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第十五章 月城 x 覺醒-May CityxWake-月市 x 覚める

第十五章 月城 x 覺醒
感謝原畫作者

時間是異界魔王魯比埃‧菲特‧阿斯卡羅藍被封印之後的五百年,一位不屬於邪馬台國初代月之巫女琉晶的後代的少女。月城夜,被神宮長老團們發現之後,帶回國內接受一連串的巫女訓練。

月城夜,這名少女是被滅國的月城國的公主。月城國是一個小小的國家,人口不過一萬多人,因為被當時流走在邪馬台國,和炎黃皇朝間的強盜團看中,發生了這件慘事。

月城夜當時年僅十歲,獨自一人在深山叢林間行走。逃過了強盜團的追殺,進入了邪馬台國。國內,憑著天生的力量和靈感,成為了巫女後補學校的學生。

她的樣子很冷淡,不喜與人交談。只專心地學習巫女的知識和技能。也因此成為見習巫女中佼佼者,十五歲那年她失蹤了。忽然消失無蹤,學校內的教官們,急忙連絡騎士團和長老團們,派出搜索部隊。

開玩笑,入學不過才五年時間,劍術和各種知識都是全校第一的學生,怎可以讓她不見,不然豈不是白教了嗎?

在眾人努力下,終於在國境的邊界處,一座山寨中,找到了她,全身浴血,手持一把沾滿鮮血的長刀,臉上是一種瘋狂的失意和深沉的悲傷。她的四周全部都是屍體和殘肢。

當年的大長老,一位已經八十歲的老奶奶,也是五年間很疼月城夜的嵐婆婆。看著原本如白雪般清純雅典的少女,便成這幅模樣,急忙上前:「孩子,妳有沒有受傷?有沒有那裡會痛?快和婆婆說!」

月城夜並沒有回大長老的話。只是看著自己染血的雙手,喃喃自語地說道:「還不夠,這些血還不夠嗎?」說完直接昏倒了。

眾人急忙把她送回神宮內,由當年的日之巫女‧琉雪親自治療。國家的情報部隊針對這個案件,去調查當年的事,得知月城夜是那個來不及,撐到邪馬台國的救援部隊到達,就被滅國的國家的公主。

諸位長老團們,最後決定由當時年僅十五歲的月城夜,接任已經空置三年的月之巫女之位。趁著她在養傷時,長老們詳細地告知成為巫女後,所要做的三件事。

第一:在祭台內繼承歷代月之巫女,所傳承累積的魔力和妖刃真紅的認主。
第二:進入108封印界內,對沉睡中的異界魔王施加封印的再補強。
第三:成為守護日之巫女的戰姬。

傷好後,已經為國家報仇的月城夜,在沒有想做的事情之下,同意繼承月之巫女之位,來報答照顧了她五年,讓她擁有報仇的力量的諸位長老們。

傳承歷代巫女的魔力和妖刃真紅的認可這件事,還沒什麼困難。麻煩的是再封印的施加,過去有很多位月之巫女,就是再施加封印時,被魔王入侵,進入精神世界內,被打成重傷,過不了幾年就去世了。偏偏再封印的施加,又是最容易行成聯擊的。長老們也只能祈導了。

「小夜,妳要記得,如果不幸被入侵的話,一定要用全力防守,只要撐過一段時間,聯擊就會中斷,那就安全了。知道嗎?」大長老婆婆語重心長的叮嚀著。
「是,我知道了。婆婆!那我進去了。」
「嗯,祝妳好運!孩子!」

給了大長老一個安心的微笑後,月城夜走進108封印界內。異界魔王的石室,一間不太大的石室內,正中間立著一塊巨大的石碑。石碑上密密麻麻地貼滿符咒和鎖鍊纏繞,完全看不出裡面被封印著,一位異界魔王,就算只是分身。

「就是這個石碑嗎?那現在只要用我的血和月之巫女的魔力,滴在上面,應該就可以了吧。」月城夜說完抽出腰際的真紅,順手在手臂上劃了一道傷口,默唸咒文,魔力混合在血液中,滴在石碑上,同時,一股強大的吸扯力量自石碑上爆發出來,把她整個人都吸了進去,不是精神,連同肉體一起。

漆黑的空洞,月城夜半跪在不知道是什麼形成的草地上,調整體內混亂的魔力。
「呼!」將自身狀態調整至完美的她,輕呼一口氣站了起來。
稍微觀察了一下四周的環境,空中是點點的星辰,一望無際的漆黑草原,沒有半點生命的氣息。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精神世界嗎?還不錯,蠻符合我的品位的。」對於從小就為報仇而活的她,黑暗正是唯一能夠讓她感覺到平靜的顏色。

「是這樣嗎?看來這次的巫女還真是個怪人呢?」低沉的男子聲音,彷彿從四周環境中傳來。

「你是誰?」月城握緊真紅,擺出了架勢說道。
「我嗎?當然是拉妳進來的那個人,不過有點怪,我記得應該只有精神進來啊,怎麼妳連身體都進來了。」

「異界魔王!」
「答對了!可惜沒有獎品。」

「少廢話了,拉我進來的目的,不就是想要佔有我的身體,毀掉我的精神嗎?」
「不然讓妳在外面,活得消遙自在嗎?妳也要想想我可是無緣無故被封印在這的苦主耶。」」

「你這個惡魔蹂躪了多少位繼承的巫女的女孩子。還敢講自己是無辜的,快滾出來!」
「哼,擅自把我召喚來?又擅自把我封印在這?還把我當萬惡的魔王?這種事也虧妳們敢以正義自居?」隨著話說完,一位身穿武士服的年輕男子,出現在月城的面前。黑暗使她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嗯!沒想到這次的祭品長得還蠻可愛的,個子嬌小。不過發育得不錯。」男子上下打量了月城一番,開口笑道。
「無恥!」

「哼,當妳被人莫名奇妙地封印在這黑暗之中,好幾百年後,妳還能保持精神正常,我就佩服妳了。」
「不用多話,我是不會讓你碰我的。」月城舉起手中的真紅,集中魔力,準備和眼前的魔王拼個勝負。

「要打嗎?可以啊,上前的那幾個人都畏畏縮縮的,一點都不好玩。來!」只要妳表現的讓我滿意,我就放妳出去,而且不碰妳喔!」
「廢話!九龍閃!」月城手中真紅爆射九記快速且同時斬擊,朝對方劈過去。

「開始!」男子也從黑暗中抽出一把長刀。噹,噹,噹,連響九下聲響,把月城的攻擊都接下來。

「月舞蓮華!」高速的連續斬擊,配合上月之巫女的強大魔力,向男子攻擊過去。
男子不肖地手一揮,一道黑色的半月刀芒迎上月城的斬擊。

刀芒上強大的力量,擊破她的魔力,難以形容的巨大衝擊力,把她撞到草原的另一邊去。
「唉呀!太用力了,應該沒有掛掉吧。」男子抓抓頭說道。

被撞飛的月城,全身上下都是一道道的傷痕,那都是她本身的魔力形成的障壁,和那股衝擊波互相衝擊之後,留下來的傷勢。

她勉強用真紅支撐身體,站了起來。看著一臉悠閒地走過來的那個魔王。心裡無奈地想著:「不愧是魔王,舉手頭足之間,就可以擊敗我。」吐了口血之後,她的意識開始模糊,眼前的人影,也越來越不清楚,碰一聲,昏倒在地。

「哎啊啊,還是撐不住了嗎?本想說可以再打一場的,真是沒意思。」說完走上前從地上把她抱起來,看著失去意識後,沒有了原先冰冷的俏臉,男子嘆了一口氣:「算妳運氣好啦!」說完一個閃身,連同她一起在草原消失。

「唔……….」月城緩緩張開雙眼,窗外的光線讓她用手遮了遮,忽然發現不對勁的她,急忙起身檢查四周。
一看她正躺在一張深白的床上,窗外吹進來陣陣帶著青草的微風和柔和的陽光。床邊還有兩套服裝,一件是自己原本穿在身上的巫女服,上`面的破損已經用針現修補好了。另一套則是很一般的洋裝。

自己身上只穿著內衣褲,怪的是身上的傷口都不翼而飛了,顯然有人為她治療過了,再看看左手臂的朱砂痣,仍然還在,代表著自己沒有被侵犯。

怪了,按照昏迷前的情況,自己應該是落入那個魔王手裡了啊!怎麼沒有被侵犯?莫非是離開了精神世界了,她起身穿上修補過的巫女服,走出這間房子。

門外是一片青翠的草原,藍天白雲和徐徐吹來的微風,完全是春天的景象,一堆問號也出現在她頭上,現在應該是秋天吧,怎麼變成春天了。不會是在精神世界裡待到春天吧。

「身體恢復了嗎?」從身後傳來懶散的語氣問話的聲音。
「你是誰?」月城回過頭一看,是一位長相普通,全身充滿懶散散又悠閒的氣質的青年。正坐在房子邊的樹下,笑嘻嘻地看著自己。

「不會忘得那麼快吧,才剛剛打架而已啊!」
「異界魔王!」月城向後退了幾步說道。

「不然是誰啊?」
「你想做什麼?」月城看著一臉悠閒的魔王問道。

「沒有什麼?只不過是想找個人聊天而已。」
「不可能?根據歷代傳承下來的巫女記憶,你根本是個大惡魔?怎可能會這樣客氣?」

「哼!那是當然的,對於過去的那些巫女,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是一些玩具而已,我可沒有興趣去面對那些滿腦子什麼正義啊、神聖啦的笨女人。」

「你是在污辱歷代的巫女。」
「對,如果妳有繼承到琉晶那個死ㄚ頭的記憶的話,妳就會知道我會來到妳們這個世界,完全是妳們人類造成的,害得我和本體分開,還要待在這個空間內沉睡,簡直是對身為自由之名的我,最殘酷的處罰。」

「自由之名?」
「喔!也難怪妳,聽不懂了。不管是現世或是異界,每一個神魔都會有一個或數個代表的屬性,或是稱做規則也可以,像我就是代表異界中的最大原罪‧自由。對了,我來到妳們這個世界時,順手把貪婪給吸收了,所以我也可以算是,代表妳們這個世界的,七原罪之一的貪婪了。了解了嗎?」

「你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
「沒什麼?只是我很欣賞妳,就和妳聊聊啦!」

「為什麼?欣賞我?」
「嗯,第一妳對於我的存在,沒有抱持著主觀的惡意。只有客觀的討厭而已。對吧。第二,妳也是唯一一個連身體都可以同步進來的人。妳應該是和我一樣有代表著什麼東西?」

「代表著什麼?」
「嗯,簡單地和妳說明一下,就是妳的認知,世界上最強的人,應該是劍聖和法聖吧。」

「對。」
「其實劍聖之人,還有一個超越了人類的極限之後,更強大的,使徒級的等級存在,基本上成為使徒級之後,可說是不老不死了啊!當然被幹掉了,還是會死的。」

「使徒之上就稱魔王,魔王之上便是魔神了。像妳們國內的八歧老兄,就是一位魔神了,還有南方的那個叫什麼炎黃的國家,地底下那一條龍也算是這個等級吧。」
「這樣妳了解了嗎?」

「這些和我,代表有關係嗎?」
「只樣找到自己的代表之後,最少使徒級喔。」

「可以直接誇越中間的等級是嗎?」
「對!」

「那要怎麼找到?」
「這個嗎?下次在跟妳說。」說完笑得很惡劣地手一揮,整個空間都暗了下來。

月城只覺得有什東西在拉扯自己,眼睛一張開,已經回到封印塞內了。看了看石碑,彷彿還可以感覺到那一個一臉悠閒的混蛋在裡面偷笑。可惡,氣死人了,那有話講一半把別人吊足了胃口,又不講清楚的。
月城忍不住伸腳喘了一下石碑,氣沖沖的轉頭離開。

石碑內。
躺在草原上的他,閉著雙目,悠閒地偷懶著。嗯!這一次的巫女相當不錯,肯定不是琉晶的後代。看來這一陣子,不會無聊了。嗯!人生果然要找點事做,才不會太無趣啊。唉呀呀,真是期待葬月的日子啊。到時後這狗屁的封印,就沒有任何作用了。呼呼呼、、、。

之後每隔個幾星期,月城就常跑來找他,美其名是壓制封印,其實是來問問題,如修練、畢竟成為月之巫女,幾乎沒有需要她出手的事,讓之前開了殺戒後的她,很想痛快的打一架。

某一日 石碑精神空間內。
月城要他叫出一堆魔獸來和她決鬥,看著在獸群中打得不亦樂乎的她。
一個不小心,叫出了太過強大的異界生物,這些異界生物,都是他在異界時的手下敗將,基本上機乎都有使徒級,其中還有幾個是魔王級的。

月城尚未到達使徒級的狀況下,不過十招已全身浴血,倒在地上了。察覺到不對的他,急忙撤掉這些傢伙,跑到她身邊準備急救。

伸出去的手,還沒碰到她的身體,就被一股赤紅色的血忙彈開,仔細一看,她全身上下的傷口,快速地恢復中。地上的鮮血,化為血霧,吸入她的身體內。不到一會兒,身上就沒有傷口了,只不過陷入了沉睡。

他看著沉睡中的她,身手把她抱起來,走回小木屋。把她放在床上,靜靜地看著她。看來她已經覺醒了,也不枉費我這幾天的辛苦了。不過要適應這股力量,還要一段時間吧。這是有趣啊!到底她是代表什麼呢?呼、、呼、、呼。

不知道在自己身邊偷笑的他,月城只感覺到全身上下的血液,慢慢在變化,轉換中,原本是液狀的鮮血,慢慢變成霧狀。

充斥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如火炙般的熱量在全身肆意橫行。月城呻吟一聲,從沉睡中驚醒過來,面露痛苦地全身縮在一起,陣陣痛苦的呻吟,自小嘴傳出。
這一陣子的變化,在一旁的他,當然是有發現,只不過正是思索有沒有必要幫忙罷了。

看著逐漸加大的呻吟聲,嘆了一口氣,抱起縮在一起的少女,走出屋外,一個動念,一座溫泉旅館,便出現在面前把她抱到冷泉區,三兩下脫光她的衣服。

走進冷泉內,一接觸到冰冷的泉水,,痛苦的炙熱感減少了一半。她也恢復了一點理智,感觸到泉水對肌膚的觸感。發現自己全身一絲不掛,更重要的是被人抱在懷裡,急忙伸手要推開抱她的人。

「放開我、、、!」
「喔!」一聽到她的叫聲,懶惰的他,還真的就放開手。

「噗通一聲!」月城整個人沉到池底,喝了幾口水,急忙浮到水面,狠狠地看起那個人。
「是你。」

「是我啊。」他放開手後往旁背靠池邊,只露出上半身,浸在冷泉內,懶懶地說道。
月城用手擋在胸前,整個人躲到池內,臉紅地:「你這個大色狼,竟然想趁我在休息時侵犯我。」

「停,我對這沒長大的小鬼,沒興趣,而且妳身體應該不會再發熱了吧。」
「疑,的確,比起剛剛來說,身體的狀況好很多了,是這個冷泉的效果嗎?」

「妳的運氣不錯,有很多的強者,在進入使徒級時,都是沒法適應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最後自焚而死的。」
「謝謝妳了。」月城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沒什麼,重要的事,以後有人可以陪我聊天,這才是重點。」
「陪你聊天?」

「沒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妳應該是繼承(血)的使徒。」
「血的使徒?」

「對,我們那邊過去也有一個,不過已經被我吃掉了。」
「有什麼能力,你知道嗎?」

「嗯、、、我想想喔!應該是操控血液之類的。啊!對了!可以用血做靈魂層級的契約,畢竟當時那傢伙,就是想要本魔神當他的僕人,才被我吃掉的。」
「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