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第十四章 月印 x 聖劍世界-India on the world x Sword-ワールドX剣でインド

第十四章 月印 x 聖劍世界
感謝原畫作者

大阪城內
經過上次在結界空間的告白事件後,千音變得比較不敢直視四季的目光。也比較不敢和他太靠近。四季也知道上次是有點失禮了。也沒有很特意地和千音接觸。

兩人間若有若離的曖眛關係,可是在城內很多人的猜測和注意之中呢。尤其是和千音同房的小亞,更是密切注意發展情況。

「唉!我說千音啊!妳和那個四季先生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啦!看妳們這幾天怪怪的喔。」小亞一臉笑吟吟地詢問道。

看了看坐在自己床上,一臉興緻高昂的小亞。同樣坐在床上的千音,放下手中的書。說道:「沒有什麼事啊,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啊?」

「也沒有啦!只是團裡的女孩子們,看到你們兩人之間的樣子怪怪的。叫我來問一下,不對不對,只是關心一下啦!」
「我和他之間,沒什麼?只是比較談得來而已。妳們想太多了。比起我來,妳前幾天晚上都沒有回來房間,妳在那裡過夜啊。」

「我喔!在朋友那邊過夜的啦。」
「朋友?嗯!按照殘留在妳身上的氣味來判斷,九成九是我見過的人。而且還是男生,我看是在奇克那邊過夜吧。」

「沒有!沒有!是在曉姊那邊啦。」小亞面紅耳赤的揮手說道。
「別騙人了,小亞你和奇克發生關係了,對吧,是妳自願的,還是他強要的?妳跟我說,如果是強要的,他敢不負責任,那我就宰了他。」說完還故意起身要離開的樣子。

「沒有強求啦。是................是人家自願的啦。」小亞急忙拉住千音說道。
「真的沒強求?真的自願的?妳沒騙我?」

「真的啦................、!妳看!這是訂婚戒指,是奇克給我的。」小亞邊說邊從胸口拿出用一條銀項鍊掛著的戒指。

「那就好,婚禮記的通知我,我把娘娘帶去給妳祝福。」
「真的可以嗎?是月讀大人也。」
「還是妳想要我姊姊或是女王大姊呢?」

「千音................可不可以................」小亞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
「說啊,妳想要誰來?」

「可以請月讀大人祝福,女王陛下主持,日之巫女和千音當我的伴娘,可以嗎?」
「哇................!小亞,胃口很大喔,比皇室結婚還要高規格啊。」

「不可以嗎?我聽家族裡的長老說過。據說這樣子的話,婚姻會幸福永遠耶。」
「有這種事嗎?沒聽說過也。」

「千音不可以嗎?」小亞用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她。
「其實無所謂啊,不過場所可能要在神宮裡面才行了。姊姊沒法離開神宮的範圍。」

「啊,真的可以在神宮內舉行嗎?千音................!謝謝妳................!」小亞高興地抱住千音說道。
「好啦................!幹嗎那麼激動啊。」千音用手撫摸著小亞柔順的秀髮。

「妳們有決定好什麼時後要結婚了嗎?」
「前年家裡就有在提了,只是人家不想早,所以才延後了,現在不結都不行了,畢竟我們兩人發生關係了。」

「嗯!女孩子有了真心愛護的對象,就要好好保握啊!」
「那!千音妳呢?妳對四季有好感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他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可是我不記得有見過他啊。」
「這樣啊,對了,千音,我問妳喔,妳知道要怎麼避免懷孕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他每次都................................在裡面,我聽母親說過,這樣好像很容易懷孕耶。」小亞用手搓揉著衣角,害羞地說道。
「嘖!奇克那傢伙,竟然一點安全措施都沒有做,我用魔力幫妳探測一下好了。」

「嗯!」
千音伸出右手,按住小亞的小腹,釋放出些微的魔力:「嗯!目前是沒有受孕,不過之後就要注意了,至少於方法,我也不是很懂,妳可能要去問大長老會比較清楚。」

「嗯,我這就去。」說完起身要下床離開。
「小亞等一下!」千音拉住小亞的手說道。

「嗯,怎麼了?」
「妳最近才剛失去童真,身體狀況比較差,我幫妳施放一個小結界,比較安全。」

「恩!」
親音伸手按住小亞的胸前,緩緩唸:「以月之名,賜於月之祝福!」

隨著千音的咒語,淡淡的白光閃耀在小亞胸前,不到幾秒,千音的咒語就唸完了。
「好了。」千音拿開手說道。

小亞:「這樣就好了嗎?」
「嗯,一些不潔的東西應該不敢靠近妳了。」

「謝謝妳啦!千音。」
「不用客氣。」

「那我去找大長老婆婆了。」
「嗯。」

看著興高彩烈的跑離開的,千音不禁想著:「被人疼愛真的那麼快樂嗎?」
這是自己從未經歷過的事情,千音無法判斷。

精神感知略為探查,發現城門處有零星的攻防戰,其中有他的存在。千音不由自主地往那裡走了過去。

東城門,大阪城的守備軍,和急忙跑回來的小亞所率領的破魔矢部隊。一同在城牆上快速地消滅城下的哥布林隊。

小亞的式神遊走在城牆上,看到有的衝上城的哥布林,就一記火球過去,簡直是一個活動炮台。畢竟小亞的式神,可是烈炎雄獅,這種高等魔獸呢。再加上長期被小亞的家族侍奉的好好的,可說是實力強橫。

奇克則是以手中的雙把劍,待在小亞身邊護法,,自己未來的老婆當然是自己保護啦!

城下則是那卡和曉兩人率領的守備軍騎兵,和劍士大隊。以城門為據點,來回衝鋒。

那個讓千音心亂的傢伙,四季正手持著金光閃耀的聖劍,身穿銀白色的鎧甲,在哥布林大軍中,殺來殺去的。一旁跟著他的小隊,都跑回城下據點了。他還沒住意到,等到發現了,已經陷入已包圍之中了。

登上城樓的千音,一看到這種情形,急忙跑到小亞身邊:「小亞、奇克支援就麻煩妳們了,我去把那個笨蛋救回來。」
「等一下,千音................」小亞話還沒說完,千音已經從手鍊中拿出斬鐵劍,牙斬飛身跳下城,朝四季衝過去了。

「後................話都還沒說完就跑走了................!千音是在急什麼啊。」小亞無奈地說道。
「這下子,四季辛苦了半天,才騙成功的方法就要泡湯了。」

「是啊,只差一點,就可以反包圍這群敵人了說。不過我也沒想到千音會那麼緊張耶。呼、、呼、、呼、、。有問題喔。」小亞一臉笑得很奸詐的表情,奇克不悅地:「亞不要用那種表情笑啦,不適合妳。」

「好嘛................!因為真的很耐人尋味嘛。」
「妳喔................、、!」

不說城牆上那對男女,千音依舊展現她,如入無人之境的本事,手中牙斬左揮右劈,面對如此多的敵軍數量。千音直接把牙斬當作棒子,把一個個撲上來的哥布林,獸人把擊出去,一時之間,凡是靠近千音的獸人,都被打到四處去,有時後還是一揮棒就是三四個飛出去。

混戰中的四季,也有發現到有點怪怪的,怎麼會有獸人飛過來撞自己。這是新的招式嗎?回過頭仔細一看,原來是她。難怪會有一大群的敵兵,被分散到她那邊去了。

「這小女孩真是衝動,................不對,那我在這邊裝作被圍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終於意識到戰術失敗的四季,無奈的苦笑了笑。

「唉啊啊,................、原來想說到這些人到城下,讓弓箭手解決的,這下被她打亂了。怎辦?算了,先和她會合吧。」

決定好計劃後,四季捨下四周的敵人,向千音的方向衝過去。憑著遠在獸人之上的實力和速度,幾個起落,已經到達她的附近。

「千音~!用月牙天衝!」
「嗯!你也用excalibuar!」

四季衝到千音身邊時,她一個回身,手中牙劍綻放燦爛的白光,朝著正前方的敵人一揮:「月牙天衝................!」

一道半月白色刀芒直衝正面的所有敵人,刀芒過,被擊中的哥布林都化為碎肉塊。
四季伸手攬住全力施招後的千音,右手聖劍(艾力克卡斯巴)閃耀著金黃色,彷如一顆小太陽一般明亮。

手一揮:「excalibuar................!」聖劍專屬的劍技,誓約勝利之劍,發動金黃色的光束直射四方。一瞬間,哀嚎聲不絕於耳。

四季趁著金光的掩護下,右手一抱,用公主式抱法,抱起千音,快速地朝城下那卡他們的方向衝。

「放我下來啦!」千音用沒拿牙斬的左手,輕捶一下四季的胸膛。
懷裡抱著 16、、17歲的少女,肌膚相近下,陣陣淡淡的處女香味,撲鼻而來。兩手接觸的細腰和雙腿柔若無骨,四季不免有些蕩漾。邊跑邊說:「這樣抱比較快啊。」

「啐!那麼多人看四周,他們兩人正身處金色的影響範圍中,笑著:「妳也知道,我這招的干擾力有多誇張了。」
「這倒也是。」千音看了看四周說道:「唉呀!放我下來,我自己走啦。」

「抱著妳很舒服,我捨不得放啊................!」四季笑嘻嘻地調笑道。
「哼!不要臉................!」

四季低頭吻住千音的嘴脣,一股誘人的氣息,,隨著親吻慢慢地勾動著他的慾望,離開了滿臉通紅正瞪著他看的俏臉,四季默唸了幾句咒語:「由彼而來,自彼而去,跳躍吧!平面空間。」

隨著咒語啟動,魔力發動,將兩人吞食自紫色的光芒中。到此excalibur的擴散模式,所造成的破壞才告一段落。

整個平原,彷彿是被人亂劃一樣,地面上到處都是一條條的痕跡,和在金黃色光束下,逃過一劫的數百名哥布林,在後面都軍指揮的哥布林將軍,急忙鳴金收兵。

那卡和曉也沒有趁勢追擊。把戰場上還可以回收的兵器和防具收回,順便把傷兵送回城內治療。

大阪城東門兵營所
「那卡,曉姊,你們有看到千音和四季兩人嗎?」小亞從城牆上,下來後直接跑來問兩人。
「沒有,剛剛在整理戰場時,也沒有看到有任何跡像。」

「啊,說到這個,我是有在那陣金色光芒內,看到一道紫色的光芒,一閃一閃,不知道和他們兩人有沒有關係?」

「紫色的光芒是嗎?」小亞側頭思索著,好像忽然想到什麼似的,用右手拉高在左肩的衣服,只見小亞白皙的雪白肌膚上,有著一個小小的紫色半月型的符文。

一看到符文還在,小亞:「啊!應該不用操心了,這個祝福月印還在,那身為施法者的千音,一定也還在。」

「哇,小亞,千音竟然對妳施了這個月印啊!好好喔。」曉用欣慕的語氣說道。
「這個月印很有用處嗎?」奇克伸手把小亞的衣服拉好問道。

「我是聽家族裡的一位長輩提起過,那是屬於月之巫女的專屬祝福,據說有這個月印的女孩,可以指揮月宮所屬的近衛。簡單來說,身上有這個月印的女孩子,就是受到月之巫女認可的巫女之一了。唉啊,反正就是地位很高就對了。」

「沒有什麼壞處吧。」奇克質疑地問道。
「當然沒有啦,看來千音是真的很喜歡小亞了,奇克、、你自己多加努力啦!嘻嘻!」

「?努力?什麼意思?」
「搞不好,千音會把小亞引進月宮去當巫女啊,那裡面可是不讓男性進入的喔。」
................小亞,以後和那女孩保持距離,知道嗎?不過,還是我親自去和她講清楚說明白比較好。」

「哎喲,千音不會啦,她還答應要參加我的婚禮呢!」
「「喔................越來越有趣了。喂................!奇克,我開玩笑的啦................!」
看著滿臉黑線,走向城內的奇克,曉急忙大喊。

「奇克,等等我啦!」
「唉................開個玩笑都當真,真是反應過度啊。」

正當奇克和小亞走向千音的住所時,被四季用傳送術帶走的千音,正被他抱在懷內,兩人所在的位置,是一片長滿翠綠色的草原。湛藍的天空和雪白的雲朵,還有那陣陣吹來的涼風,好一幅閒逸的大自然風光。

「這裡是藉由聖劍艾力克卡斯巴,所接通的異次(空間)世界,好像是以初代的使用者,最喜愛的地方,為設計樣本的空間。不錯吧。」

四季把千音放在山坡上的一顆大樹下。之後坐在她身邊說道。
「嗯,這裡的空氣很充沛,空氣也很清晰。卻實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嗯,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表達我的歉意,剛剛情不自禁吻了妳。覺得這樣對妳很沒禮貌,才想說帶妳來這裡,希望妳可以不要生氣。」

「生氣什麼的是還好,不過這個空間,好像有連接到其他的地方,而且有一種很奇怪的感應,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說實在,這裡我也是第二次進來。」
「嗯,我感知一下。」說玩閉牧集中精神去找尋那種奇怪的感應來源。

四季在一旁看著千音的俏臉,不知不覺地,把夢中和光球資料內的那個白髮少女的身影和她重疊了。

閉目中的千音,並不知道四季的情況,她只感應到原本遠離京都後,就連繫不到的小五,似忽透過這個奇怪的空間,她可以再次和身在神宮內的月之宮中地下神殿。108封印界內的小五見立精神對話。

看著在一片黑暗中,唯一光亮的小五,千音用不知該如何面對的語氣輕喊:「魯比埃,你................聽得見嗎?是我,月千音。」
................

「還在沉睡嗎?都已經進入到你的精神空間內了。你還是不想面對我嗎?自從15歲那晚之後,你和我兩人已經互相逃避了這麼久了,我已經準備要面對現實了,你呢?」千音看著低頭沉睡的他,緩緩說道。

「再不醒來,我很怕會愛上其他人................、。」
................

看著還是沒有任何回應的他,千音走到他的面前親吻他一下。轉身準備中斷這一次的連繫。忽然背後閃耀著燦爛的白色光芒。

千音急忙回頭一看,沉睡中的小五頭上飄浮著一顆等身大的光球。光球內有一個小型的小五,在裡面抱膝沉睡。

「靈魂分裂嗎??不對,是分身的分裂才對。小五,你................要做什麼?」

光球快速地朝千音飛來,一下子就跑進千音的身體內,同時千音頭一痛,鉅量的數據資料,瘋狂地湧入腦中,一幕幕畫面,,快速地在眼前閃過。

那是在過去的,月之巫女中,一段悲傷的回憶,也是千音和異界自由原罪魔王,魯比埃會被稱之為小五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