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第二十三章 抹去之力 x 恩愛-Erase power x Affectionate-消去パワーx 優しい


第二十三章 抹去之力 x 恩愛
感謝原畫作者分享

「異界六大魔神!!那不就是與撒旦大人同一位階的魔神了嗎??難怪你可以完全吸收沃克德的一切了。」
「了解到你我之間的差距了吧!!看在你還沒有傷到我重視的人之前,還是自己乖乖回魔界去吧!!
哼!就算本王的力量略遜於你,本王也不會不戰而逃,想要本王放棄,先打倒本王吧!!
「嘖….真是有夠鐵齒的,屬性是黑暗的你們不管如何努力,在現世這個次元是無法戰勝那些諸神的,這是刻劃於世界規則內的限制啊,不然你們以為我們異界的族人會沒想過入侵這裡嗎??
「原來異界對這裡也有興趣的啊!!

「尼飛多,看在沃克德的份上我沒有趕緊殺絕的興趣,你還是乖乖地退回去吧!!
「不用說了!!你就拿出你的實力讓本王信服吧!!
「唉……雖然從沃克德的記憶裡,我也猜得到你是不會同意的,算了!!那我就把你擊敗強制你回去吧!!

「這樣才是我們魔族的作風接本王全力的一擊吧!!」憤怒魔王尼飛多雙手緊握長戈,全身魔力化為數百顆拳頭般大小的黑色火燄球環繞在身旁。
四季伸出右手,一把漆黑色的太刀自手掌中出現,那是一把沒有夾雜任何一點點、一絲絲其他顏色的墨黑,彷如無盡無邊的夜空的黑色之刃。

四季輕輕揮道這把黑色之刃,微笑地說道:「這把刀可是異界相當有名的六柱神器之一呢,你….很有眼福喔!!
「此世之痛!!就是它的名稱,你要小心一點了!!
「啊!!對了,在我們異界那邊,戰鬥可不像你們有那麼多的花樣的,絕對的力量是可以擊敗任何技巧….
「不用再多說了!!一擊決勝負吧!!魔力全開!!狂怒咆哮彈~~~~~~~!!!」憤怒魔王尼飛多貫注全力的一記大招長戈化為一道急電,伴隨著周圍的數百顆黑火球筆直朝四季射出。
面對迎面而來,完全覆蓋了前方所有空間的一擊,四季面帶微笑,此世之痛輕揮迎面而來的無數火球和急電詭異地消失無蹤,並不像是被阻擋或是把攻擊轉移到別的地方去,而是憑空消失掉。彷彿憤怒魔王尼飛多沒有攻擊一樣………

「這是…..」尼飛多訝異地看著面前在他的最強招式下毫髮無傷的異界魔王。
「此世之痛的能力之一就是抹去一切的力量,無論是物理或是魔力效果在這把刀的力量面前都是沒有意義的。」
「這…..太誇張了吧!!
四季笑笑地:「呵呵所以我才不喜歡用全力啊每次都被人說我開外掛、作弊、用金手指……..
「果然很強!!那本王也不能在有所顧慮了….準備面對解放真身的本王吧!!異界魔王!!

「嘖恢復真身你可是會陷入瘋狂狀態的喔!這樣好嗎??
「無所謂了!!瘋狂本來就是本王的本質啊!!」憤怒魔王尼飛多說完全身化為濃霧,無數的黑色物質自濃霧的四周空間釋放出來,漸漸地融入濃霧中…..濃霧在吸收了黑點之後越來越大……..
四季收起手中的此世之痛,雙手合十身化一道急電射向蒼空,大量的烏雲快速地聚集在天空,由四季所創造的世界頓時分為兩色,天際的烏雲、大地上的墨黑色濃霧。

「嘎~~~!!」一聲野獸般的巨吼,濃霧漸漸散開出現在大地上的是一隻十幾公尺般巨大的炎魔、兩角、雙翅和之前不同的是全身上下充滿了黑色的紋路形成的鱗片甲,憤怒魔王尼飛多用他臉上的三個綠色的炎瞳盯著天空的烏雲。
就在憤怒魔獸凝望天際時,天空中的四季也已經完成準備,就像千年前初次降臨時一樣赤紅色細長身軀在雷雲中穿梭,無數的雷電閃光在天際雲層中不斷地閃耀著,四季以他那深沉的雙眼看著地上的龐然巨獸,巨大的雙口四角龍首緩緩呼著氣,異界天空之龍再現……….

「你還能回話嗎??尼飛多?
…………….
「果然只剩下本能了嗎??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接我全力的一擊吧! 雷光印閃!!
四季張開額頭上的小嘴放出無數隻的光龍,光龍朝地上的憤怒魔獸飛去。數量之多有如流星雨一般………

地上的憤怒魔獸原本沒什麼動靜的它一感受到四季的力量,頓時大吼一聲,全身上下散發出無數的黑火球向四周射出烏黑色的光束彷彿戰艦的全彈發射一樣,爆竹聲不絕於耳。
光龍與黑色光束在半空中,不斷交擊、抵消,同時四季和它都各自在準備著最強的攻擊。

無數細小的白色星光在空中劃出一條一條的軌跡,集中在四季頭上的大嘴前,一個巨大的魔法陣出現在他面前,畫出軌跡的星之光輝聚集在魔法陣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白色光球。

這招正是異界六柱魔神之一的自由之魯比埃使用龍型狀態才能使用的大技‧星光爆裂砲(Starlight Breaker)。
感受到威脅的憤怒魔獸把全身上下的黑色火球集中到雙手之間形成一個巨大的黑球,雙手托著黑球高舉朝向天空的魯比埃。

「星光爆裂砲(Starlight Breaker)!!」
「狂獄破!!」

從巨大的白色光球發射出來的湛白光束與黑球射出的烏黑光束在半空中相撞,巨大的聲響與刺人的閃光在四季所創造的這個世界內咆哮著……….
閃光將整個世界吞噬掉,天空中的赤紅空龍和大地上的角頭炎魔同時在閃光中消失無蹤。

現世,破爛不堪的戰場上,調整好身體上的傷勢並收起太極圖的千音,面露難色地看著眼前三、四層樓高的灰色大球,藉由眷族間的感應可以得知魯比埃,也就是四季還好好的。只是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時間,雖然千音已經和大阪城的眾人連絡過了。

正當千音還在擔心時,面前的灰球忽然縮成一顆拳頭大小的黑球,黑球表面不斷地噴出電光雷弧擊打在地上。有幾道還差點打到千音。
千音退開了一點距離,訝異道:「這…..這是什麼情況啊

黑球在大量釋放出電光後,快速地噴出墨黑色的霧氣籠罩住附近一小塊區域。
「呼….真是有夠累人的啊」忽然從霧氣中傳來說話聲,只見身上衣服東破一塊,西少一塊的西季懶懶散散地從濃霧中走出來。

一看到是四季,千音跑上前抱住他,激動地:「四季!你沒受傷吧!!」
四季伸手攬住千音的纖細腰身,低頭親吻了一下她的俏臉後:「沒事沒事,只是多花了一點力氣而已。不礙事的!!
「嗯沒受傷就好!! 對了!! 那傢伙呢??
「妳說他啊!!!!在這裡啊!!」四季翻開右手掌,兩塊小小的水晶自她手掌中浮起來,一顆是深沉的黑色,另一顆則是金黃色般火炎的紅色。
「這個是….封印水晶嗎??
「是啊….貪婪和憤怒的元神都被我封印在裡面了!!
「四季,你打算要怎麼處理她們?

「這個嘛……把他們丟到妳們這個世界的神界去,如何??
「神界??有這個世界嗎??不是只有人界和魔界,還有異界嗎??
「當然有啊!! 像南方那個國家地底深處的那一位龍神,還有西方菲櫻帝國內傳說中的三女神,啊!!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些七聖靈應該也算是諸神喔。」四季牽著千音的手慢慢地走向大阪城的方向。
「有這麼多啊!! ? 那八尊呢??
「他啊!! 他算是後天形成的魔神吧!!

「這個世界的諸神和我那個世界的神明們很不一樣呢!!
「四季,你那個世界的神明有什麼不對嗎??
「他們啊!!除了神界之外,還想把整個人界大陸變成他們的領土,哼!! 連自己的神界九重天都管理得一團亂了,還想插手人界….真是貪得無厭啊!!
「這樣還算是神明啊??
「神、魔都只不過是比較強大的生物罷了!!
「四季,你之後有什麼打算??
「這個嘛….先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我們回大阪城吧!!」四季用手把千音抱起來笑著說道。
「嗯…….」千音雙手勾住四季的脖子,把頭埋在他的懷裡輕聲說道。

這場大阪城入侵戰就在四季打敗憤怒魔王之後,告一個段落,遠處的魔軍早以退回東部地區避開魔王間的戰鬥所造成的破壞,直到平靜了之後才派出情報員收集情報。
四季和千音回到大阪城後,便立即躲到房間內療傷了,畢竟高強度的戰鬥所帶來的暗傷和損耗的元氣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補的回來的。
至於小六和拉提亞兩人在被四季送回來前,已經有做過基本的治療了,回到城內後在大伙兒的幫助下恢復了基本的行動力之後,10小時內都在全力療傷想再回到戰場支援。(當然恢復原貌的小六讓大家嚇一大跳。)
當他們大致上準備好了後,四季就抱著千音回來了,兩人稍微詢問了狀況後就各自解散,回到房內療養用特殊功法壓下傷勢的後遺症了。

大阪城內開始了全城的修補作業,雖然危機已經解除,可是皇朝增兵的問題仍然沒有任何情報顯示他們不會進攻過來,不過就算真的打過來,應該也不會輸吧。
畢竟,大阪城內可是有著三位使徒和一位平常是魔王,全力以赴是魔神的超強者存在呢。


千音的房內,自從上次兩人在聖劍次元世界內結合後,在大長老的命令下,小亞搬到城內與大長老同住,將私人的空間留給了四季和千音。
畢竟,那可是邪馬台國六柱中的五殿,大長老可沒有失去理智到感去干涉對方的行動。
由古相傳至今的典籍中顯示能對那一位魔王做出要求的也不過才只有昔日人稱血之公主的月城夜一個人而已,難得千音受到對方如此的疼愛,她可不敢去說什麼…….
至於奇克本人在被大長老訓了一頓之後,得嘗所願地和小亞住在一起,說不準過一會就要結婚了。

千音的床上,素白色的棉被遮掩住兩人的身軀,四季側著身子靜靜地凝望著身旁雪白秀髮隨意散落在床上的愛人。
她睡著的時候臉上總是微笑著,用被子將她蓋好後,看著她的粉臉,我真的很想去親吻她,可我卻沒有行動,只是癡癡的望著顏冰,看著她睡覺的樣子。
  空氣中的曖昧越來越濃,我的鼻息間總能聞到千音身上的幽香,我似乎被一種魔力吸引著,身體是越貼越近,就在我的唇即將吻上她的唇時,千音竟然主動的將她的櫻桃小嘴吻了上來,濕潤,溫暖,還帶著陣陣電流……….
  這丫頭原來是故意裝睡的,然後給我機會,被這樣酥酥麻麻感覺強烈刺激後,我身體裏本來就無法平息的欲望更加強烈,情不自禁的伸出自己的舌頭,品嘗著她香津裏那甜甜的滋味。
  我的呼吸開始邊的急促,原本蓋在我們身上的被子已然被我們踢到一邊,身體接觸上的美妙感覺,帶給我們空前的震撼,當心理和生理上的感覺重疊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讓人迷失著。

  我的吻也開始變的狂野,吮吸的幅度也在變大,第一次被人親吻的千音剛開始還有點緊張,漸漸在我的帶領下也進入了狀態,她的呢喃聲驚起的片片激情,扭動的身軀配合著我的蠕動,飽滿則柔軟的胸脯和我身體的摩擦,修長的大腿也由剛開始的合攏漸漸分開著,她在渴望,她在接受,而我要做的就是擁有。
  我的一只手順勢伸進了她的上身,感受著那飽滿和激動,在她光滑堅挺的胸脯上,溫柔的撫摩著,她胸前的瑪瑙在漸漸變硬,呼吸更為撩人,流露出來的甘汁都在被我吮吸著。
  ………..” 千音含糊的呻吟著,身體和我貼的更為緊湊
  我感覺自己身體的關鍵部位在變化,懷中人兒給我一種強烈的誘惑,醉人的香氣,柔軟的腰身,特別是那胸膛擠壓住的飽滿堅挺,我們的大腿緊緊的貼在自己的腿上……

曖昧中的臥室裏,寬大的床上,二人,摸索著,纏繞著,激情四溢,我貪婪的品嘗著千音柔唇內的香津玉液,手揉搓著她的飽滿玉乳,下身摩挲的動作更加強烈,我們的鼻息聲越來越重......越來越急促..... 千音喉嚨間連續情不自禁發出蕩人心魄的壓抑呻吟。
  我的熱血在沸騰,剩下的另一只手滑向了千音光潔而又修長的大腿......她在顫抖,她快要迷失....
  ..她的身體在無力的扭動......她感覺到我的手已經碰觸到自己的小內褲......她乖巧而又羞澀的輕輕抬起自己的臀...... 那麼渴望的接觸著,興奮的感覺著,這個時候世界似乎就剩下兩人,只有我們而已
睡褲已經被搓揉到了腰間,光滑的肌膚令人無法控拒的超越著最後的攻擊。

千音臉像只熟透了的蘋果,且紅的發燙,眼睛依舊閉得死死的,我在心裡偷笑著,緩緩地沿著唇角往下吻,小巧的下巴、纖細的粉頸………
一雙手輕輕地脫下她的粉色睡衣和睡褲,到了她的雙峰之處,她嚶嚀一聲,全身酥軟……….
一面用手支住她綿軟無力的嬌軀,一面吮吸著鮮紅欲滴的乳珠和彈性十足的乳房。她更是嚀聲不絕。胸部越發飽滿堅挺,乳珠已脹成櫻桃般大小。
  脫出一只手開始摩挲著許雲的肌膚,慢慢下移。隨著手漸漸撫摸到她的豐臀,她亦敏感地扭動著身軀。只剩下輕微的掙紮,輕甩著頭部。千音貼在四季頸側如凝脂般的臉頰有點燙燙的,微張的柔嫩小嘴吐著熱呼呼的氣息,聞在鼻中讓他血行加速,胯下之物本能的抵緊了她的神秘地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