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第二十四章 承歡 X 求婚-Cheng Huan x Propose-チェン歓x 提案する


第二十四章 承歡 X 求婚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千音感覺到有熱熱的東西隔著內褲摩擦著自己的私處,不禁意地嬌呻豔吟出來。
四季先把自己剝光了,貼著薄薄的衣裙,他清晰地感到她的胴體是那樣的豐腴,那樣的火熱充滿了無比的芳香。再輕輕地取下她身上的小內衣,一對淘氣可愛的玉女峰突圍而出。
處女峰尖挺豐腴,膚色格外的潔白,猶如一對精致的漢白玉,潔白的乳身高聳入雲,似一對並連的仙桃,玉峰之間形成一條很深的乳溝,峰頂可愛的乳頭猶如兩顆鮮嫩的紅櫻桃,尖尖的紅櫻桃微微的向上翹起。

四季摟住她,只覺胸前擁著一個柔嫩溫軟的身子,而且兩座柔軟、尖挺的處女峰頂在胸前,是那麼有彈性。他的手握住了那嬌挺豐滿的玉乳,揉捏著青澀玉峰,感受著翹挺高聳的處女玉峰在自己雙手掌下急促起伏著。
雙手捏著這對高聳入雲的乳身,兩根手指輕輕地夾住那嬌軟柔小的蓓蕾,溫柔而有技巧地一陣揉搓、輕捏。
在四季時而重捏時而輕掃下,千音的玉峰進一步發脹,他將這雪玉似的寶貝含在口中細細的吮吸著,那晶瑩潔白的乳峰不但細膩光滑、充滿了彈性,還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香甜,令他快活得簡直要飛起來。

四季低頭吻住千音的小嘴,兩人的舌頭纏繞在一起,彼此接納對方的津液。四季全身壓在千音的玉體上,她則不斷地嬌呻豔吟,並攏的雙腿已盡情分開,他將她的內褲往下一拉,千音很配合地抬起玉臀,小內褲沿著她的玉臀、粉腿滑落至玉足,他將她的內褲扔到地上,那羊脂白玉般晶瑩剔透的雪肌玉膚完全展露在他眼前………

俯到千音的嬌軀上,千音柔軟的身體和他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千音雙手緊摟著四季堅實的後背,任四季在她雪白的嬌軀上下其手,弄得她陣陣嬌喘……..
未過多久,千音便感覺到自己已無法忍耐胸中愈燃愈熾的欲火,睜開迷離的雙眼,她感到四季堅挺的下身頂在自己的小腹上,心底的慾望瘋狂地升騰起來,她湊到四季的耳邊,輕聲細語地:「我….想要….」她輕輕分開玉腿,引他終進入她的桃源盛地。
輾轉承歡,秀榻翻滾,天地皆無。但愛火遠濃于肉欲。
有的女人天生生就媚骨,男人也騷,互相沾惹上便樂不思蜀旦旦而伐,最後常常導致兩人之間欲大于愛,僅余魚水交歡的愉暢,失了愛到極致的動人滋味。
四季和千音幸未重導此惡轍。

對四季來說,早在千音的前世時,她便是他心中的摯愛。相隔幾百年的光陰,有幸能再次與她重逢。對他來說,已是最快樂的事了。僅憑此點,他便會終生不渝地愛她勝過愛自己。
兩人都是久曠之軀,如魚得水,盡情揮灑體力和汗水互相愛著,忘了時間忘了所有世間的約束,不知過了多久,正當四季從身後刺入千音體內狂猛抽插,一手握著她的豪乳,另一只手一刻不停的撫摸她的豐臀美腿,而千音亦因再一次陷入高潮嬌吟陣陣時,千音的房門被人打開,千音的雙胞胎姐姐 日姬子身穿淡白色的和服站立在門口,捂著小嘴、滿臉羞紅、呆呆的,象個傻子。

四季望著她,心中興起一股未曾領受過的感覺,被一個純潔無比的聖女看到自己的性事似乎令他刺激更重,于是他絲毫沒有停下,繼續狂干,終于在千音高亢的嬌吟聲中將自己的生命精華全部噴入她的體內。
滿臉羞紅,仍望著尚結合在一起的兩人軟癱在床上,姬子咬咬牙、跺腳摔門而出。

四季氣喘吁吁地從千音身上退出,躺在她身邊:「姬子怎麼會無緣無故跑來呢?
良久,千音才魂魄回歸,愛憐地吻吻他的臉頰:「你真的太棒了!! 累嗎??
四季搖搖頭,以他身為魔神的體質做這點小事怎麼會累??精神上倒確實有點累的感覺。
千音吐吐小舌頭,笑嘻嘻地:「完了!!被姐姐看到了!!這下子不知道要怎麼被她笑了!!
四季撇嘴:「嘖誰叫她強行突破我設下的結界。」
嬌嫩的千音渾身上下香汗淋淋,虛軟地癱在他身旁,偎依在四季的胸膛上,底聲地:「四季,其實我不反對你和姐姐在一起喔!!
四季愛撫著她光嫩滑膩到了極點的肌膚,輕輕托起那對柔軟如玉的嬌垂,笑著:「傻丫頭!!妳這是在說什麼傻話??我都有妳了!!怎麼會去碰別的女孩子呢??
「是這樣子嗎?? 哼哼那可不一定喔!!
「傻丫頭!!
兩人穿上衣服稍為整理之後,來到客廳。

姬子正坐在沙發上用眼角餘光偷瞄著走到沙發上坐的兩人,她雙頰暈紅、俏臉低低地,倒像是被撞上的是她,小手不斷地搓揉著和服的衣角。
看了看姐姐和四季後,千音笑笑地起身:「姐姐、四季,我去煮一點東西給你們吃,你們慢慢聊喔!
「四季,看你的表現了喔!! 嘻嘻……」千音走時還故意用心語傳訊給他。
四季看著笑得很詭異的千音走進廚房,搖頭苦笑:「這丫頭真是的….

「姬子,妳怎麼會離開神殿的,八岐他們在想什麼??
「是八尊送我過來的,他們要我協助你打開神界的入口。」
「不需要吧!! 這點小事,我直接用力量去找那幾個傢伙過來不就好了嗎?
「不可以!! 這樣太不禮貌!!
「嘖我幹嘛和那些神客氣!! 我可是魔族的啊!!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啦!!

看著忽然氣勢大增、態度強硬的姬子,四季用手抓了抓頭髮,無奈地:「好啦!!不要用和千音一模一樣的臉來兇我啦!!
「噗哧!! 看來五殿真的很疼愛千音呢!!」姬子用手遮著小嘴笑道。
「靈魂契約、外帶她是我的眷族,更別提我都等她轉世等了好幾百年了!」
「真好~!!為什麼沒有人會這樣對待我呢!!」

看著一臉落莫的姬子,四季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摸摸她的頭,安慰地:「一定會有的!!」
「就算有也不行啊!日之巫女是不能失去貞潔的!!」
「那可不一定!!」
「疑??五殿,你的意思是說有其他方法嗎??」
「破魔之力的真髓,其實就是現世的神明中屬於聖潔之力的神明之力吧!!」
「不是邪馬台國代代流傳下來的純潔聖力嗎??」
「錯了!!月之巫女的魔力是從初代那個女孩開始累積的,講難聽一點就是從我這邊分出去的些微魔力啦。」

「難怪沒有人可以理解這股魔力的來源,那我身上的破魔之力呢?又是怎麼來的?」
「那個啊!第一代日之巫女退下來之後,找了同為神明的七聖靈之一的聖潔之蔻斯蒂與當時繼任的日之巫女簽下契約,不過條件就是要純潔的少女才行,應該是這麼回事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第一代日之巫女是一殿的月讀大人嗎??」
「是啊!就是那個躲在靈森天照宮內的那個女孩,說起來也認識她和總司兩人快千年了!!」
「我的事情就算了,你願意好好對待我妹妹嗎??」
「我以自由原罪之名‧魯比埃‧菲特‧阿斯卡羅藍之名,永不違背與血之使徒月千音間所訂定的婚姻契約。」
「我代替我妹妹謝謝你了!!四殿!!」
「不用謝我了,這是我自己的願望。」

「疑?你們兩人怎麼還穿的那麼整齊啊?」千音手上捧著簡單的小餐點走了進來,臉上笑得很詭異,明顯到讓兩人一起瞪了她一眼。
「千音!妳在說什麼啊??」姬子滿臉羞紅地坐到一旁嗔道。
千音把餐點放在桌上,走到姬子身邊坐下,笑吟吟地擠到她懷裡,俏臉還一邊在她胸部上磨蹭一邊說道:「嗯………還是姐姐身上的味道比較好聞
「小傻瓜姐姐身上怎麼會有什麼味道呢??」姬子溺愛地把千音抱在懷裡說道。
四季一邊吃著千音做的小點心一邊看著這對容貌、體態幾乎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姐妹微微笑著。
「姐姐,神殿裡的長老團怎麼敢放妳出來啊!
「呵呵!!有三殿去說情啊,更何況還有比在五殿身邊更安全的地方嗎??
「姬子,雖然我己經解除了封印,不過為了不對周遭環境造成傷害,我也只能使用到魔王程度的力量而已喔,可不是無敵的,只是沒有很多人打得過。」
「那不就對了!!

「少來!! 妳會跑到前線來,鐵定是有什麼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才對!!!快說!!月讀那丫頭又說了什麼??
「國內最近出現了一點狀況,有一個家族不知道在那裡得到了什麼力量,忽然之間變得非常強,而且那股力量是屬於光明的力量,那個家族聯合了其他幾個家族對女王和長老團建議國內應該信仰光明的神明,要排除四殿和五殿的存在。」
「有這種事??」千音訝異地說道。
「排除我就算了,想排除八歧兄?? 他們不知道邪馬台國是為了八歧才建立的嗎??
「是啊!! 這件事鬧得很大,王室都分為兩派了,那個家族還要求日、月巫女嫁給他們的神之子呢!
「那個家族啊?
「八神家!
「八神家!! 是他們啊!

「姬子,我問妳喔,你有感應過那個所謂神之子的力量來源嗎?
「有!確實是具有很強大的光之力,不過和我的破魔之力不同,只是很純粹的光之力而已。五殿!
「姐姐,不要叫五殿啦,直接叫他四季就可以了!
「不行!太沒禮貌了!!
「唔無所謂!!直接叫四季就可以了!!純粹的光之力啊,看來是某一位神明的力量借給那個家族吧!!
「四季,你的意思是是說有某位神明想藉由八神家來控制邪馬台國嗎?
「有可能!!不過目的是什麼呢?就算掌握了邪馬台國也沒有什麼意義啊…..月讀和總司又不受國家的管制,八歧只聽月讀的話,小六的話倒是還好,真是怪了!!

「五..四季,會不會是國家內有什麼東西是對方想要的呢?」姬子本來是要喊五殿的,被她懷內的千音捏了一下改口說道。
「物品….?」四季閉上雙眼開始回憶自千年前封印之後到現今所有的資訊,逐一逐條的刪除。
看到四季閉上眼在思考,千音和姬子也不打擾他,自行拿起桌上的小點心吃起來。
「我懂了!!」四季彷彿找到了答案一樣,雙手拍桌:「切!!沒想到會是那個東西!
「唔? 四季,你知道對方的目的了嗎?」千音放下正要放進嘴裡的蛋糕問道。
「嗯…….!」四季若有所思地看著姬子打量道。
「怎麼了??是和我有關的事嗎??

「姬子,我有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想請你好好考慮後再回答!!
看著四季嚴肅的表情,姬子和千音都坐好,問道:「請說!!
「姬子,妳應該已經知道千音已經是我的妻子了!對吧?
「嗯…..」姬子一回想起早前不小心看到的景象,不由得臉紅起來,她羞澀地點頭說道。
「千音成為了我的妻子後,有一定程度接受了我的魔力的保護,變得較不容易死亡,而且她也可以和我一同前往異界。」
「嗯然後呢?
「我已經大概猜到對方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了,因次為了讓對方沒有辦法取得那樣東西,我希望……..
「你請說!!
「我希望妳可以答應嫁給,並且也成為我的眷族。」

!!
「四季,你你這是再向姐姐求婚嗎??
「要這麼理解也可以。」
「我….可是…..…..」姬子滿臉通紅、頭低低地,不知所措。
「成為我的眷族和我定下婚姻契約後,對方就不容易拿到那樣東西的鑰匙,想必應該會放棄對邪馬台國的干涉,這樣姬子的安全也可以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
「可是…..…..
「姐姐,四季一定會對妳很好的啦,不要再可是了。」千音邊講邊把姬子推到四季身邊。
「姬子,我之前就提過了,妳是千音的另一半靈魂,所以妳也是我深愛的人之一,我可以發誓對你的心意,絕不虛假!!
「我我要問八尊」姬子低頭輕聲說道。
「妳要問八歧啊,他們一直在妳身邊啊,妳直接問吧!!

「八尊在我身邊?」姬子看了看周圍疑惑地說道。
「姬子,不用考慮了,老夫同意!!」從一旁的空間中冒出一個五條小龍的石雕,從其中傳來八歧中博學的虛空的聲音。
「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溫和的空曉大姐也出聲同意。
「嫁給他是可以啦,不過自由小子,找個時間和我較量一下吧。」熱血的碎牙說道。
「嘖….自由這傢伙一次就有姬子和千音兩姐妹可以疼愛,真是羨慕死人了。」潑辣的明空大姐不滿地說道。
「姬子,恭喜妳了。」這個沉穩又安靜地溫和聲音是很少出現的陰之羽。
「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