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第十七章 異界魔王 x 逝去-Outsider devil x Gone-アウトサイダーの悪魔 x ゴーン

第十七章 異界魔王 x 逝去
感謝原圖作者


「小夜,妳要記住喔,如果有危險的話,立刻捏碎這個珠子。它會把妳強制傳送回國內,知道嗎?」
「我知道,你不要擔心啦!」

「怎麼能不擔心,要不是情況不允許,我真想直接把妳關在精神空間內呢?」
「討厭!」月城用手捶了他一下說道。

「不要讓我擔心! 知道嗎?我不想要在獨自一個人了。」魯比埃抱著她說道。
「嗯………那我走了喔。」
「小心點。」魯比埃親吻了一下她的臉頰說道。
「嗯!」

看著她消失在精神空間內之後,魯比埃看著左手臂上的紅色月印。那是小夜和他交歡時,運用血之力所刻印的靈魂契約。

在異界,當時那位血之魔王,想對他做的契約。在現界反而是由只有使徒級的小夜完成。
根據契約的內容,只要小夜的靈魂沒有被消滅,不管多少時間,她都會回到魯比埃身邊。
像這種等於是被絆住的契約,身為屬性自由的他,原本是打死也不願意的,但是對象是自己認定的眷族的話,他可是很願意的。

「血之刻印嗎?小夜,妳沒有留後路給自己啊?」

離開精神空間,回到封印界時,女王已經在這等她了。女王身邊還有長老們。
「下好決定了嗎?」
「嗯,該給的和該做的都好了。」
「真的不和他講清楚嗎?不是難得找到心儀的人嗎?」
「不用了,國家比較重要。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回報長老們的機會了。」
「那好吧,出發。」

月城夜和女王以及邪馬台國最精銳的部隊,一同前往,北方的村落,消滅莫名的魔獸大軍,原本憑借著擁有血之力使徒的力量的月城夜,和身為劍聖的女王神代要消滅魔獸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當躲在幕後的元凶出現後,連身為使徒的月城也無能為力了。

因為將魔獸大軍的屍體當作媒介,降臨的是和魯比埃一樣同為異界魔王的「不貞潔的侍手」羅貝特、修巴茲。

腳踩一把巨大的黑劍,身披黑色鬥氣大風衣,一雙彷如獵犬的綠色眼珠,在月城和神代兩人身上大肆遊走。長得一幅很輕挑的外貌。

「呼………,沒想到一跨界而來,就有兩個極品女孩出現在眼前,真是不虛此行啊,呼…..。」魔王的話語帶有強烈的誘惑之力,在場除了神代和月城之外的巫女們幾乎全身無力地半跪在地上。

「異界魔王,這一陣子的屠村事件,就是你為了來到我們世界所做的準備嗎?」
女王舉起手中的式刀,怒問道。
「當然是啊!死額不夠多,本王又怎麼有足夠的存在之力降臨呢?」

「太過份了,我要為我的人民報仇!」
「要打嗎?也好!把妳們打到認輸,之後才好調教調教。」

「廢話太多!」月城手中真紅,附上血之力,從魔王左側劈過去。
魔王面對月城的斬擊,左手一抬,鐺一聲,輕鬆地接下,還面帶微笑:「喔,是使徒級的啊,不過還是打不過本王的。」

「那可不一定喔!邪馬台劍術、天照刃舞。」女王快速地十六連刺,成功地把魔王擊退到後面的地上。

拍拍身上的灰塵,魔王輕鬆地站起來。右手握住一直踩在腳上的黑色大劍:「嗯,不會痛耶,再認真一點吧!不然………就不好玩了。」

月城夜舉起手中的真紅,把體內的大部份使徒之力,全部貫入刀刃內,等到力量到達臨用點後,劈出了魯比埃所教導的究極招式,也是號稱能以使徒之力秒殺魔王的逆天絕招。

「天碎牙閃!」

血紅的刃氣化為一道閃耀著鮮紅光芒的刀刃,劃破天空的雲層,撕裂大地。分天破地斬向異界魔王。
「天碎牙閃」一出,異界魔王「不貞潔的侍手」馬上為之色變。

因為這式絕技的變態性之外,更可怕的是會用這招的那個魔神,那個連所有的魔神也為之恐懼的自由之魔。
此招一出現,表示那個魔神也在這個世界。那就代表自己將會和他遇上。依照那傢伙的個性,不馬上把他給吞噬掉才怪。
「靠,竟然是封神技!!黑槍!使出最大的威力!」魔王呼喊著,手中的黑色大劍,大劍合併呼應它一般,暴射出巨大的黑色光忙,硬生生地攔下血紅刀刃。

血紅刀刃內所蘊含的力量和黑槍的力量,在小小的幾公分面積下互相撞擊了數量之後,同時向四周爆射開來,化為巨大的衝擊波,掃過四周的大地,滿天的灰塵被風吹散後。

方圓幾里化為平整的沙地,現場只剩下女王和月城兩人。還站立著,其他的巫女,戰士們都被衝擊波掃到遠處去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因此而死去。

月城半跪在沙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應該死了吧?」
女王也沒有好到那,全身是傷地:「看不到人影,希望是死了。」

彷彿要與她們兩人鬥氣一樣,從前方不遠的沙地中,衝出一個人影,正是不貞潔的侍手。
只見他全身被砍爛爛地,手中黑色大劍,只剩一小段,狼狽到極點 ,「呼!小娘們,竟然會用那個變態的招式。難怪我一直在妳身上聞到熟悉的氣息。你該不會是他的女人吧!」

「我是他的眷族。」
「果然那個每次都愛管閒事的爛好人,竟然也會有眷族,真是有夠怪的。」

「異界魔王,你還要在打嗎?不打,就快滾回去你的世界去。」女王說道。
「當然要打,每次都被他妨礙到,這次我就把他的女人捉來當性奴,想必到時他的臉色,一定很精彩。嘿!嘿!」邊說邊淫笑地接近兩人。

「你別作夢了,除了他以外,誰也別想碰我。」
「由不得妳了。」手一揮,數百道黑色光束,直接命中神代和月城兩人,把兩人擊飛出去好幾公里外。

「咳………女王陛下,您沒事吧!」月城吐了口血,勉強地走到在一旁地上的女王身邊。
「小夜,怎麼辦?還有什麼方法嗎?」

「連天碎牙閃也無法制他於死地,我也想不到還有什麼方法了。」
「小夜,如果真的沒辦法,就由我來擋下魔王,妳趁機離開,知道嗎?」

「女王,要逃也是您逃走才對啊!」
「傻孩子,我都四十好幾了,下一任的女王也早就準備好後補,可是小夜,妳可是到目前為止,和異界魔王!相處得比較和平的巫女啊。」

嘿!!嘿!都留下來不就沒事了嗎?這樣本王到妳們國家時,就不用多費工夫了。」
「我說過了,你的妄想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小夜舉刀說道。

「口氣是不小,妳還有什麼招式可以用嗎?必殺的天碎牙閃也沒法阻止我啊。」
「簡易版的確不行,不過完成版的,可就不一定了。」

「?」
「小夜,是力量不足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的力量也拿去用吧。」

「女人,妳用得出來嗎?完美的天碎牙閃,可是自由之魔,還是使徒時,戰無不勝的絕技,本王很懷疑和他完全不同類形的使徒,能完美施展。」

「女王,請您拿好這顆珠子退到後方去。」小夜把一顆灰色的小珠子放到女王的手裡說道。
「小夜,妳………有勝算嗎?」

「那當然了,我可還年輕呢?」小夜笑笑地說道。
「我知道了。」

看著女王快速地退到遠方,月城回過頭:「果然,你的目標自始至終都是我。」
「除了妳以外,有需要本王在意的人嗎?把妳調教成性奴,既可以氣死那傢伙,又可以學到天碎牙閃的使用方法,何樂而不為呢?」

「你想得太簡單了,我說過可以碰到我的,只有那個人而已。」說完發動血之使徒的禁技、血霧。

藉由將全身的血液,快速燃燒轉換變成霧一般性質後,隨著注入的血霧越高濃度,力量的提升也就越大,一但使用幾乎是穩死的。
血霧一啟動,月城全身泛著耀眼的鮮紅光芒,手中的真紅,反而是越來越深沉,烏黑幽暗。

不貞潔的侍手,一看對方的情況,也不客氣,手中黑槍恢復原來的大小,無數的紫黑色小光點飄浮在黑槍的周圍,透露著不詳的氣息。

「去死吧,異界魔王,天碎牙閃、血舞」
血紅色夾帶點點黑色深沉的小黑點,兩者交纏化為螺旋狀的光束,直射敵人。此時此刻,天很藍、風很靜,防彿整個世界靜止了一樣。

這就是當年自由還是使徒時,為了消滅魔王所創造的封神技、天碎牙閃的能力之一。天碎、正如其名。魯比埃身為自由之力,以延伸的七大罪。直接干預周圍環境的規則。對敵人作用。

牙一閃,敵人絕對無法逃離,只能擋下來,同時無限的負面效果,會加諸在對方身上,影響對方的力量。過去魯比埃也只使用過數次。每次用過都得休息個好幾天以上才會恢復正常。

月城身為魯比埃的眷族,體內自然有屬於自由七原罪的力量性質存在。以她血之力代替橋樑,接通這股力量來發動招式,功效雖然沒有十成,起碼有七、八成的效果在。

不貞潔的侍手,招未出,便感覺到整個空間,彷彿強烈地排斥他的存在,自身的力量瞬間被壓抑到一半。
精神、肉體同時受到衝擊,辛苦用魔獸和人類的靈魂,肉體轉換來的力量,幾乎被抽光,差點就要被強制遣返了。

「果然是那傢伙當年的奧義,不過天碎能克制本王又如何?牙閃以這小女孩的力量,能傷到本王的肉體嗎?黑槍!巨劍模式!」魔王身中黑劍化為巨大的重劍,擋住螺旋光束。

血紅和深黑二色交纏 ,螺旋的光束僅僅只被擋了幾秒,就突破大劍的防禦力場,化為無數的光線,貫穿侍手的身軀。

「噗!哇………!」不貞潔的侍手,全身浴血,吐出一口的鮮血,跪倒在地上,勉強用手中只剩半截的斷劍擋住,這全身骨頭碎光光的身軀。
「呼………好險還擋得住,不然就真的要交待在這了。」侍手集中殘餘的魔力修復,破壞的肉體,畢竟是魔王級的強者,這傷雖然嚴重,但只要有時間就可以恢復正常。

看清對手未死的月城,倒下前:「真是遺憾………」碰一聲,倒在地上感受到自身快速流逝的生命力,眼前閃過出生以來的景象,被滅國時,邪馬台國巫女後補生時,復仇時、成為月之巫女時,以及成為他的眷族時與他結合時。
這些令她難以忘懷的記憶。走馬燈地在眼前跑過,最後只看到湛藍的天空,眼一閉。死亡!

同時邪馬台國神宮地下神殿封印界內,早在月城使用禁技、血霧時,魯比埃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區區魔獸,怎麼有可能逼得小夜,使用血之禁式。
偏偏葬月的日子未到,這個累積數百年的巫女生命的封印,沒有外力的支援下,就算他有多強也不可能突破。

就在魯比埃正在著急的時後,胸口忽然劇痛,原來眷族,小夜之間的連繫變得斷斷續續的。「不好了,真的出事了,算了,拼著之後,幾百年不能離開也要上了。」
魯比埃狠下心來,準備把葬月來臨時,完全解除封印用的力量拿來變更部份法則。

「我,將 封印之契約放置於耀石內!」

封印界內,原本放置石碑的地方,變為一個正方形的空間,四周有著無數條黑色鎖鍊纏繞。
白光一閃,封印界入口外,站立著一個青年,身披黑色大衣,喘著氣:「呼………果然是很累,這下子以後,就不知會睡多久了。算了!快去找小夜吧。」一個閃身,跨入空間之內。

同時到達戰場時,剛好小夜閉上雙眼。魯比埃伸手抱住她,強大的魔力注入之後,合她體內的眷族力量共鳴,強行阻止了她的死亡。

「啊………是你啊………。」睜開雙眼看到的是魯比埃那平凡的大眾臉,熟悉的懶散表情已備著急所取代。

「為什麼?我不是說有危險就捏碎珠子嗎?為什麼要撐強呢?」
「因為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別人對我有恩,我一定要回報!」

「那妳欠我的,妳要怎麼還?妳說啊?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眷族的啊!」
「我是你的人了,你會跟我計較嗎?」

「這不是會不會計較的問題,而是妳快要死了。」
「欠你的………….等下世再………還你吧!魯比埃,能見到你,我很高興,邪馬台國就交給你了。」

「少來,又不是妳的,為什麼要我負責,妳又不在,嗚………」魯比埃還沒說完,就被小夜用嘴堵住了。

親吻之後,小夜微笑地:「我愛你!」就這樣離開了,連魯比埃的力量也無法再干預死亡的法則。

「妳………..就這樣離了,丟下我一個人………」看著懷中面帶微笑的俏臉,防彿是在沉睡一樣。

「啊………!」自由之魔分身魯比埃發出了來到現世後的第一個怒吼,全身的魔力瘋狂地向外擴散,摧毀所有事物。方圓幾百里全部化為沙漠,所有的生命全部消失。

「是誰?到底是那個王八蛋,動我的人?」魯比埃抱著小夜的遺體,浮到半空中,大吼道。

從他一出現,就隱藏一切氣息,躲在大地內的不貞真潔的侍手,被這一聲怒吼,給震到吐血,從化為灰塵的地表中出現。喘著氣:「媽的!沒想到只是音波就這麼變態,不是說在這個世界的紙是一個分身嗎?怎麼和本體沒什麼兩樣啊。」

其實身為本體的分身,力量應該也只有百分之一,可是這些年來待在異界沉眠的本體,自我防衛地把靠近攻擊他的敵人,都吞噬掉,實力不斷地提升,也導致本體的實力,到達魔神級的頂峰,之後傳到的力量,就透過本體和分身間的聯繫。傳送去給分身,所以分身才會幾乎達到剛成為魔神的力量。

「不貞潔的侍手………….!果然是你這個賤人,你去死吧!」一揮手,數百道黑色劍氣,直接把他釘在地上。

「哼,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消滅我了嗎?」
「你想逃回去是嗎?不用想了,這附近一帶早就被我用太極圖罩住了。走不掉的,死吧!牙斬!」沒有抱著小夜的右手,三指,以一種特殊的手勢,擊出三道劍氣,刺中侍手後,在他體內互相撞擊切割,把不貞潔的侍手,切割成碎沫。

「封神技‧破天劍!!是嗎?看來我走錯步了。」這是他在世界的最後一個思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