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第十六章 異界通訊 x 眷族-Outsider communication x Family dependents-アウトサイダーの通信 x 家族の扶養

第十六章 異界通訊 x 眷族
感謝原畫作者


「哎啊呀,反正以後時間那麼長,妳自己慢慢研究吧,我先離開了。想泡就泡久一點吧!! 不過可不要去泡熱的喔,妳的身體內的使徒之力還不穩定。」說完一個瞬移,人就不見了。

「真是一個怪人!! 怎麼和歷代巫女所傳承的記憶內描述的魔王很不像耶!!」月城一邊享受著冷泉的冰涼感一邊說道。
等到體內的熱力降低後,月城起身走到更衣室內,衣架上有一套樣式樸素的巫女服,色澤是粉紅色的。給人很溫和的感覺的一套服裝。

月城拿起來穿上之後,發現這件衣服完成是依照她的身材量身訂做出來的,她不禁有一股暖意在心中浮起,不過又想到這不就表示自己的身體有可能已經被他仔細觀察過,不然怎麼這麼合身呢。想到這點,就有股想扁人的衝動。

走出旅館,一看到外面的景色,月城訝異地:「你….你在做什麼啊?? 那東西是什麼??
旅館和小屋之間有著一顆碩大的水球飄浮在半空中,他正坐在草地上看著水球一臉無奈地苦笑著。

「洗好啦!! 沒什麼事!! 以前的朋友傳了個訊息過來而已。」看到走出旅館的她,他伸手招了招說道。
走到一旁坐下的月城看著水球疑惑地問道:「來自異界的嗎??
「是啊,真是大手筆啊!! 跨界加上深入封印界和精神世界中,不愧是有神器之稱的GPS通訊器啊。怎麼?? 妳也想要聽嗎??

看著盯著他看的少女,他很隨意地聳聳肩膀:「隨妳啦!」手一揮,面前的水球開始出現變化。
一位金色眼眸、尖耳、紫色長髮、帥到不能再帥、比精靈還要美型的帥哥出現在水球內,他一臉笑笑地看著月城身邊這位懶懶散散地坐在地上的普通魔王。

「呵呵呵!! 好久不見了!! 自由!! 不知道你混得如何啊!!」帥哥的聲音給人高貴典雅的貴族感覺。
「馬馬虎虎啦!! 怎麼啦!! 夏比亞,沒事用這玩意找我有何指教??
「這個嘛!!還記得 咆哮的爪牙和 不貞潔的侍手 他們兩人嗎??

「是那個沒理智的狂人和超級種馬嗎??
「對!! 就是那兩個問題傢伙!!
「又怎麼了??
「根據我的手下傳來的情報,那兩個傢伙最近這幾百年來好像想要藉由 神器-次元儀 入侵你現在所呆的那個世界喔。」

「不是吧!! 他們來幹嘛??
「我又不是瘋子,怎麼會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夏比亞,幫個忙!! 給我把他們攔下來!!
「怎麼啦!! 那兩個傢伙又不是你的對手,就算你把本體留在這邊,分身也足夠了,不是嗎??

「別提了!! 被這邊的規則給陰了我一把,害得我被封在次元界內沉眠,無聊了好幾百年。」
「呵呵,虧你還可以忍得住啊,自由的你!!
「唉啊!!過去的事就別提了!! 反正幫個忙啦!!

「我盡量!! 別忘了! 我正和 白霧那傢伙在戰爭中呢」
「好啦!! 對了! 我的本體目前是呆在那裡??有查到了嗎??
「你的本體啊!! 跑到靠近 赤眼和 金魔 的勢力中間區域一帶吧!!
「不是吧!! 怎麼那不睡跑去他們中間睡啊!!

「又沒關係吧!! 反正他們兩人派再多的使徒去,還不是給你當點心的!! 反正只要不要吃到我的人就好了。」
「難怪我最近幾百年來力量上漲得那麼嚴重,分身都快要有以前的一半力量了。」
「呵呵!! 快想辦法回來吧!! 神界的那些偽君子們快要掀起第三次神魔大戰了。」

「這個嘛!! 我也沒辦法啊!! 又不是我願意呆在這裡的。」
「少來!! 封印你的這個次元界的核心不正是你身邊那位不說話的少女嗎?? 雖然她很有禮貌沒有出聲插入我們的談話中,不過可不表示我沒注意到喔,自由,你在想什麼??

「別動歪腦筋,這個女孩子我可是很欣賞的,你可不要想做啥喔!!
「我看你跟本是想偷懶吧!! 算了!! 總之該講的我都講了,啊! 對了!! 可能的話!! 聯繫一下你的本體,不要一直用 吞噬 的力量啦!! 搞得元氣大亂!!
「好啦!! 我會處理的!! 」說完手一揮,半空中的水球化為虛無消失無蹤。

「我想妳剛剛都有聽見了吧!!
「嗯!! 是有關於會有其他異界的魔王入侵的事嗎??
「沒錯!! 雖然來的只是魔王級中的弱者,不過還不成熟的妳沒有這個能力應付,妳可以到富士山樹海內,尋找一位名為花季總司和名為月讀的巫女,他們兩人應該可以幫到妳的忙!!

「我知道了!!
「記住一件事!! 如果有危險的話,不妨逃進封印界內,他們兩個一旦感應到我的氣息,大概不敢再跟進來。知道嗎?
「嗯!

「對了!! 之後的時間裡,有空的話就來找我吧!! 我會幫妳提昇力量的!! 這樣日子才不會太無趣!!
「哼!! 我又不是你的玩具!!
「唉啊! 我沒說妳是玩具啊,妳可是月之巫女耶,也就是說,妳是專屬於我的祭品、我的所有物,私有財產,不是嗎??

「哼!! 懶得和你吵!! 快送我出去啦!!
「好!! !! !! 掰掰!! 一路好走!!」手一揮月城在眼前消失。
「嗯!! 真是一個有趣的女孩子!! 以後的日子應該不會太無聊了!!


之後的日子月城每天都來找她,學習身上血之力的運用和各種技巧的變化,閒時也和他來場練習賽,隨著時間的流逝,月城夜對他的依賴感也越來越高,幾乎到了視他為老師的程度,魯比埃也樂於此狀況,有人可以聊天談話,而且對象又是一個美少女還可以養眼何樂而不為呢!!

這種悠閒的生活持續了近十年的時光,在月城夜繼任月之巫女後第十年,邪馬台國北方一帶出現了一群強悍的魔獸,沿海一帶的村落都被攻佔陷落了。

邪馬台國當時的女王‧神代準備和月之巫女的月城一同前往平亂,在此之前國內的蒼月傭兵團已經在作戰中損失大半,連國家的神官騎士團也損失慘重,事態演變成這種局面是誰也想不到的。擁有劍聖之力的神代女王決定親自出手阻止這場浩劫,月城被選為女王的貼身護衛。

在出發的前幾天,月城身穿月之巫女服來到封印界內的精神空間中向他告別。
「魯比埃….這十年來你教導了我很多知識,對我來說你是像老師一樣的存在,雖然你只是因為無聊才教我的。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你!!
「怎麼了?? 不過是出去打打魔獸,沒那麼嚴重吧!!

「我最近一直有夢到我會死亡的夢境,老師這是不是有代表著什麼含意在內??
「呸呸呸!! 不要想太多!! 憑妳身為血之使徒的力量,只要不要遇到魔王級的敵人,就不會有事啦!!

「我知道!! 可是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唉!! 說吧!! 妳想要我幫妳什麼??
「老師!! 其實近五年來,我一直有一件事想要做,但是說不出口!!
「切!! 想做什麼!! 想要說什麼都是妳的自由!! 悶在心裡做啥??

「我….希望老師你能抱我!!
!!妳發燒生病了嗎??」魯比埃說完還伸手摸著她的額頭!!
「沒有生病啦!!」月城嘟著小嘴用手撥開他的手嗔道。
「那妳幹嘛要我抱妳??

「因..因為我喜歡老師啦!!」月城滿臉通紅地說道。
「啊!! 喜歡我??!! 這到是第一次有人喜歡我!! 新體驗啊!!
老師你對我的有什麼感覺?
「感覺啊!! !! 個性溫和、身上有很好聞的味道、臉長得也不錯、身材也很不錯,大概就這些吧!!

「所以說老師也覺得我很漂亮嗎??
「是很漂亮啊!! 我教出來的這麼會不漂亮!!」魯比埃說完還用手輕輕捏了捏她的臉頰。

看著彷彿富士山樹海內的千年神木般的大木頭老師,月城夜只覺得自己的理智線快要斷裂開來。
「老師,你就當作是給人家的生日禮物嘛!! 反正這十年來你從來沒送過人家一次禮物吧!!
「嗯….說真的!! 當初在我的世界裡,我可是沒碰過女性這種生物呢,是到了這邊才有機會呢!!」看著面前和初見面時完全不一樣的少女,個子雖然還是一樣嬌小,但是俏臉上充滿著獨立、堅強的成熟美,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成就感。和以往那些畏懼自己的巫女不同,她是真心對自己好。

「傻瓜!!妳和之前那些不過是祭品的巫女不同,我可是沒有傷害妳的念頭呢!!
「我知道老師對我很好,不過這是我的一個心願,我想把人生最重要的第一次交給老師你,這樣以後長老們要我嫁給別人時,我才不會後悔!!(而且這個術法一定要用到處女的血呢)月城在心裡暗暗說道。

「算了!! 反正我也想把妳變成我的眷族,只是一直還沒問妳的意思!!」說完伸手把月城夜拉到懷裡。
「眷族? 那是什麼?」抬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問道。
「眷族就是我的族人、家人的意思啊!! 如何?? 妳願意嗎?? 願意成為我的眷族??

「嗯!! 我願意!! 不過…..老師你可不能在現世亂來喔!!
「傻孩子!!封印界還在我又出不去!!
「嗯….!!
魯比埃低頭在她耳邊輕聲:「小夜,眷族的儀式可能會有點難受,妳要忍住喔!!
「嗯」月城臉紅地點頭應道。

魯比埃在心中默念道:「以自由之名,賜與此名少女,彼之眷族之名。」說完張嘴咬住她雪白的頸子,一股奇異的力量自她頸處傳入體內,頓時全身血液為之翻騰,各種感覺無限放大………..

「哎…………………………」一連串的嬌啼聲,婉轉嫵媚呻吟從她的小嘴中不斷溢出來,她只知道全身上下充滿了強大的元氣,滿溢到極致使的腦袋一片空白,全身極度放鬆、極度愉悅的感覺充斥在體內。

放開她變得粉紅的頸子,讓她靠在自己的胸膛上平伏體內的轉變,魯比埃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喜悅感,自出生之後,在無止盡的戰鬥生涯中不斷成長,最後成為魔神的自己沒有任何一個親人,在他身邊的都是和他一樣的魔王。就算有幾個談得來的,也只是比較要好!!

但是,在這裡身體並沒有本體那強大的闇黑氣息和無盡的吞噬之力,這個少女不會被他吸收,可以一直陪在他身邊,想到自己終於不再是孤獨一人時,魯比埃不禁面露喜色,這樣一想被招喚封印在這裡似乎也不完全是壞事。

低頭看到她那滿臉粉紅、嬌趐癱軟如泥的虛弱樣,有一種和平時堅強的表情外,另一種不同的嬌美伸手把她抱起來走進自己幻化的小屋內,輕輕地把她放在潔白的床上。

「小夜…..醒了嗎??」用手輕拍她的臉頰。
「嗯………老師我全身無力為什麼會這樣….
「這很正常,妳才剛接受了我的力量,身體要花時間去適應。」他邊說邊伸手脫下她的巫女服,露出她僅著內衣褲的嬌軀。

「老師怎麼把人家的衣服脫了….. …………….!! 不要亂摸啦!! …………」看著自己的衣服被脫下,心愛的人一雙手緩緩地在自己的身體上遊走,不禁滿臉羞澀。

魯比埃俯身在她的耳邊一邊親吻一邊說道:「身為我的眷族,當然就要服侍身為主人的我啊,眷族就是家人,家人當然就是我的妻子啦!!只不過小夜妳現在全身無力,那只好由我來侍候妳啦!!
「哼….不要臉!! 人家有說要嫁給你嗎??」雖然很高興這個木頭終於有動作,不過小夜本能上還是哼了一聲氣氣他!!

「什麼!!你敢說不要嗎??我要處罰妳喔!!」說完低頭吻住她的小嘴,唇瓣相觸、雙舌糾纏。他的雙手亦不安份地輕輕解開她的內衣,褪落下來,嬌美絕倫的含羞少女於是裸露出一對猶如新剝雞頭肉般光潔玉潤的嬌軟椒乳像一對含苞欲放的嬌花蓓蕾,顫巍巍地搖蕩著堅挺怒聳在一片雪白晶瑩、如脂如玉的香肌雪膚中。
然後將她的內褲往下一拉,小夜嬌靨暈紅、羞赧萬分的半推半就中很配合地抬起玉臀,小內褲沿著她的玉臀、粉腿滑落至玉足,他將她的內褲扔到地上,那羊脂白玉般晶瑩剔透的玉肌雪膚終于一絲不掛了

這真是上帝完美的傑作,那高挑勻稱、纖秀柔美的苗條胴體上,玲瓏浮凸,
該瘦的地方瘦,該凸的地方凸。嬌軟豐盈、堅挺怒聳的椒乳,平滑潔白的柔軟小
腹,纖細的蠻腰,微隆渾圓的粉臀,修長纖美的雪白玉腿,每一處都美不勝收,
美到極至。配上那冰雕玉琢、晶瑩玉潤、嬌滑細軟的香肌雪膚,再加上那羞花閉
月、沉魚落雁般天姿國色、清麗嫵媚的絕色嬌靨和那有如詩韻般清純、夢幻般神
秘的溫柔婉約的氣質。使上帝加之於身的每一個部位都令人嫉妒,確實是一個天
生麗質難自棄的絕色美人兒。

魯比埃小心翼翼將她壓倒在下面,吸吮輕咬,舌頭舔抵、轉圈,恣意品味著她柔滑的舌尖。小夜雙眼緊閉,嘴裏發出不可抑制的呻吟聲,漸漸搖擺著滿頭秀發陷人了快感之中不能自拔嫩滑的臉蛋也貼了上來,使勁地向魯比埃面頰上磨蹭著。
  魯比埃不由自主地意亂情迷起來,一手攬住李月的腰肢,一手按上了她富有彈性的乳房。
  未經人事的小夜又哪堪這樣的刺激,千嬌百媚的身軀立刻變得嬌慵無力,軟軟倒在魯比埃的懷中,整個秀頰霎時間就像火一樣的發燙,與此同時,一雙柔若無骨的圓潤粉臂,卻已像春藤纏繞一樣緊緊攀附在魯比埃的脖頸上,越纏越緊,口中嬌吟著柔柔呼喚:...老師…”
  魯比埃低下頭,把小夜玲瓏剔透的小巧耳珠銜進了嘴裏,輕輕的含著,慢慢舔動,握著乳房的大手更在乳珠上輕輕一撚,小夜立刻渾身一顫,口中低吟一聲,臉上浮現出了淡淡的嫣紅,眉梢眼角間也盡是春意。

「這樣還敢不聽話嗎??」離開她的小嘴看著媚眼如絲的她,魯比埃一臉邪笑地說著。
「你這個壞蛋…..大壞蛋….」略帶嬌嗔又略帶銷魂的伸出手無力地輕捶了他一下說道。

魯比埃笑笑地脫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把慵懶無力的小夜抱在懷內,左手由上而下撫摸至女兒家的禁處,右手在她雙峰上愛撫著,敏感的刺激一陣陣衝擊著她…….
柔嫩豐腴的乳房,在大手的揉捏下不住變換著形態,但只要一松手,立刻就會回複到原來的模樣。彈性十足,讓他愛不釋手,手口並用。

在他凶猛的進攻下,最後,小夜的身體漸漸發熱、發燙,呼吸變得越來越沉重,雙頰潮紅,玉齒含羞輕分,丁香暗吐,那嬌軟柔滑的可愛玉舌羞答答而又萬分無奈地和他的交纏熱吻起來……
不知在什麼時候,小夜那一條修長勻婷的優美秀腿也提了起來,掛在他腰際,露出一大截欺霜賽雪、晶瑩剔透的美腿,更方便了他對她下身三角地帶和大腿之間的撫弄、撩逗。

他細細品味著這天香國色的嬌美少女那香甜嬌滑的小舌,它的溫軟、甘美,它的柔嫩、玉滑……他的獸慾之火一陣陣狂升。而小夜也羞赧地秀眸緊閉,香汗微浸,桃腮羞紅,麗色嬌暈。
  ……老師!我...我不行了……”小夜羞恥地低吟著。
在情欲的煎熬下,小夜在魯比埃的懷裏縮起全身,用長長烏黑的秀發,想將寫滿情欲的面孔隱藏起來。
那略帶嬌嗔又略帶銷魂的神態,直接喚起了男人最原始的征服欲望。「小夜….我要進去了喔…..」魯比埃在她耳邊輕聲說道。

在魯比埃灼灼的目光凝望下,小夜羞得面色通紅,半是懇求半是嬌嗔的,撒嬌似地不安扭動著嬌軀,試圖夾住大腿避開魯比埃的視線。
小夜本能地點點頭,俏臉鮮紅欲滴,雪白的肌膚變成粉紅色,媚眼如絲…..
魯比埃此時輕輕壓上小夜的身體,微微一用力,進入了小夜的體內,小夜的叫了一聲,春蔥似的柔荑連忙掩住了小嘴,俏臉燒的發燙,紅暈一下子滿布了整個面頰,同時兩粒晶瑩的珠淚從緊閉的秀眸中奪眶而出……使她的容色看上去更加嬌羞動人,明豔不可方物,此時的魯比埃腦中一片空白,茫然忘卻自己身在何處……

不一會兒,小屋裡就春色撩人,鶯聲嬌啼不絕︰「啊………………
點~~啊……啊~~輕…………一點…………啊~~哎~~啊…………………………一點…………」一聲聲的嬌啼呻吟,一次次地婉轉相就,小夜不能自主地含羞承歡……

雲雨過後,小夜睡眼迷濛地坐起身來,在破瓜後,她本來就非常玲瓏浮凸的胴體也發生了明顯的變化,雪白的雙峰變得更加堅挺飽滿,雪滑香臀也變得更加渾圓挺翹了,剛才的激情歡愛,令她雪白的肌膚上密佈了一層細細的汗珠,在淡淡的月光下,正散發著迷死人的光彩,展露出一幅慵懶的誘人美態。
揉揉眼睛才發現此時處境,不禁面紅耳赤、嬌靨上升起一抹嬌艷醉人的羞紅。
「醒了嗎??? 怎麼不多休息一回???

小夜一看身旁的他正滿臉笑容地 邊看著她一邊用手撫摸著自己的大腿,伸手拍掉:「討厭……你還對人家使壞不夠嗎??

魯比埃伸手將她拉進懷內,右手愛不釋手地撫摸著伊人那雪白無瑕、嬌滑柔嫩的光潔玉背上一片細滑如玉的冰肌玉膚。鼻子在她頸邊吸著她嬌軀上淡淡的幽香:「怎麼會夠呢?? 小夜可是我第一個眷族,也是我第一個喜愛的人啊!!
「老師……」聽著他的真心告白,月城夜歡喜地輕聲說道
「還叫我老師…..要叫魯比埃!!
「嗯….

他將她輕輕放倒在床上,然後調暗光線,上床側躺在她身邊,拉起被單,將兩
人赤裸的身體蓋好。隨著,又將絕色佳人那仍然發燙的赤裸胴體緊緊摟進懷中,
雙腿緊夾住她嬌滑修長的美妙玉腿,休息下來。

魯比埃輕柔地吻她烏黑的秀髮、柔嫩的耳垂、羞赧輕掩的大眼睛、嬌俏的小瑤
鼻、緋紅的秀滑桃腮,最後,還是輕輕吻住她柔軟性感、濕潤鮮艷的紅唇……
的邪手在小夜光滑赤裸、嬌柔細嫩的冰肌雪膚上溫柔地梭巡愛撫著。
在好一陣沉靜之後,他在她耳邊說道︰「再休息一下吧!!
「嗯…….」小夜慵懶地整個人往他身上擠壓,縮到他懷內閉目沉沉睡去….

魯比埃抱著小夜感受著她的體溫並回味之前的激情和溫馨。當看著由最初的緩慢,羞澀到後來的失神瘋狂,原本害羞平素正經的小夜逐漸步入慾望深淵,墮落直到成為渴求的淫魔,那過程讓人著了魔。
整夜,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瘋狂。

撫模著小夜那結實充滿彈性卻又白潤細緻,彷彿代著微微靜電,充滿誘惑的軀體,手指繞到她堅挺豐滿胸脯。緩緩搓揉著。
隨著手指滑動來到了讓他銷魂的所在,這裡面充滿了他的殘留物,証明小夜是屬於他的。

昨晚,他在這副身軀上獲得了極致的快樂,尤其是小夜那羞澀保守的思維搭配這副飢渴的身軀,那副表情足以讓任何男性瘋狂。
他的小夜,他絕對不容許任何人來和他搶。
德嘉望著小夜的睡顏。激情只是一時的,現在這種淡淡溫馨,德嘉更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