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第二十五章 七聖靈 x 神魔-Seven Holy Ghost x Ghost-七つの聖霊のXのゴースト


第二十五章 七聖靈 x 神魔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大家都在我身邊嗎?」姬子看看那五龍石像問道。
「當然啊,我們的精神一直在留意姬子的狀況啊。」空曉微笑地說道。
「自由!姬子和千音就託付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們知道嗎?」虛空慎重地說道。
「虛空老頭,你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我反而是比較擔心,你們那邊的情況呢?」
「沒有日、月之鑰,想硬來得先過總司那關吧!」
「碎牙兄、你們的封印系統,解除了多少?來得及嗎?」
「裂神老大,正在努力中啊!應該來得及趕上吧!」空曉回話。
「把廣域結界也準備好吧!免得到時京都化為灰燼了。」
「呵、呵、呵………….這點小事,老夫會弄好的,自由小子,你給我好好疼惜她們兩姊妹知不知道?」
「那一定是的!」
「嗯,你暫時先帶著她們兩姊妹在大阪城待一陣子,等我們這邊準備的差不多時,你們再回來吧!」!
「虛空老頭,幫我放消息出去,就說姬子和千音,都已經成為我的眷族了。有意見來找我。」
「自由小子,老夫反對,你就等回到京都後再公佈,會比較可以讓對方措手不及啊!對了,這段時間,我們會說姬子在我們這裡閉關。
「原來如此!就這樣吧!」
「嘻、嘻…….姬子……..妳好好享受吧!」明空笑得很詭異地說道。
「自由,你可要溫柔一點啊,姬子很纖細的。」空曉語重地提道。
「你們年青人好好相處吧!」虛空話一說完,五龍石像就慢慢消失掉了。
「太好了,我可以和姊姊再一起了。」千音等八歧的意識退去後,高興地抱住姬子說道。
「千音………..女孩子要有氣質一點。」姬子摟著千音。邊輕拍她的後背,溫柔地笑道。
「呵….…..

「四季,你已經想好對付八神家的方法了嗎?」姬子看著在一旁微笑的四季說道。
「嗯,至於他們的目的,我想還是別告訴妳們會比較好。」
「是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嗎?」千音疑惑地問道。

四季走到姬子身邊,伸手把兩人拉到懷內,姬子身體有點僵硬,雙頰泛紅,靠在他右肩。千音則是直接坐在他大腿上,雙手勾著他脖子。
「這是溯源到這塊大陸誕生的秘密。千年來八歧和我及月讀,我們三人為了邪馬台國的穩定和繁榮,借由八歧的異力,我的罪力,配合上月讀的命運之力。才能接觸到那樣東西。也在接觸到的同時,我們三人就成為守護者,掌握有前往那個東西所在的地方的鑰匙。誰叫我們是唯一找到那樣東西的人呢?」
「而那關鍵的育、月、星三鍵,其中的日、月鍵就在妳們兩人身上。」
「我們兩人身上?」
「就是日之巫女的破魔之力,和月之巫女的黑暗魔力。位於這兩股力量的核內,想要拿出來,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呢?」
「那我們以後要怎麼辦?」
「嗯,先把貪婪和憤怒的封印水晶交給那幾個人。之後就找個地方等八歧的通知吧!」

「嗯!」
「好吧!好事不多磨!我們現在就去找那幾個傢伙吧!」四季說完後,右手打個響指,三人原本待在千音客廳的景像,立刻變成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三人身後是一座小型的綠洲。一大片清澈的湖水,和一棟別墅。繁密的罧林繞在這棟房屋和湖水外,行成天然的圍牆。

「這裡是………..」姬子站在草地上,凝望四周疑惑地問道。
「姊姊!!這裡是四季創造的次元空間,也可以說是另一個世界喔。」千音走到姬子身邊說道。
「在這裡大概就可以發揮到八成的力量上下了。」四季起身做幾個暖身動作後,走到二人前方空曠的草地上。舉高雙手,緩緩唸道:「以自由原罪之名,我乃魯比埃、菲特、阿斯卡羅藍。請(約)之魔王為我接通前往七聖靈之方向。」
回應四季呼喚的是前方空間聚集了距量的天地元氣。首先是憑空出現了七顆小小的水晶,再從其中射出兩顆到四季三人面前。

一顆閃耀著神聖的光輝,另一顆則是噴發出炙熱的火炎。其餘五顆則是呈現灰色。
「只有妳們兩人已解開封印了嗎?蔻斯蒂、梅若亞。」
閃耀著聖光的水晶,化成一位純潔無瑕、身穿潔白衣衫、金色的柔順長髮、金眼赤足的少女。很難用語言來行容她的美,那種脫俗、清新的無瑕、無垢之美。令人無法言語思考。

噴發著炙熱火炎的水晶,變化成身穿赤紅色武鬥服的女子。紅髮碧眼,相當豐滿的身財。包裹在緊身的衣服內,更顯示出她那挺立的雙胸和聳翹的香臀是多麼豐滿、渾圓。短到大腿的短褲更把她那雙筆直、修長的、光滑白晰的玉腿,充分表現出來。

「唉啊啊,我還在想是那一個傢伙在呼喚我們七姊妹呢?原來是你這個倒楣魔神啊!哈!哈!哈!」紅髮女子語帶諷嘲的口氣。
「嘻嘻嘻….自由先生,你找我們有事嗎?」純潔少女的聲音異常地悅耳。彷彿美妙的聖樂一樣。
「蔻斯蒂、梅若亞、自從上次和月讀一同見過後,似乎沒有再碰過面了吧。跟妳們介紹一下,我身邊的這兩位是我的妻子。」
「疑,她應該是蔻斯蒂的使徒吧!怎麼變成你這傢伙的妻子了。」梅若亞指著姬子問道。
「不可以嗎?」四季伸手摟住姬子的細腰說道。
蔻斯蒂凝望了姬子和千音幾眼後:「原來如此,待在你身邊的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蔻斯蒂,妳知道是那一位神明嗎?」
「自由、我很抱歉,我和梅若亞覺醒不久,對這個事件的了解程度,沒有比你高多少,更何況…………」蔻斯蒂話說到一半,看了看一旁的梅若亞。
「嘖,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們七聖靈正和天帝那傢伙在爭鬥中。」
「妳們神界,目前也自顧不暇嗎?不過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原因開打啊?」
「哎,還不是老樣子,神主和天帝兩人,為了蓓兒和丹蒂的會面權在吵架。吵到後來雙方就直接放話,過沒幾天就開打。之後,就演變成連我們七人,也被捲進去了。」
「不是吧?」

四季和晨、千音等人,所處的炎黃大陸,這個空間正好位於神界與魔界之間。魔界是由傳說中的三神中的黑暗之星所變化出來的世界。而神界則是由三神中的永恆之光所變化的。炎黃大陸則是由僅剩的最後一位三神,炎黃龍神所變化而成。

這三位兄弟各自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世界,並留下了分身後,便融入世界中。
魔界奉行強者為尊,目前是由 背德之撒旦 傲慢之路西法 兩大魔神,共同管裡著龐大的魔王和使徒、魔獸等軍團。魔界中尚有許多在遠古時期與神界爭鬥失敗後,陷入沉眠的眾多魔神、魔王等存在。

自從千年前,貪婪魔王藉由人類的召喚,成功突破次元鎖來到人界之後,人界與兩界間的縫隙就開始增加,也因為如此,魔族才會把目標改放在人界。
而神界原本是由(神)統領者元素界與炎黃界,兩大勢力。不過在與來自魔界的(魔)率領的魔族,大軍交戰之中,永恆之光的分身(神)。以自己封印了黑暗之星的分身(魔)。兩人都沉眠了。[因為此事件導至炎黃一脈與元素一脈雙方的衝突。自此雙方之間, 紛爭不斷,雖不至於發生死傷,不過三天兩頭,就開打是常有的事了。

神界中,由天帝、軒轅氏,黃帝所率領的炎黃一脈和神主,沃菲德所率領的七聖靈,和其他使徒們,再加上中位的三女神,三方加起來,就是神界的勢力分佈了。
其中三女神由於其所代表的是五原執中的未來、現在、過去。
所以長年待在(神)與魔兩位沉眠的天宮中。三位女神、目前只有未來的絲蔻斯蒂與現在的蓓兒丹蒂,二人在活動。過去的兀德沉眠中,又因為現在的蓓兒丹蒂,是一位個性溫柔委婉、儀態大方優雅、氣質高貴的絕世美女,堪稱神界第一。因此天帝和神主,兩人都在追求她。這也形成了雙方開戰的原因之一。
「三神女是(神)的女兒」

「四季,我怎麼覺得神界的諸神,真的和我們一樣耶。」千音疑惑地問道。
「哈,哈,哈,所以我才會說,諸神和魔王們,都只是生物體的一種啊。」
「自由,你把我們召喚出來,到底是為了啥事?」
「是啊!自由先生,應該不是為了確定、我們七個中有幾個醒來這件事吧!」
「梅若亞、蔻斯蒂,我有兩件事,想請妳們幫忙。」

「第一件事:讓姬子正式成為妳的使徒。」
「這個問題很簡單,沒問題!第二件事呢?」
「把這二個封印水晶,拿到封印之殿裡,叫(封)那小子用VIP的規格,保存起來,沒有密碼、永久封印。」
四季說完,拿出封印著貪婪憤怒的水晶。

「原來如此。不過你也太狠了吧,用到VIP規格。」梅若亞伸手一招,二顆水晶來到她手裡,她觀察之後說道。
「杜絕後患啊!我就不信這樣子,那兩個滿肚壞水的傢伙,還拿得回去。」
「呵,呵………..自由先生,這樣子稱呼撒旦和路西法有點太過了吧,好說歹說也是魔界兩大巨頭啊!」
「我已經很客氣了,在這個身體之前的那一代時,那兩個傢伙,可是沒少整我呢!」四季不滿地說道。
「呵….那我們就拿走了 。自由先生!我的使徒就交給你照顧了。」蔻斯蒂說完,白皙的纖手指向佔在一旁的姬子說道:「以聖潔之名,解除無瑕之限制。」
一道白光照射在姬子身上。

「呵、呵、自由先生,我已經照你說的解除了姬子身上的限制了。」
「呼、呼、呼,自由,可不要太過勞累了啊!」梅若亞在姬子和千音、兩人身上喵來喵去,笑得很奇怪地說道。
「走啦!梅若亞,別打擾人家了。」蔻斯蒂拉了拉梅若亞說道。

等梅若亞化為紅水晶和其他五顆灰水晶消失後。純潔無瑕的蔻斯蒂,忽然像小女孩一樣,用手搓弄著她的裙角,面頰暈紅地羞澀地說道:「魯比埃……你會不會再來找我?」
「蒂亞,恐怕不行了。原因妳應該知道的。」四季面帶歉意地說道。
「這樣子啊,沒關係,就由我的使徒陪伴你吧…..…..一生唯一所愛的人….啊。」隨著話語,面帶微笑的蔻斯蒂慢慢模糊消失掉。

「四季,這是怎麼回事?你什麼時後和她認識的。」千音拉住四季的手疑惑地問道。
「千音,怎麼可以對五殿沒禮貌呢?」姬子臉色嚴肅地說道。
「姬子,不是跟妳說過,叫我四季就好了嗎?」
千音伸手在四季的腰部捏了 一下,生氣地:「喂,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隨著四季回復前世記憶的時間越長,千音的個性越來越接近當年的月城夜了。那個喜歡把魯比埃當玩具欺侮的她。當年的魯比埃和月城,既像師生,又像父女。魯比埃長年被封印在石碑內,沒有人可以聊天。直到月城這位很合他個性的巫女出現,之後。十年間,感情就這樣慢慢累積下來了。

魯比埃也已經習慣了調皮的月城的舉動,(月城小小年紀就失去親人,雖然邪馬台國的長老們,很照顧她,不過還是沒有魯比埃來的對她好的。)
四季伸手把千音拉到懷裡,坐在草地上,右手溫柔地撫摸著千音頭上雪白的長髮。笑著:「好久沒有看到妳這種表情了呢?」
千音閉上雙眼,把嬌軀靠在四季懷中,小嘴還發出陣陣舒服的唔唔聲,臉上一幅很愉悅的表情。彷彿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一樣。
姬子端坐在一旁,看著四季和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他們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感情很好的父女,四季臉上的那種膩愛的表情,還有千音那種依賴的神情,都是她不曾在皇宮內見過的。在她的印象裡,自己的妹妹可是比她還獨立呢?

「其實也沒什麼?在千音的前世轉世之前,我找了月讀去見三女神,請她們幫忙讓妳可以成功轉世。因為我欠了對方很大的人情,在神界幫她們做了不少任務時認識了七聖靈她們。」
「然後呢?」千音整個人直接坐在四季大腿上,雙手勾著他的脖子,頭靠在他肩膀上,調整一個舒適的位置後說道。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那時後只有蒂亞一個人是覺醒狀態,為了還人情,被蓓兒丹蒂抓去陪蒂亞。說什麼,要我把其他六位都叫醒。大概花了五十幾年吧!當然過程中也有發生了不少事?」
「有什麼事?四季,你說來聽聽嘛。」

看到千音一臉興緻,四季:「沒什麼,讓梅若亞醒來時,槓上了炎黃一脈的炎黃神將‧聞仲,那一次差點就沒命了。雖然我大部份的力量,都封印在神殿108封印界內,不過當時的分身,也有魔王的實力呢。更何況還有蒂亞在身邊協助。那傢伙實在太強了。」
「聞仲嗎??有比你現在還強嗎??
「那到是沒有,不過聞仲雖然只是一位魔王,但他可以說是技巧上最強的一位魔王吧。以弱勝強、以柔克剛,以守代攻的他,同級對戰,大概沒人得了吧。」
「後來呢?」
「後來後來就逃走啦!大概就是在那五十幾年內,蒂亞才開始對我有好感吧!」
「真的只有這樣??有沒有發生關係?」千音坐直身體面對四季,大膽地直接問道。
「沒有!絕對沒有!我可以發誓!」四季急忙澄清地說道。
「真的沒有?」
「我都有妳了,怎麼還會找別人呢?」四季把千音抱緊在懷中。深情地說道。
「沒有就好!」嘴巴上很凶,不過千音臉上的笑容已經出賣了她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