異界的本體身上,沒錯吧!」

「那又如何?」
「這代表著用我剩於的生命力,就足夠把你封印起來了。」
「琉晶.......................有必要嗎?」

「總司大哥,,既然是我們一手造成的結果,就要由我們來收拾善後,誰知道,這個比魔王還要可怕的傢伙,在外面亂晃,會做出什麼事情?」

「小ㄚ頭,就算我分身的力量很弱,不過要殺掉妳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妳身旁那個小子絕對沒有辦法阻止我喔。」
「為了我所信仰的正義,你必需被封印!」

「那妳就去死吧!」手一揮,地面像是被什麼東西劃開一樣,一直延伸到琉晶的面前,出人意料的往兩旁過去!
「忘了告訴妳,契約的內容中最基本就是,不能傷害召喚著,你是無法傷害到我的。」

「喔.......................!原來如此啊!難怪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的規則,怎麼有辦法約束到我這個異界的魔王啊,原來是用和妳之前的契約,再家上貪婪的存在的緣故啊。」異界魔王抓抓頭說道。

「魔王啊..............................................!陷入沉睡吧!」琉晶發動剩餘的生命力,想要強制使異界魔王進入沉睡狀態。
「住手.......................、、!不要用這種咒文,我才不想待在原地睡覺..............................................!可惡!七翼的平衡被多出來的貪婪之力打破了。
.......................死捌頭.......................閉嘴啊.......................、!!」異界魔王大吼大叫之後,化為石碑立在原地。

「小ㄚ頭,妳趁人之危,把我封印起來,妳永遠不能重生,永無法輪迴..............................................!」」

「那又如何?姊姊都不在了,我還留下來做什麼?詛咒是嗎?僅管來吧!」
「琉晶!妳又何必呢?」

「總司哥哥,我們回去吧!」

之後,總司和琉晶把籬璃的遺體埋葬之後,把異界魔王的封印石移到邪馬台國神宮的地下宮殿之內。以層層結界將之封印。

這一次的戰爭,邪馬台國國內最強大的女王和巫女、由依和琉璃兩人戰死。第一武士和後補巫女,花季總司以反琉晶兩人返回國內,其餘一同前往的皇家親衛軍全滅。

琉璃被追封為日之巫女,琉晶則被封為月之巫女。並成立蒼月傭兵團。做為代替皇家親衛隊的後補戰力。

事件結束後數十年,琉晶25歲,花季總司37歲。

皇宮內偏廳花季總司的閉關所。
身穿巫女服的琉晶,臉色慘白地坐在地上和總司相談。
「琉晶,妳還是每天晚上都不能入睡嗎?」
「嗯,只要一入眠,便會進入封印的空間內和那惡魔作戰。雖然殺不死我,卻可以使我負傷,有幾次差點就死了。」

「唉.......................!當時我不就叫妳不要這麼做了嗎?」
「這是我的選擇!」

「唉!妳這種倔強的個性和琉璃真像!」總司無奈地嘆道。
已經過了十年的時間了,他仍然無法忘記那個總是跟在自己後頭跑來跑去的女孩,看著面前這位和她容貌完全一樣,個性比她還要堅強的女孩。總司有著很深的感觸。

「唉.......................!琉晶,妳專程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拿起一旁的茶具遞給她。
「總司哥哥!有一件事,我想拜託你。」接過茶杯說道。

「等一下,我應該和長老團說過了,我不會參與國事的。」邊幫她倒茶邊說道。
「不是國內的事情,是我個人的請求,也是屬於我個人的私事。」

「說來聽聽吧,我盡力而為。」一邊喝著手中的清水,一邊嘆氣說道。先喝了一口茶之後
琉晶:「我想要一個孩子。」

「噗.......................!」總司很沒氣質地把口中的茶,噴了出來。噴的琉晶巫女服都有點溼了。

他慌亂:「啥.......................?孩子?什麼玩意?妳在說什麼東東?」
我說:「我想要一個親生的小孩,最好是雙胞胎姊妹,像姊姐和我一樣。」
不管身上的溼衣服,琉晶語氣平淡地彷彿她在說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一樣。

「為什麼?」
「長老團說不能讓日、月巫女的血脈斷絕,而且我的生命所剩不多了。」

「是召喚時的後遺症嗎?」
「不是,召喚用的是姊姊的生命力,是封印魔王時的代價。」

「對方是誰?」
「國內皇族中某一個人吧!」

「這樣啊.......................」想到和琉璃長相一樣的琉晶躺在某人身下的情景。總司臉上有點陰影,看琉晶不語,試探地問:「琉晶妳願意嗎?」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如果妳真的不願意,我幫妳去和長老團拒絕。」

「總司哥哥,願意幫我出面嗎?」
「嗯!」

「那我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說看看。」

「孩子是一定要生的,不過對像我自己有人選了。就看對方配不配合了!」
「是誰?」

「花季總司,就是他的名字。」
「花季總司!疑?喂!ㄚ頭,花季.......................一族好像只有我的名字是總司吧。」
慢里慢氣地喝了一口茶後,琉晶若無其事地回道:「就是你啊!我想要總司哥哥和我的小孩。」

「?」

看著受驚嚇過大,已經呆掉的總司,琉晶把茶杯放在一旁,起身坐在總司的大腿上,雙手環抱著他脖子,小嘴在他的耳邊輕輕吹了一口氣。

「?」整個人驚醒的總司,看著坐在他懷內的琉晶,陣陣淡淡的清香吸入身體內。。忽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琉璃的身上,也有這種香味。沒想到琉晶也有,,也對,以往琉璃黏在他身旁時,琉晶都會抱持一定的距離,注意四周的動態。
「為什麼?」

「因為我和姊姊一樣都深愛著總司哥哥,我知道總司哥哥最愛的人是姊姊,所以我願意退讓,但是我希望我的身體只有總司哥哥可以佔有,我不想讓其他人碰我。不管是當姊姊的代替品,也可以。或是總司哥哥的玩物,都行。請你讓我在生命的結束前,待在你身邊,可以嗎?」

「傻ㄚ頭,妳又如何這樣想呢?」
「還是那句話,這是我自己的選擇!總司哥哥.......................請你.......................當我是姊姊好嗎?我想代替姊姊來侍後你,這是姊姊的一個遺憾之一。」說完一邊臉紅,一邊緩慢地脫下身上的純白巫女服,裸露出雪白的雙肩 和紅色的內衣,拉起總司雙手在自己的內衣上搓揉。

雙頰泛紅的琉晶,羞澀地:「總司哥哥你如果不要我,難道你要讓我去給其他男人佔有嗎?」
只要一想到琉晶在別的男人身下畫面,總司就全身上下不舒服,雙手環腰,把懷內纖細的身軀緊抱在懷中:「不,我不會讓任何男人碰妳,妳是我的!」

「總司哥哥,請你.......................、要溫柔一點。」

溫香軟玉抱滿懷,和陣陣撲鼻的處子香味,滑膩誘人的嬌軀,緊緊依偎在懷內,讓他本能的渾身發熱,慾火攀升,低頭便吻了下去,唇瓣相觸,雙舌糾纏,他的手亦不安份,自平滑的纖腰往上撫摸,落在她拔挺的雙峰,恣意揉捏,敏感之處受到愛人的挑逗,琉晶幾乎喘息,也已經春意萌動。面泛桃紅,眼波生媚,嬌嫩得要滴水出來。

總司捲起琉晶全身發軟的嬌軀,走向隔開的臥室,不久便傳來,嬌吟聲陣陣。

之後的五年,琉晶都和總司居住在一起。期間誕生下二個雙胞胎,果然是和琉璃和琉晶一樣都是女孩子。當然這對被長老團們帶回去撫養。做為日、月巫女的繼承人。
生下孩子後的第二年,也就是她和總司相處的第五年,琉晶的生命走到了最後,她面色紅潤,雙頰葷紅地躲在總司的懷裡。

「總司哥哥,.......................、我一直很想告訴你一件事,,可是我又很怕你會生氣,不過我快要死了,,我很想告訴你。」
「晶,妳說吧,我不會生妳的氣的!」

「其實,我沒有姊姊!」
「什麼?不可能的啊!琉璃不就是妳姊姊嗎?」

「琉璃姊姊,其實只是一位陷入沉睡的巫女。依照我的樣子,所幻化的分身。我雖然知道,但是我還是把她當做我姊姊看待。」

「不對,我有和琉璃一同外出過啊!她的表現很正常啊。」
「那是我假扮成姊姊和你去的。我一直待在姊姊身邊,也是為了讓她能模仿我的行為。」

「那她用了自己的生命來召喚的事呢?」
「應該是那位巫女察覺到,現況做出了最適當的做法吧!」

「所以自始至終都只有妳嗎?琉晶?」
「是的,你會恨我欺騙你嗎?總司哥哥!」

「不會,我和妳一起生活的這段時光,並不是虛假的。雖然心裡有點不舒服,妳這小ㄚ頭竟然騙我這麼久?」

「都三十歲了,還叫我小ㄚ頭?」
「不管妳變得多大,在我眼中,妳還是那個躲在角落偷看我的小ㄚ頭。」

「嗯.......................我是總司哥哥的小ㄚ頭.......................、!」
「晶.......................妳怎麼了?晶?」

「總司哥哥,如果有一天,你還放不下,姊姊的話,到富士山樹海去,姊姊在那裡。還有魔王就麻煩總司哥哥了。」
「富士山樹海嗎?我知道了。妳不要再說話了,好好休息身體才好得快。」

「能夠與你相識,能夠愛上你,能夠成為你的女人,我.......................此生不悔.......................!」
說完這句話。初代月之巫女琉晶,閉上雙目,安詳地離開世上。

「琉晶.......................、、!」

邪馬台國建國第一百年,經歷大戰之後五年,初代月之巫女琉晶在生下兩位繼承人之後,隔年於她一生的最愛、花季總司的懷內去世。享年三十歲。自此之後,擁有魔王級實力的花季總司下落不明。

歷史隨著時光的速進,朝永劫的未來而去。

姬子身穿赤紅色的巫女服,端坐在一座巨大的神殿,正中央的托盤上。凝視著面前那巨大的黑影。黑影似乎有八個頭,其中七個頭都伏在地上,沉睡。只有一個頭跑出黑影,出現在姬子的面前,那是一個很像炎黃神龍的龍首。

姬子用著很熟悉地語氣:「今天是空曉姊姊當家嗎?」
龍頭用著很疼愛地語氣曰:「嗯!是啊,其他人都還在休息呢?來!我們今天要談什麼?」

「空曉姊!那一天是輪到碎牙大叔啊,妳先和我說,我那天就不進來了。」
「姬子!碎牙大叔也是希望妳多學一點本事好防身啊,總比剎那出來好多了 吧!」

「剎那根本是要把我吃掉吧!」
「沒法,誰叫他是我們八個之中,個性最衝,沒大腦,講話最傷人,又有怪僻的一個性格啊,連虛空老師都有點拿他沒法呢?」


邪馬台國護國神獸(八歧龍神)又稱八歧大蛇。和其他魔神不同。他有八個頭,意味著有八個性格同時存在。

最原始的性格,裂神和最年長的虛空、溫合的空曉(女)暴燥的泰坦(男)婆辣的明空(女)沒有理智的暴老機器剎那(男)以及格鬥派的碎牙,還有裂神互為陰陽兩極的羽(女)。

這八個人格除了裂神、羽、和虛空之外,其餘都沒有辦法一直待在外面。當然是沉眠狀態下時。自從姬子繼承月之巫女的位置和能力後,空曉,碎牙以及明空、泰坦和虛空等五人。便常出現在姬子的面前,教導她各種知識、還陪她閒聊。除了久未露面的羽這對夫妻,還有沒有理智的剎那之外。五人都視姬子為女兒一樣疼愛。

畢竟歷代的日之巫女中,也沒有幾個可以進入封印空間內的。要嘛就是看不起自我封印的八歧。再家上姬子的個性溫合又體貼,自然很得他們的心了。

「對了,姬子!聽說妳妹妹跑離開京都的結界範圍了嗎?」
「嗯!聽說是跑傲大阪城去了。唉.......................、!真的是讓人操心的孩子。」
「別擔心!空曉妹,我和總司有提過了。」代表著明空的龍頭也從黑暗中跑屋來湊熱鬧。

「妳們是在說小五很喜歡的那個小女孩嗎?」充滿熱血的碎牙也跑了出來。
「是啊.......................!她和小姬子可是不同類型的女孩子呢?尤其是她那雙堅強的眼眸真的很美呢?」

「喂,明空,妳這個色女可不要去誘惑那個小女孩喔,她可是我理想中的好徒弟呢!」
「嘖,碎牙你這個格鬥狂,少在那邊放屁了,你根本是想找個可以和你pk的對象吧。」

「吵什麼吵啊!安安靜靜地不是很好嗎?」從黑影處走出一位老先生,他悠閒地說著。
「虛空老師,您好!」

「死老頭,你沒事幹嗎?」
「老師!」

「虛空老頭!不用顧著剎那嗎?」
「那傢伙暴走打壞羽兒的花園,被裂神海扁了一頓,目前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沒頭腦就是沒頭腦,誰不去惹,惹到小羽,不是擺明了欠揍嗎?」

「是阿!空曉和明空可以請妳們兩人幫忙安慰一下羽兒嗎?」
「是,我馬上去,姬子,改天再見了。」說完縮回黑影中。

「臭老頭,不要一直叫我去啦.......................!看得到卻不能吃,很痛苦也。」明空怨念地說道。
「去不去?」

「嘖,知道了啦!小姬子,下次再好好愛妳哦!」
「明空姊,再見!」

「咳.......................!好了!礙事的都走了,姬子,我們開始上課吧!」
「虛空老頭,我咧?要做啥?」

「喔,對了,還有你,嗯.......................、!去把剎那抓起來丟到迷霧區內,讓他迷幾天路。」
「我看不是幾天,應該是幾個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