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完全實戰,場場爆滿的網路賺錢術 !!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第十二章 不一樣的感覺 x 過往-Not the same feeling of x in the past-過去のxのない同じ感じ

第十二章 不一樣的感覺 x 過往
感謝原圖作者

之後的好幾天,魔軍都按步不動,不過大阪城的探子回報,他們的後方不知道在準備什麼,要大家多加小心。

甘道夫和修斯兩人也積極的指揮兩個團的團員和大阪城的守備軍進行個種演習。
信六則是躲到拉提亞的閉關室內去了。

兩人不知躲到裡面研究什麼?拉提亞是在頭痛要如何進入使徒級。信六則八成是在一旁協助他。

四季和千音兩人,自從上次建立了一點友情之後,這一陣子大部份,都是在一起訓練。小亞和其他女團員都在私底下討論著四季和千音兩人的關係。

畢竟千音之前,可是對團內的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現在肯讓四季待在她四周,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甚至還有人再想:說不定,他們兩人會成為男女朋友。

「喂!你的招式,怎麼都是單體技啊!沒有範圍技嗎?」千音揮了揮手中的真紅疑惑地問道。
四季用左手抓抓後腦,無奈地說道:「呵,呵,這我也沒辦法啊,這套聖劍套裝,本來就沒有什麼比較誇張的能力啊。」

「少來了,光你那招勝利之劍,就很誇張了,更別提你身上的鎧甲了。」
「祝福之鎧,也不是無敵的啊,超出一定的力量,就擋不下來了。」

「嘖……..算了!快點準備啦,不是要修練嗎?」千音揮舞著手中的真紅,興高彩烈地說著。
「我知道,我知道,別催嘛!著裝!」四季拔出掛在腰際的騎士劍,喊出啟動語,白光一閃,一件銀白色的騎士甲冑出現在他身上。

鎧甲上有著很細微的魔力花紋在上面。四季的騎士劍和千音的大刀不一樣,是雙刃劍。整套裝備給人充滿聖潔和光明的氣質和感覺。

「嗯,真的有聖騎士的樣子也,不過這應該是法里恩王國的裝備吧。怎麼會是緋櫻帝國的咧。」
「很正常啊,之前只有這把勝利之劍(聖劍)艾力克卡斯巴而已。是我融合了光球的力量後,才能和聖劍簽下契約的,所有的能力,才出現的。不然也只有不會斷,很鋒利這兩個優點而已。」


「不跟你扯了,難得有人可以和我交手這麼久,機會難得啊。你就配合我練習一陣子吧。」千音從手鍊一一拿出斬鐵劍和一把十字長槍放在一旁。

「喂,別鬧了,妳不是要每一把武器都拿出來用一下吧。」四季看著千音拿出大劍和長槍後問道。

「是啊、、、、!人家自從拿到這幾把武器之後,都沒有人可以陪人家練習。
小六不要,總司也不理人家,難道、、、你不願意陪人家嗎?」千音用撒嬌的神態輕聲細語地說道。

本來就對千音很有好感的四季,當然是拿千音沒法,只好鼻子摸摸認命,當練功的對象了。「好啦,不要再用那種表情說話了啦。」

「嗯?什麼表情啊?」千音故意靠近四季身邊,用更輕柔嬌媚的聲音說道。
「停,在下去我可是要失禮了。」四季也只能苦笑再苦笑了。

千音放下手中的真紅,拿起在一旁的斬鐵劍。牙斬:「嗯…..!這把牙斬也是可以破防的武器喔。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破你的祝福之鎧。」千音邊說邊瞄四季身上的銀色鎧甲。

「我可以不穿鎧甲和妳練習嗎?」四季一臉黑線問道。
「唉呦、、、、、!又不是真的要把你的鎧甲打爛掉!那麼緊張幹嘛!」
「雖然艾克卡斯巴的劍鞘,可以恢復套裝的損傷,不過也需要一定程度的時間啊,,妳該不會要我不穿鎧甲去和魔軍戰鬥吧!」

「好啦、、、、!我盡量不打壞不就好了,真是的,一個大男人那麼斤斤計較的。」
「請說還是節檢的好習慣!!」

「不扯了,先接我這招【牙斬傳用技、月牙天衝!】」千音說完一個斬劈朝四季劈下去。斬鐵劍牙斬上還附帶著光芒。 

四季雙手握劍,噹的一聲,接下了千音的斬擊,同時牙斬上的月牙天衝劍氣,自兩旁射去,沒有一點攻擊到了四季。

「不愧是聖劍,竟然可以彈開我的月牙天衝。」千音雙手使勁往下劈,一邊笑嘻嘻地說道。
「還好啦,在加上祝福之鎧的迴避和幸運,這些一些累加的效果才可以沒事。」
「那我就不客氣啦!!」千音說完抽劍往後退了好幾十步,拉開一定距離後,雙手緊握牙斬,笑吟吟地說道:「四季可別死了喔!!

一看千音那笑得有點陰險的笑容,四季額頭開始冒冷汗。想著:「慘了,,她要用大絕了,怎麼辦??祝福之鎧擋的下來嗎?」還是要是用excalibur呢可世那招很危險,萬一傷到她怎麼辦?」

千音看了看正猶豫不決的四季:「你不打算用excalibur嗎?想硬接我這招的話,可能會很慘呢?」
「不然怎麼辦?用exclibur打傷妳嗎?我可做不出來!」

「哎啊啊、、、!沒想到四季這麼體貼啊!該不會是對人家有意思吧。這樣人家可是會害羞的!」
滿頭黑線外帶冷汗的四季,心裡想著:「那些女團員們不是說,這名少女很文靜,個性很好嗎?怎麼我看起來像個小魔女一樣啊!」

其實這個問題千音自己也很莫名其妙,一向厭惡男人的她,為什麼可以接受眼前這名擁有聖騎士裝備,卻毫無幹勁、滿臉悠閒的傢伙在她身邊,更別提向他撒嬌或是誘惑他了,這都是違反了千音一直以來的處事風格。

但是和他越是相處,自己就不知不覺得向他撒嬌,想看他傷腦筋的樣子,難道這就是姊姊曾說過的戀愛嗎?呵!呵!身為活祭品那有資格,和別人談戀愛?而且為什麼總是感覺到和他之間,有一種熟悉感呢?

還有那夢中的白髮少女,有可能是前幾代的巫女吧。畢竟歷代巫女中有白髮的好像也不少,對於目前的狀況,千音也只能任其自然了,反正也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正當千音在思考時,四季:「其實我蠻喜歡妳的。不過在戰場上,是沒有時間談戀愛的。不然我一定會追求妳。」

聽到四季突然其然的告白,千音呆了一下,心臟不爭氣地亂跳,雙頰變紅呀異:「不是吧!我有沒有聽錯,你、、、你剛才說了什麼?」原本聚集在牙斬上的魔力,馬上散掉,連牙斬也掉到地上,,顯然是受刺激或是被驚嚇過大了。

四季收起聖劍,走到千音的面前,牽起她的手輕吻了一下:「妳沒聽錯,我剛剛說我很喜歡妳啊。」

千音甩掉他的手,滿臉通紅地別過頭:「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四季笑笑地用手撫摸著千音的頭:「不用急著回答我,等這場戰打完再回答我就好了。」

「哼……….!」
「還要繼續練嗎?」

「不要、、、、!」千音大聲說完後,收起地上的武器,解開這個修練的結界後,頭也不回地直衝回宿舍去了。
看著消失在遠處的千音,四季笑了笑:「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忽然一種異樣的感應傳導到四季的心中,那是屬於魔界的氣息,腰際上掛著的聖劍微微震動,彷彿在警告持有者一樣。
那個方向,我記得是魔軍的大本營吧!會有魔氣很正常,但是怎麼會有來自魔界的氣息呢?難道有人在招喚什麼東西嗎?

確實,四季的感覺,並沒有任何錯誤,魔軍的大本營正連夜趕工。準備召喚魔王降臨的施法場地,法場上的各種佈置,現場有著數百名獨眼巨人,在搬動著石柱,外圍則是以弓箭哥布林和長槍哥布林兩大隊團團圍在外面守衛著。

為了準備這個召喚陣,他們已經至少三天沒有展開攻擊行動了。只是不斷演練之後的戰術隊形。

「刃,還要多久才會完成?」
「男爵閣下,請在給屬下三天的時間,陣式沒有備妥就降臨的話,可能是我方先被魔王大人的分身掛掉,那樣就沒有意義了。」

「不要緊張,慢慢來沒關係,,反正我的魔力也差不多快完全恢復了。準備的充足一點,場面也比較浩大啊。」
「是。」

衝回宿舍的千音,第一件事就是跑進浴室內,快速地脫下身上的衣物,整個人浸到還沒加溫的澡池內,以冷水來降低臉上的紅暈和亂跳的心臟。

「我是月之巫女,不可以和任何人有關係,對!這是我的宿命!」反覆地重覆唸這句話,到平伏下亂跳的心臟後,快速地擦乾身體,換上心衣服。坐在床上,進入心靈空間內的修練。


邪馬台國皇宮內的地下神殿。
在繪有八條龍的巨大石壁前,邪馬台國日之巫女,日姬子盤坐在面前,雙目緊閉,整個人身上隱隱透現著淡淡的白光,彷彿天使般聖潔的氣息,滿溢在四周。就連結陣在外守衛的侍衛,也感覺到全身彷彿被喜淋了一樣清爽。

日姬子的意識正與石壁後方的八歧龍神交談中。雖說被封印,但八歧大蛇也是邪馬台國的護國獸。


當年八歧大蛇,還沒有進化為龍神時,為禍過去的邪馬台國這片土地。沒有人有辦法阻止它,就連炎龍這位古老的龍神,也沒有辦法在與魔王交戰重創後壓下它。

直到八歧迎戰天劫。準備進化為龍神時,一名天生就具有強大靈力的巫女,幫助了擋過天劫,卻受到致命重創的它。

之後便回復傷勢的八歧,成功地成為龍神。感恩之下與少女立下了契約。那名巫女便在八歧為了再度進化沉眠的地方,建立了村落。隨著時代的延進,成為現今的邪馬台國。

那名少女便是現今的卑彌乎月讀。月讀巫女統治了一百年後,便將巫女、女王等身份都轉交給她教導的眾多女孩中,潛力最大的一名。

之後,便常年居在天照宮內。成為預言之巫女的存在。花了她好幾百年的時光,期間,地獄的七大惡魔王之一。代表貪婪的那位魔王被一群無知的人類給召喚出來了。

魔王強大的力量,直接降臨在這個世界。對整個環境造成很嚴重的破壞,當時月讀正處於百年的沉睡期,沒來得及參與。錯失了很多件事,其中有一、二件讓月讀至今仍在後悔的事。。

巨大的角頭魔獸是貪婪的當時的形像之一。
貪婪魔王幾乎把炎皇朝消滅後,來到了邪馬台國,當時的女王、由依和劍聖花季總司,率領國人迎戰,結果是女王由依戰死,總司用未來當代價換取了魔器天叢雲劍的認可。

成為代替天叢魔劍的容器。以同樣身為魔王級的實力,獨自力抗貪婪魔王。雙方間修為差距實在太大,對方成為魔王已無知道有多少年了。總司臨陣提昇之下,也只能努力在臨境中找尋生路。

當總司最後還是敗在對方手中,全身浴血地躺在染血的大地上,等待死亡時,深愛著總司的琉璃,也就是總司的妹妹,日後被稱做日之巫女的她。用生命當作代價,破開現世的空間,打破規則,成功地接通界界。

此時身為琉璃的雙胞胎琉晶,同樣用生命當作代價。施展強制召喚,成功地捕捉到一個強大的生命體,那個生命體被拉到現世的瞬間,異界生命體與現世的世界,規則互相排斥下,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被琉晶下了生命的契約。
等到異界生命體成功地取得調和之後,現出了他的真面目。

那是一條全身血紅,長約十公里的巨龍。巨大的七翼彷彿可以擋住天際一樣,頭生四角,上下各有一個嘴巴,是未曾見過的龍族。純金色的眼眸,凝視著地上的眾人。

「就是妳們這些生物,把我召喚過來的嗎?」低沉又沉重的聲音,在眾人耳邊響起。赤紅色的巨龍,用著奇怪的目光看著半跪在地上的琉晶:「就是妳吧!竟然敢趁我在和現在的規則調和之際,對我下了那樣的約束。妳以為憑藉著妳那微弱的生命,就可以約束了我嗎?」
面色慘白的琉晶:「難道是契約失敗了,不可能啊!! 這可是娘娘教導的因果線連結之契啊!!

「傻瓜!對於已經是規則之一的我們,這種存在,因果能干涉到我們嗎?對吧!現世的魔王!」
……………….」貪婪只是看著天空中的赤紅巨龍不語。

「怪了,竟然是沒有意識的狀態。嗯、、、!原來是召喚失敗啊!也難怪能以本體直接降臨在現世上,想必也受到了不少衝擊吧!」赤色巨龍點了點頭說道。

「算了,反正跟我沒關係,我要閃人了。小ㄚ頭!妳們慢慢努力吧。」說完。赤色巨龍抬頭轉身要走。
「喂、、、、!你不服從契約嗎?」琉晶大喊道。

「甘我屁事?」說完巨龍的正前方出現了一個六角型的魔法陣。
「再見了,現世的人。哎呀…….!我靠…………!是誰打我………!」赤色巨龍回過頭看到那個代表貪婪的角頭魔獸,正張開大嘴,嘴中閃耀著籃白色的光芒。最重要的是目標是他。

「現世的魔王,你想與我為敵嗎?同為混沌中誕生的黑暗一族的,我們有互相為敵的意義嗎?」
「嘖!跟沒有意識的魔王說道理,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算了!先把你海扁一頓,打到你連站都站不起來,看你怎麼阻止我離開。」

赤色巨龍先是上面的嘴巴張開來之後,天際快速地聚擊大量的烏雲,整個天空一下子就變成墨黑色的景象。赤色巨龍那長達十公里的身驅在雲層中遊走,一副好像很輕鬆自在的樣子。無視雲層中轟隆的雷聲。

「光牙雷擊!」赤色巨龍小嘴合上。大嘴一張噴出一道潔白的光束,直射向地上的貪婪。同時貪婪也噴射出他口中的藍色光芒。兩道光束在半空中相撞,僅僅只僵持了幾秒,赤色巨龍的白色光束,擊潰貪婪的光芒,直轟中貪婪。

只聽到一聲慘痛的哀號,地獄內代表七大原罪之一的惡魔王,貪婪。就這樣化為點點的藍色星殞,飄浮在空中,一擊!僅此一聲,就殺掉魔王的這種實力。重傷的總司在琉晶的攬扶下,勉強坐在地上:「看來我們不是召喚了 一個魔王,而是魔神了。」

「魔神?」

「哈哈哈,小伙子,你眼光很不錯,就看在這點份上,幫你一下好了。」說完左手的龍爪一指,掉白光射向總司,一瞬間,總司的重傷都恢復了 ,能力更是從魔王級低位階跳昇到中位階去了。

總司一臉訝異地看著自己的身體,感覺到那充沛的力量和強大的精神力量:「多謝魔神大人!」
「哈,哈,不用謝了,舉手之勞而已!反正我又不待在這邊,那個傢伙雖然變成這樣,不過可還沒完蛋喔,剩下的你們自己想辦法吧。我要閃人了。慢著!嗯!怪了!這傢伙在做什麼?」赤色巨龍看了看正逐漸凝聚的貪婪。

「不是吧!!!想用同歸於盡的方法嗎?」話還沒說完,那團藍光已經直接衝向天空中的他了。

「找死!」赤色巨龍大嘴一張,呼的一聲,就把貪婪吞下肚了。

「以自由為名,延生七大原罪,罪之一貪婪原力發動。」

在赤色巨龍體內的貪婪魔王原本是直接打算以罪惡之力。強行控制這個異界魔神,可惜卻遇到同樣是代表罪惡的存在,而且是在七原罪之上的最大原罪、自由。同質同性之下,貪婪被融合到赤色巨龍的七翼之內。

「嗯!感覺還不錯,幸好是暗屬性的,,好啦!我閃先、、、!」說完轉身衝入六角魔法陣之內。

看著漸漸消失的巨龍身影,總司手抱著琉璃的遺體發呆。琉晶則是在一旁流著眼淚,看著她姊姊的遺體。

忽然從天空中,逐漸消失的六角魔法陣中,傳來一聲慘叫。之後,一道人影重重摔在他們兩人面前。

「哇靠!!有沒有天理啊!」一個外表看起來很普通的男子,站了以來對著天空大罵!
看著面前長相平凡的男子,總司疑惑地:「「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嘖!才剛剛幫你把傷治好,這麼快就忘得一乾二淨不太好吧。」
「你是剛剛那條赤龍?」

「不然咧!這個不過是我的分身而已,你以為我是用本體過來的嗎?又不是想讓世界崩潰?」
「魔神大人,你不是已經回去了嗎?」

「我也很想啊!可是規則說我把你這邊的七原罪貪婪給吃了,一走掉這世界就失去一個原罪。說什麼會破壞規則,害得我想走,也走不了啊!!」

「那請問大人,你現在有何打算?」
「唔、、、!到處晃晃吧!反正,這個世界應該也沒有多少生物,可以對我造成危害的。」

「慢著!」
「嗯,有事嗎?小ㄚ頭?」

「犧牲了姊姊的生命,才把你召喚過來,你想就這樣一走了 之嗎?」
「琉晶、、、」
「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想來的?」

「而且你把我和你之間的生命契約,當做不存在嗎?」
「想要讓我當妳的召喚獸?妳還差得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